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了想問一下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2021-05-01 21:17:30 字數 1088 閱讀 6868

1樓:糊塗的貝克街

女孩子愛上一個還沒有成熟的男人就像是人生的一次賭注。你用你最美好的時光去陪伴和等待一個男人成長。所以作為男人,不能讓一個能把自己終身幸福都押在你身上的女人輸,因為你輸不起,愛你的那個女人更輸不起。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 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我不想要什麼禮物,只是想,當我需要你時,你能在身邊,當我說話時,你能用心聽,當我難過時,你能給我一個擁抱。一切禮物都比不上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無論多彆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不要因為去絕美風景的路上偶遇了一條臭水溝,而壞了欣賞美的心境,而耽誤了其它的美,要想想你為什麼來這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找友,一看長相,二看個人性格,有些人長得不錯,但性格方面比較害羞,不敢和異性說話,也會難找男朋友了。如果長相一般,要找到合適的男友,就得主動一點。如果長相與性格都不過關的話,就只能看緣分咯。

如果平時的生活、工作比較少接觸異性的話,可以通過介紹或者到交友**去找啦。

4樓:品常仁心

你的男朋友正在經過千山萬水找你。而你就看是等他還是也努力地去找他。

5樓:小灰灰

說明你還是個矜持和自重的人。不像現在社會上的女孩們。看緣分吧。不必相信社交軟體上那些虛無的東西。現實畢竟不是童話。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點朋友,多參加點聚會,有喜歡的就主動

7樓:霾之謎

要長的漂亮。不漂亮就家裡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並將之解決

9樓:

可以讓周圍的朋友介紹一下的 啊。

10樓:世韻詩

有辦法,你馬上可以找到男朋友

21歲了怎樣才能長高

精華知識 收藏 到qq空間 21歲如何才能再長高?過了年我就21歲了,可身高在同齡人面前還是有點偏低,怎樣才能再長高些呢?匿名 44 精華知識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 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 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我一朋友24歲了想讀大學,怎樣才能入

你好,如果不想實際就讀就只能成考自考了,但是想實際就讀的話就可以考慮下以3 2或2 的方式就讀統招學校,學校錄取分數線低且畢了業就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後續還能繼續考研考公務員。可以讀一些脫產自考班。在學校讀。過的快一些。不需要什麼手續 直接去報名就好了,老師會給你詳細介紹的。參加 高考,相關報考事項,...

我想問一下我初中26歲了居然想去上學初中學歷

不會,想學,什麼時候都不完,不過要想清楚為什麼而去學習。如果是真的想要學點東西,隨時都可以,如果是要學歷,可以自考,初中學歷就行了。不晚 只要想學 就是大了事比較多 我也想,初中打工太難了 親,沒事的,學習不在乎年齡的,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現在已經26歲了,沒有上高中,初中畢業想再上學,我應該怎麼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