今年19歲,經常腰疼怎麼辦,我才19歲,天天腰疼怎麼辦

2021-05-01 18:35:52 字數 1835 閱讀 3192

1樓: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腎結石,腰部骨質增生、骨刺、椎間盤突出症,椎管腫瘤、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腰肌勞損,強直性脊柱炎,腰部附近器官病變或者女生的話還會有生殖系統、泌尿系統等問題等。

猜測您是男生:首先要排除外傷所致,最近有沒有急性扭傷或者其他外傷,;第二就是腎結石,多有腰痛,腎區會有叩擊痛,有時候甚至伴有排尿改變;

三、椎間盤突出症,一般做ct可以檢查出來;

四、強直性脊柱炎:多有遺傳史,年輕男性多發,發病隱匿,做檢查可確診。五還有其他多種可以導致腰痛的疾病。

說到底還是及早去正規醫院診治,畢竟現在社保滿地有,可以報銷的話建議去治治,有時候很多大疾病就是從小毛病開始的,說不準是個 徵兆,不要諱疾忌醫!趕緊查明原因才是正道。說不定是小毛病,不要隨便道聽途說,把自己嚇到了,讓醫生看看就知道了。

ps:你這種情況可以直接就診「骨科」。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早日**!

2樓:仰望星空

哥們,這種情況一般人都不敢貿然下結論,建議你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前往大型醫院就診。望採納

我才19歲,天天腰疼怎麼辦

3樓:紫月__軒

魯太多了,,,,或者你有腰椎曾經有弄傷過。

4樓:那個夏天那片海

不要乾重活,坐姿要端正。網上有矯正帶

我經常腰疼怎麼辦,才19歲

5樓:

腎的問題,去醫院做個檢查吧

6樓:彭久勝

如果沒外傷的話,應該是擼多了。減少次數哦

7樓:杏林滿院

無外傷外感情況下,多考慮肝腎系統方面

19歲,經常腰疼是怎麼回事

8樓:萌動愚心

出現腰痛症狀希望你看醫生檢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還不排除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

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祝你健康!

我19歲腰疼怎麼回事

9樓:地方i加速度

你好,是不是經常性的腰疼呢,平時應注意坐姿,行走等,如果嚴重的需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下的

10樓:鍾離秀英昌嫣

注意腰部的飽暖,平時多喝熱水.適量補充鈣維生素.有空就雙手上舉做出夠東西的動作,可以拉伸肌肉,注意要慢慢的.

女孩19歲經常腰疼怎麼回事

11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年輕女性腰痛,考慮第一月經引起的,第二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腹部及**b超,與腰椎間盤ct,明確診斷再有針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下,網路上假醫生比較多。況且你的問題沒辦法判斷**。建議去正規醫院問診。

13樓:

另外也很可能是腰間盤突出導致的。最好去醫院進行相關檢查,確診後再**。

14樓:超神

去醫院做個系統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一下具體的檢查,希望你早日**

16樓:灑我淚

這個時候就應該去醫院檢查,而不是上網求助

不到三十歲,經常頭疼怎麼辦?我今年32歲,經常頭疼

發病率最高,在中 青年人群中發病尤其多,典型偏頭痛病人多在青春期發病,大多數還有家族史。20 的偏頭痛病人發作時有先兆,比如情緒低落 眼前冒金星 等。表現為從一側眼眶後部開始,逐漸加劇並擴充套件到半側甚至整個頭部。疼痛通常是脈搏式跳痛。當情緒波動 喝酒或月經來潮時特別容易誘發。維持時間一般不會超過3...

我才19歲,鬍子長得特別快,怎麼辦呢

是壞事,有的人想要那麼多鬍子都不行,好好珍惜!如果鬍子影響了你的形象,那就要天天刮,若沒事就不用天天刮,以免越刮越粗。沒事的 你用刮鬍刀了吧那東西越刮越長的長 你可以用剪刀剪那樣好點 對身體沒壞事 看你對形象的要求了 如果不嫌鬍子茬難看就不用天天刮 鬍子總是越刮越旺盛的 這不是壞事,是由於雄性激素分...

19歲可以辦什麼信用卡,我今年19歲,能辦什麼信用卡?

青年卡一,申請條件 1,年滿18週歲至60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記錄 3,有工作收入且具備還款能力。二,申請材料 1,身份證明資料 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 3,其他財力證明 如房產證影印件 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存單影印件等。三,信用卡申請方法 1,櫃檯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