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新白雲機場到地鐵8號線怎麼走

2021-05-01 22:03:30 字數 1438 閱讀 9222

1樓:李奕良隻仔

首先,設在白雲機場的地鐵口。有位於地鐵3

號線的機場北

(2號航站樓)與機場南(1號航站樓)。

進入地鐵口後,根據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搭乘前往終點站體育西路方向的3號線地鐵。

隨後,仔細聽地鐵內的報站廣播,搭乘4個站後在嘉禾望崗地鐵站下地鐵,此時不要出閘。

再根據地鐵站內位於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找到並搭乘前往終點站廣州南站2號線地鐵。

在搭乘8個站後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下地鐵,選擇適合出口出閘。

附上廣州地鐵線路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

1.步行約100米,到達機場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地圖詳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四號線,中間再倒乘一路就可以到了

4樓:綠豆眼眼

下地下一層,做3號線,嘉禾望崗換2號線,廣州火車站下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機場南(約70米)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在嘉禾望崗下車(3站)

乘坐地鐵2號線,在廣州火車站下車(8站)

廣州白雲機場坐幾號線去赤崗

6樓:匿名使用者

3號線坐到客村,再坐1站8號線即到赤崗。途徑 16站|預計時間 40分鐘|票價 8元

7樓:無名使者

1共車: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220米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機場快線10號線(坐1站)到機場快線錦漢珠江新城站走到冼村路的冼村路北站轉乘45路(坐3站)、583路(坐4站)到赤崗站(江海大道)下。

走約70米到赤崗總站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5.3公里,費用約103元。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地鐵: 3.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6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12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3站)到地鐵客村站轉乘地鐵八號線(坐1站)到地鐵赤崗站c1出入口下。

走約110米到赤崗總站

廣州新白雲機場到廣州建國酒店怎麼走

地鐵3號線怎麼去新白雲機場

廣州地鐵三號線,線路呈南北 y 字形走向,從北向南貫穿廣州市區新城市中軸線和番禺區發展軸線。線路向北與機場快線銜接,向南延伸至廣州新城。主線由天河客運站至番禺廣場,設車站16座。分別是 天河客運站 五山站 華師站 崗頂站 石牌橋站 體育西路站 珠江新城站 赤崗塔站 客村站 大塘站 瀝滘站 廈滘站 大...

求助 白雲機場到新白雲機場以及在白雲機場過夜的問題

1.機場沒地方睡覺,只有冷冰冰,硬邦邦的凳子可以坐坐,但過一晚上恐怕有點難熬。最近廣州冷空氣頻繁,機場裡面也挺冷,尤其晚上後機場人氣就不旺了,而且白雲機場是沒有暖氣的。2.白雲機場就是新白雲機場。機場裡的酒店是肯定貴的,但你可以打個車在機場外圍住個小酒店什麼的,比較合理 200元左右 譬如廣廈大酒店...

怎麼去廣州白雲機場,如何坐地鐵到白雲機場?

換乘最少的話建議你先去沙角車站坐虎門10路,35個站到虎門高鐵站路口 招呼站 下車去到虎門火車站,然後搭乘軌道交通2號線 東莞火車站方向 虎門火車站 上車從a口進5個站,到蛤地下車從b口出,然後步行大概5分鐘到東莞南城搭乘機場快線東莞南城線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方向 一個站就到了,首班是早上5 00 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