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會有前列腺

2021-05-01 20:19:22 字數 1160 閱讀 8006

1樓:td哥哥

有前列腺這個器官.有時疲勞過度就會發炎.**很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急性前列腺炎多因勞累、著涼、長時間騎車、酗酒、性生活過度、損傷、經尿道器械操作、全身或區域性抵抗力減弱時,致病菌由身體其他部位的病灶經血運或經尿道進入前列腺造成。慢性前列腺炎的**則較複雜,性慾過旺、前列腺充血、下尿路梗阻、會**壓迫、損傷、鄰近器官炎症病變波及前列腺以及全身抵抗力下降等,甚至心理因素都有可能導致慢性前列腺炎。祝好!

3樓:南昌首大**

一般對於男性患者來說,六十歲表現的症狀比較明顯,一般45歲開始出現前列腺增生,它常見的症狀就是一個尿頻,排尿次數增多,排尿時間長,排尿等待等現象,部分患者可能會有比較嚴重的尿瀦留現象。

男人為什麼會有前列腺

4樓:小幻

有前列腺這個器官.有時疲勞過度就會發炎.**很麻煩.

5樓:kikyou桔梗

只有少數患者有急性病史,多表現為慢性、**性經過。i型及ⅱ型前列腺炎主要致**素為病原體感染,致病菌以大腸埃希菌、克雷白桿菌、變形桿菌及銅綠假單胞菌為主,病原體隨尿液侵入前列腺,導致感染。病理解剖證實前列腺炎病變一般侷限於外周帶,此處腺管與尿流垂直線逆向開口於後尿道,易致尿液反流,而**帶及移行帶腺管走向與尿流方向一致,不易發生感染。

前列腺有多達15~30條導管開口於精阜兩側,前列腺上皮又有很強的分泌功能。腺體較小而分泌功能較強,以及管道狹窄,使前列腺在多種因素影響下產生導管受壓和閉塞,很容易引起充血和分泌物淤積,從而為感染的發生創造了條件,這也是導致前列腺炎容易**的組織學基礎。性生活過頻、過多手淫,久坐,騎車、騎馬、酗酒、過食辛辣、感冒受涼等都可以成為其誘發因素。

ⅲ型前列腺炎發病機制未明,**學十分複雜,存在廣泛爭議。多數學者認為其主要**可能是病原體感染,排尿功能障礙,精神心理因素,神經內分泌因素,免疫反應異常,氧化應激學說,下尿路上皮功能障礙等。iv型前列腺炎缺少相關發病機制的研究,可能與ⅲ型的部分**與發病機制相同。

前列腺內尿液反流可能對各類前列腺炎的發生均具有重要意義。最近研究發現尿液的尿酸鹽不僅對前列腺有刺激作用,還可沉澱成結石,堵塞腺管,作為細菌的庇護場所。這些發現可以闡明前列腺炎綜合徵其實是多種疾病的共同表現,而且臨床表現複雜多變,可產生各種併發症,也可自行緩解。

前列腺炎會有什麼表現?什麼因素會導致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最常見的臨床表現就是寒顫,高熱的,然後嚴重的整個人就會表現出疲憊,乏力的症狀。不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不洗澡,所以就會引起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的表現會出現尿頻尿急嚴重的時候還會出現尿血這樣的一些現象,平時不注意飲食的衛生,經常抽菸喝酒導致的。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啊 會疼痛。前列腺炎會導致泌尿系統出現...

男人的前列腺液體是精子嗎,前列腺液就是精液嗎

前列腺液是 的組成部分,約佔 的15 30 正常人 量為2 6ml,平均3ml,其中前列腺液有1ml左右。前列腺液中的營養物質為精子提供了養分。前列腺液是弱鹼性的,有助於減低 中酸性。另外,男子剛射出的 往往處於一種粘稠的凝固狀態,這是由於精囊分泌液體中一種叫做凝固因子的物質在起作用,目的是不讓 隨...

前列腺都有什麼症狀,前列腺都有哪些症狀?

前列腺不好的人,有這3種習慣,若你沒有,說明前列腺還算健康!前列腺炎的症狀主要是表現在四個方面第一個方面是排尿的異常 比如說我們的患者可以出現尿頻 尿急 尿痛 尿不盡 排尿不暢 尿分叉 尿道口少量的分泌物等等這些情況。第二個表現在疼痛不適 那麼這個疼痛不適包括腰以下大腿以上等等,各個區域的疼痛 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