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之俠道2五章弈劍攻略,魔獸RPG仙之俠道2五章攻略

2021-05-28 00:15:32 字數 1334 閱讀 1491

1樓:建安那年

前期必做救桃小小任務,記的和空宴任務一起領了做,然後做打海怪任務,再做失落的地圖任務,還有解封任務。前期裝備能搞到**:+5或+9劍、朱雀劍、c級劍,甲:

c級甲,就是玄武甲、白骨愷、最好是紅葉或者幻綵衣(就這兩件衣服前期有升級的必要),裝備最好有個死寂玉(記的有死寂玉不要和吸血裝備一起用),其他隨便配點高階的、或者撐血的裝備就行。幻綵衣打三眼熊怪掉的衣服升級,紅葉做迷荒洞任務的,多做幾次,順便升級到35。**有朱雀劍就省事了,沒有就升級自己**,記的有石頭先升級**,升到+9就可以不用升了,奕劍前期輸出還是很可觀的;死寂玉做桃小小任務、打海怪任務得(這也是做這兩個任務的原因),或者打牛風谷牢籠旁邊那個大牛boss得。

中期主要是打翅膀,給自己打,給主力打,打翅膀中間去陵墓刷燕王套,能刷到中期也就奔放了;從中期開始,奕劍就的靠主力給打裝備了,有高階劍就奔放了,沒有就自己升級劍到+12吧。中後期**:a1、a2、s級劍,a2級劍最好是拿暗影留光劍,打炎谷boss掉,a1劍打冰谷boss,s級劍打天晶洞boss、輪迴、蛇魔掉,甲:

+6紅葉,不要妖化,浪費石頭,幻綵衣,當然最好是a級甲,有燕王甲就去集燕王套,有蓬萊甲就去集蓬萊套,燕王甲陵墓boss掉、冰谷boss都掉,蓬萊甲只有冰谷boss掉,有比這四種甲更好的那最好了,比如九龍、龍炎、輪迴,前兩個甲炎谷boss掉,所以你能打過炎谷boss時就要多多去照顧他,有甲有**,輪迴甲輪迴掉,這三個甲都值得用妖石升級,其他的a級甲升到+6就算了。裝備:地府翅膀,或者全面翼,就是sl積分換,竹賢掛飾(竹翁魚籠、竹翁護符、竹翁斗笠、竹翁指環和)記的有這兩種東西先供主力,有他們的才能給你打更好的裝備,要不然你們幾個只能在那乾耗著了,竹翁斗笠和指環比較難弄,打的話就是打三眼熊怪和天晶洞小boss掉,所以天晶洞小boss也要經常去照顧,他掉的妖核盾也挺好,s級裝備裡這個竹賢掛飾算是最好的了,這兩個裝備是可以刷出來的,其他裝備就看人品了,哪個好帶那個,最好是帶個妖盾和仙盾,增加點成活率,也可以刷四像斗篷和玉,然後和兩儀,不過兩儀也是先給主力。

其他的高階裝備就不是奕劍想打就能打的了,畢竟生存能力差,不過你給主力供上翅膀、竹賢、兩儀等,高階裝備有的是,然後你也就能去刷高階裝備了,比如刷炎谷、輪迴、天晶、血海大boss等等。最後如果能搞到z級劍、青門套、最後一格放z級翅膀或者竹賢、冰心掛飾、龍王護額、滅世護手、冰鼎(這個你也可以去給主力刷冰川核心打,先給主力用)甚至三界命由也是有可能的。樓主估計自己完的多,和別人玩的少,所以很多好裝備都不知道怎麼來的,因為好點的東西一般奕劍很難打的過的,以後多到浩方仙道專區和別人玩下就知道怎麼打了,或者來我們仙之俠道貼吧,讓會的帶你玩下就知道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有沒聽過星辰變的,這個遊戲還是蠻好玩的咯

魔獸rpg仙之俠道2五章攻略

仙之俠道ii伍章攻略,魔獸RPG仙之俠道2五章攻略

先鄙視樓上的抄襲別人的 仙翁和奕劍還有武尊配合的話 玩幾難度的?按3難娛樂來算吧 下面我說下我是怎麼玩的1.仙翁先到練工房升到10級 然後出去接巨蝦任務 2.仙翁守家 其他人任務 仙翁守完第1波後也是10級 了 可以去做巨蝦任務 2.拿到巨蝦任務給的獎勵都不要 除了衣服 然後穿著巨蝦甲去救小小 最好...

仙之俠道陸章什麼人物最好,仙之俠道2陸章 哪個英雄 單玩 暴力呀 來個高手告訴我 謝謝啦

血牙很厲害的,葵花寶典並沒有多厲害 奕劍 破月 血牙。然後雲渺 仙翁 武尊 豆腐也都可以 然後,你sb一個,誰都能切jj,最厲害的就是破月的月影千華,要不就是雲軒 仙之俠道2陸章 哪個英雄 單玩 暴力呀 來個高手告訴我 謝謝啦 這個沒定 如果你能連擊高 連擊英雄絕對牛b 像鬼 蓮 悟空 至於的破月 ...

仙之俠道2柒章天石怎麼進去,仙之俠道的天石怎麼進?

你需要定心符。刷各種狩獵怪可以得到,蟻后,血狼,都行 白虎下面左方有個門,你的螢幕右上角會有一個 天石潛入時間 到變成 天石關閉時間 時帶上你的定心符,帶身上哦,然後殺進克!還有,天石上面的門可以進仙界,二太久遠了,我不清楚有沒有仙界,如果有,慎入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需要定符刷各種狩獵怪蟻血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