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之俠道ii伍章攻略,魔獸RPG仙之俠道2五章攻略

2021-07-04 13:41:39 字數 6372 閱讀 8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鄙視樓上的抄襲別人的 仙翁和奕劍還有武尊配合的話 (玩幾難度的?) 按3難娛樂來算吧 下面我說下我是怎麼玩的1.仙翁先到練工房升到10級 然後出去接巨蝦任務 2.

仙翁守家 其他人任務 仙翁守完第1波後也是10級+了 可以去做巨蝦任務 2.拿到巨蝦任務給的獎勵都不要(除了衣服) 然後穿著巨蝦甲去救小小 最好先給竹竿用輝耀點下 傷害輸出高 3.救完了小小後已經是一身可以守到10波左右的裝備了 然後去做水妖任務 獎勵和小小一樣豐富4.

這樣的話前期任務基本做完 可以去挑戰擂臺了 去刷3次 拿了幽珠後就可以了5.開始做狩獵任務 將就和4獸 4獸很強悍的 有了那一套可以不怕被輪迴殺了 6.仙翁副職選加血或者加脛骨7.

切記 仙翁是全係數英雄 最好帶+6的竹竿 因為他的傷害輸出是全係數的總和乘以你的脛骨+x倍 所以說 最好有加係數的裝備帶在身上最好 望採納

仙之俠道ii伍章怎麼學葵花寶典任務

2樓:最愛晶晶

【遺失的祕籍】-- 憐花訣學習方法

憐花訣,俗稱切jj,是仙之俠道中最神祕的任務,也是最有深度的武學祕籍。其中,由於強大的回血技能,使得英雄不會輕易被送回溫泉,而倍受玩家喜愛。四章中,由於小葵、破月、血牙的強大,使得主力們很少再去學習這個武學祕籍了。

不過,守家的重任轉移到雲渺之後,越來越多的高手雲都選擇了切jj,這樣對於守家的雲來說,更加輕鬆,更加穩妥了。清怪的速度也更快了。以下就是憐花訣的學習方法:

1、在天石大門的右下方處找「npc秋落雁」接任務;

2、去地圖左下角,接「尋找武介山」的任務,並迅速做完任務;

3、交任務時,除了給幾個裝備,還會給一個木琴,這個木琴是關鍵,拿著木琴去找秋落雁;

4、拿著木琴去吸取「天晶大boss、冰谷守門人、炎谷龍魔、陵墓帝王」的魂,每人10次;

5、吸取了足夠的魂之後,去找秋落雁交任務;

6、從冰谷守門人後面的大門進入輪迴殿,左上角有個紅色發亮的石頭,用木琴去砸這個石頭,地上會出來一本武學祕籍,就是憐花訣了;

7、千萬不要在那裡學這個,回到基地再學,否則會丟失裝備的,單擊祕籍就可以了。

【加點方式】學習憐花訣最關鍵的就是加點,如果加點沒有弄好,那麼辛苦吸了40次的魂就算是白忙了。無論是什麼英雄去切jj,從出來之後一直到30級,都是加身法,這個是必須的。因為這樣可以保證前期不會很累,要不如果一出來就加內力的話很多英雄前期發展就太慢了。

30級之後建議就不要加點了,轉職儘快做完,副職可以去做,但是做完不要去交,留著等切完jj之後再去學副職。這是因為,學習憐花訣之後所有的屬性都會改變,也就是說,即使你切之前有100w的生命值,切了之後也只有800。其實切之前在30級之後還是可以加內力的,不過能留著點不加就留著吧!

切完之後一般副職應該學習300內力,或者你怕死想學20000血也沒問題。切完之後把能加的點都加了,主要加內力,體魄只要有40、50就足夠了。

【裝備選擇】切jj對體魄的要求比較高,伍章的憐花訣把夢畫年華這個技能減弱了,也就是說,原來20體魄能達到的回血量,現在需要40體魄才能達到。所以體魄要多加一點。體魄的裝備不多,所以衣服就必須是z級青冥法衣了,z級全面翅膀也是必須的,另外就是加全係數的裝備,冰心、賢竹掛墜都是很犀利的,青門護腿也是能有就有的。

總之,切了jj之後內力有多少要多少,體魄40、50就足夠了。加全係數的東西加傘係數,所以為了輸出也應該要有。

給你個**,上面非常非常全面,不光是這個祕籍的學法~~~

仙之俠道ii伍章破月單通攻略

3樓:慕雅雲

什麼任務流程得看你是玩什麼難度的。

我說下難4的打法吧,我個人的經驗。

(前期)—-出人後去接信和狼皮任務,然後交信接包包果。人去練功房,鳥去撿包包果並且買蔬菜和豬肉。一般一波來怪能到8-9級,清怪交任務接救人任務,同時買小熊貓打狼出衣服。

有衣服和+6**(輝耀積分換)可以直接去救桃小小。之後打魚妖。能打贏大魚妖就能去磨死玄武了,玄武出衣服,有衣服就可以做副職、轉職、狩獵、挑戰。

之後身上帶上加血量的東西可以打鬼王、冰谷守門人、天晶小怪。打到這裡身上還沒有好的衣服,就去挖蘑菇出西域銅凱,升上去,中後期基本能頂起。

(中期)--打以上東西出好裝備就去打天晶、輪迴、炎魔和血海將乃至血海蛇魔。

(後期)再打到好裝備就去打仙界和青門,最後就剩個18層了,能滅它通關沒問題。

天石和停怪都很重要,特別停怪是通關的關鍵。

副職一般是學系數,加點一般是全身法。

4樓:

30級做試練解封技能(35級才能學),然後做狩獵任務換翅膀(是s級裝備),看他的技能受什麼影響,或加暴擊的技能,停怪能停就停,天石能進就進(防禦在70以上)

仙之俠道2六章 全攻略 要最詳細的 謝謝 10

5樓:影淡隨風

【緊急的書信】(地點:幽州)接任務後會得到一封信,交給南郡的npc

【收集包包果】(地點:南郡)送完信正好可以接這個任務,用鳥採集包包果就可以了,這時英雄可以在木房或者其他地方練級。用鳥採集包包果的方法:

鳥的傳送技能q按一下,然後單擊一下要採集的包包果。由於鳥可以無限制的閃爍,所以採集起來很快。包包果會給e級**、瑩日石、大血、八卦袍、員外袍等,最極品的是燈神護腕。

採集完包包果交任務之後會給你一個大的包包果,用鳥送回幽州給接送信的那個npc還能給你些錢。

【抓魚(可重複)】(地點:交玉米做家傳npc旁邊)六章新增任務,接了之後npc會讓你抓魚.魚就在門口的前面(卡卡這個位置的傳送石沒標明是**的傳送石.

也把我弄糊塗了不知道怎麼介紹地點)

【百年精華】(地點:幽州)這個任務沒必要專門去做。在蜘蛛洞殺死大蜘蛛會有機率掉輝耀石、幻化石、大血,但是最極品的是殤堯戒指。交了任務之後可以加2次點。

【過冬之糧(可做5次)】讓僱傭兵去挖玉米,挖好5個以上就可以去交任務了,但是記得先接任務再交。會有機率給祝福幻化石、素青衫、虛偽戒等。如果給了素青衫,那麼去找敦煌的裁縫,沒準會給你一件可以妖化的家傳素衣(給裁縫之前把錢都給盟友.

不然會被全部沒收的哦),妖化後屬性還不錯。

【螃蟹大餐(可重複)】(地點:揚州)接了任務之後顯示你殺了10個螃蟹就可以去交任務了,交了任務之後還會讓你殺巨鉗螃蟹,這時可以順便再接一次任務。這個任務是給d1**和衣服還有幻彩項鍊哦.

也會給盈日石。

【傳說】(地點:揚州)這是六章新增任務,把螃蟹大餐做完後就可以接傳說任務,npc會給個奇怪的瓶子.身上拿著瓶子去橋的盡頭有個妖化池.

靠近池子瓶子變成妖化泉.然後去把巨鉗螃蟹打掉一半以下的血.點瓶子對螃蟹使用.

巨鉗螃蟹變成妖化螃蟹,殺掉後就可得到全屬性+30.但是妖化螃蟹之後任務有時間限制的哦.過了就不能做了.

所以儘量有能力殺的時候再去

得到奇怪的瓶子

帶這瓶子靠近妖化池

使用妖化泉後-妖化螃蟹

殺了妖化螃蟹得到的任務獎勵

【收集狼皮(可重複)】(地點:幽州)一般這個任務都是僱傭兵做,錢夠了5000就買個僱傭兵去刷狼,然後英雄不停的交接任務就是了。任務獎勵都是些d**和衣服,也會給盈日石。

【尋找武介山】(地點:南郡)六章的小小很大機率給暮星件,如果小小或者仇恨給了暮星套其中的一件,就做這個任務,任務有機率給暮星掛墜或者暮星戒指。但是大多數都是給煉丹壺加糯玉手鐲。

葵花寶典必做的任務:接了遺失的祕籍任務之後,想找木琴就得做這個任務。(天黑的時候做最好哦,殺了籠子旁邊的3只怪就可以毫不猶豫的拉走武介山.

很安全)

【清除水怪(可重複)】(地點:幽州)接了任務之後進入熊怪洞穴,再出來就是蝦子地點了。殺8只紅色的就可以交任務了,一般順便先殺了大的,看看會不會給蝦子衣服或者淚珠戒。

第一次交了任務之後會讓你殺掉大的,這是再接一次任務,殺了大的的同時還可以殺掉8個紅色的。第一層任務一般給50%係數的**,也會給巨蝦甲、狼皮衫等衣服,或者給盈日石。第二層任務會給+5的**,+5棍子絕對是高概率。

【收集熊魂(可重複)】(地點:北州)收集6只熊魂就可以了,吸魂之前要把熊的血打到一半以下才能吸

【美味佳餚】去敦煌和揚州分別買豬肉和白菜,到npc處交接任務,就會給你一個碗,這時再去南詔交給傳送石下方的npc就可以了。這個任務是小小任務的前提.所以必須做。

【空宴】(地點:南郡)交了美味佳餚任務正好可以接這個任務,這個任務一般都是和回心轉意一起做的。都是要求救小小。這個任務會給龍骸掛墜、龍骸戒指、翡翠掛飾、滄翠面罩、暮星戒指、暮星掛墜等

【回心轉意】(地點:敦煌)找桃大叔接這個任務。會給白骨鎧、玄原袍、殤堯戒指、百瞳掛墜、暮星戒指、暮星掛墜等

【被奪走的古幣】時間的話在救小小之前可以先接這個任務,殺死山寨惡人會有機率掉下一枚古幣,回去交給npc就行。有機率給幻化石或30c晶石、藍統布衣、白骨鎧、c3**。

【仇恨】接了任務之後去妖魚谷先把2個小的殺了,回去交任務。在五章這個任務尤其重要,就是因為第一層會有很大機率給四獸核,或者給80%係數的**或翡翠衣。之後會讓你去殺了大魚。

大魚有機率會掉c3**、b首飾、定心符和強化石。第二層任務會獎勵龍骸戒指、龍骸項鍊、滄翠面罩、暮星掛墜、暮星指環、竹翁斗笠等。

【丟失的地圖】接了這個任務之後,一般都會接著去接緊急的營救,都是在牛風谷,這個任務是要殺死黑色的牛,會有機率掉一個地圖,回去交給npc,會給你一個天恆石,也會有機率給你鳥羽衣、竹翁護符或者是晶石。這個任務是農夫的記恨任務的前提。

【緊急的營救】接了這個任務之後就去牛風谷,會給a1**或者妖化石,營救時間太長,只能得到一個天恆石加一個+8的**。

【農夫的記恨】接了任務會給你一張地圖,你要不要都無所謂。走法有3種:

1、進入迷荒洞,走左上角的門進去,這時你出現在另一個洞的左下角的門口,那麼殺死怪之後,走右下角的門出去,接著按照右下角、中間、右下角你就會回到一進迷荒洞的位置,這是從左下的洞進去,就會到最後一層。

2、進入迷荒洞,走左上角的門進去,這時你出現在另一個洞的左下角的門口,那麼殺死怪之後,走右下角的門出去,接著按照右下角、中間的走法,這時你會出現在迷荒洞的外面,別擔心,進去之後接著按照左上、右下、右下、中間就可以進入有蘑菇的那層,然後走右下,就回到一進迷荒洞的那層,接著從左下進去就是最後一層了。

3、進入迷荒洞,走左上的洞口進去,這時你會出現在第二層的上方洞口,殺死怪之後走左下角的洞進入下一層,然後按照中間、左下、右下就可以直接進入最後一層。

農夫的記恨任務殺死10個怪會給龍骸戒指、龍木盾、竹翁斗笠。殺死大的有可能掉強化石、祝福天恆石和紅葉戰甲;交任務時會得到妖化石或者a1**

【仙界之路】去天晶洞殺死8個天晶吞噬者,就回去交任務吧!會給a1**、純陽戰鎧、九天雲衣、竹翁指環

【血海之門】npc在白虎的下方,接了這個任務之後,殺死南南會給你鑰匙,有了鑰匙就可以開啟血海之門進入血海了。

【青門之門】具體流程如下:

1、進入牛風谷,走到青門門口,這時青門劍士會說話,意思大概就是說沒有令牌誰都不能進去。

2、然後從敦煌去找周氏(在牛風谷首領的正上方),這時她會讓你殺掉龍魔。

3、殺了龍魔之後再去找周氏,就會給你一個青門令牌,有了這個青門就能進去了

【迷途的希望】跟閒竹老人接任務後,用竹翁魚籠、魚竿、誘餌去交給閒竹老人,就會給你一個竹翁護符。

【降伏野鬼】當你發現遊戲畫面出現大霧天氣時,這就是區偉堅的鬼魂出現了,位置在青龍右方,先去青龍的路上有個npc接任務,然後去殺掉那個鬼魂,再回去交任務,會給你一個可以妖化的醉仙葫蘆

【中土的蘑菇】(地點:北州)這個任務不接也可以做了後去交。去挖4中蘑菇,妖魚谷裡、包包果處、朱雀巢穴、迷荒洞裡分別有這四種。

任務獎勵是西域銅鎧、妖化石。西域現在需要1妖1仙才能變燈神愷哦

【五年之憾】(地點:北州)這是個武學任務,男女皆可學。任務流程:

1、接了任務後→先去揚州兵器鋪→接著是敦煌桃大叔→跟著是幽州的晶石鋪→然後就是南郡的賭鬼→再去停怪處神經大仙→最後是挑戰臺裡的月下狂俠

2、然後回去找npc,他會讓你去挖蝕心鬼巖,就在18的前面像蘑菇一樣的東西,挖好一個去交任務就可以學八門了。

【遺失的祕籍】這也是個武學任務,俗稱切jj.只有未婚男士可以學。

接了任務之後去做【尋找武介山】(上面有介紹),救出武介山之後交任務會多給你一個木琴,拿著這個木琴回到npc處,他就要你吸40個魂,分別是龍魔、天晶boss、冰谷看門人、陵墓帝王。過程中千萬不能把木琴拿下來,否則又要重新吸。吸夠40個去交任務,這時木琴就可以拿下來了。

然後去輪迴洞,上方有個神祕的石頭,帶著木琴到石頭打一下,就會給你祕籍--葵花寶典

誓約】這個是六章新增的武學任務,只有未婚女士可以做.結了婚就放棄吧。

任務流程是:

1、去練功房左邊npc雲仙姑接任務.(在五章以前的停怪處)

2、去仙界找劍痕之殤。(上了天界就可以看見)劍大俠因為失憶需要你的幫助

3、再去練功房左邊找npc雲仙姑

4、之後找停怪的神經大仙

5、去仙界殺魔神,直到掉出仙水皿,拿到仙水器皿後,去仙水池裝泉水(在天界的右上方.魔神往右) ,裝完泉水後再去找劍痕之殤,然後他會給你封信

6、拿到信後,回到練功房左邊那裡的npc,就會給你祕籍--雲軒劍決.

這是剪來的!!!!個人認為不同的英雄操作和前期都是不同

仙之俠道2五章弈劍攻略,魔獸RPG仙之俠道2五章攻略

前期必做救桃小小任務,記的和空宴任務一起領了做,然後做打海怪任務,再做失落的地圖任務,還有解封任務。前期裝備能搞到 5或 9劍 朱雀劍 c級劍,甲 c級甲,就是玄武甲 白骨愷 最好是紅葉或者幻綵衣 就這兩件衣服前期有升級的必要 裝備最好有個死寂玉 記的有死寂玉不要和吸血裝備一起用 其他隨便配點高階的...

求魔獸rpg地圖類似仙之俠道的圖

仙之俠道的作者還有幾張圖,你玩過沒?蒼雲傳 逆天問道 仙之天緣。雲楊的圖也不錯。金庸群俠傳之武林浩蕩 傑八零 岐山傳。誅仙地圖的作者是仙之俠道作者的徒弟,也可以玩玩的,誅仙系列的跟仙之俠道的設定差不多.魔獸之路 魔道之極 亂世三國 類似仙之俠道的魔獸地圖 仙之俠道我是老手 我推薦給你幾個好玩絕對經典...

誰教我玩魔獸RPG仙之俠道單人怎麼玩

1,去論壇看攻略 2,下別人的單通錄影觀摩 論壇地址 需要註冊登陸 選玄虛吧 他比較好守 開始畫錢到基地左上附近 那個熊貓那 買幾個熊貓傭兵 然後出門左走的樹林有狼 熊貓下面能領取狼皮任務 10張狼皮1個裝備 有jp 的 這樣開始和容易打 這都不會單人的話 你肯定要調祕籍哦 調了密集就先把基地升滿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