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廣州新白雲機場如何到東莞,從廣州白雲機場到東莞什麼交通方式最經濟,最快的是什麼?

2021-05-01 22:32:58 字數 892 閱讀 9562

1樓:朦朧美

在廣州新白雲機場有去東莞的直達機場巴士,下車點在東莞市萬江區華南mall銅鑼灣百貨、百安居側。

票價¥40,車程約1小時,抵達大廳a區在7號門上車,b區在10號門上車。

2樓:lnx的守望

拓展資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zggg,iata:can),是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北部約28公里的民用機場,地處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和花都區新華街道、花東鎮交界處,地理位置為北緯23°10′35.

72″,東經113°15′17.13″,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f級,是中國三大門戶複合樞紐機場之一 ,世界前百位主要機場 。

機場前身為**二十一年(2023年)始建的舊白雲機場。2023年,名稱變為「廣州白雲國際機場」。2023年8月5日,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正式啟用。

2023年2月,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第三跑道投入使用。

根據2023年8月資訊顯示,機場有3條跑道和1座航站樓,遠期規劃為5條跑道和3座航站樓,有202個客機位,43個貨機位(不含fbo);t1號航站樓總面積52.3萬平方米;t2號航站樓共88.07萬平方米,於2023年4月投入使用 ;覆蓋全球210多個通航點,其中國際及地區航點超過90個,通達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

2023年,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6583.69萬人次,在世界機場排名第13位,在中國機場排名位居第3位。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東莞什麼交通方式最經濟,最快的是什麼?

3樓:新疆斯普瑞能源

廣州白雲機場只有到萬江和大朗的城際線,見下面。

常平就在大朗的旁邊(約5km),你可以先坐到大朗再轉過去。

從南方報社如何去新白雲機場,南方報社到廣州南站怎麼走

1.從 南方 報社乘坐計程車 8.00元 1.2公里 到天河站坐886路 坐9站 886路a 坐9站 63路 坐21站 到邊檢站走到機場快線邊檢站轉乘空港快線1號線 坐2站 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6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1.1公里...

求助 白雲機場到新白雲機場以及在白雲機場過夜的問題

1.機場沒地方睡覺,只有冷冰冰,硬邦邦的凳子可以坐坐,但過一晚上恐怕有點難熬。最近廣州冷空氣頻繁,機場裡面也挺冷,尤其晚上後機場人氣就不旺了,而且白雲機場是沒有暖氣的。2.白雲機場就是新白雲機場。機場裡的酒店是肯定貴的,但你可以打個車在機場外圍住個小酒店什麼的,比較合理 200元左右 譬如廣廈大酒店...

東莞到廣州白雲機場,東莞候機樓到廣州白雲機場要多少時間

我建議你不要坐了來不急的 6點才有機場巴士坐 一個半小時7是指在沒有塞車的情況下的 你提前90分你怎麼辦理登機手續?就算你自己沒有行旅託運 你自己也要排隊打登機牌吖 走過那長長的安檢 看你的時間怎麼個夠法?就坐機場快線咯,省錢省時 東莞候機樓到廣州白雲機場要多少時間 東莞到廣州新白雲機場要多少時間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