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汽車站到惠陽淡水汽車站什麼車直達

2021-05-01 22:20:01 字數 409 閱讀 8648

1樓:

在龍華汽車站買惠陽淡水的汽車票就可以到達了,是直達的,票價大概在35元,具體的時間要參考汽車站的公示牌班次資訊。

龍華汽車站的****:0755-28114403。

售票位置: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觀路龍華汽車站客運大樓2樓。

2樓:宸

汽車龍華汽車站到惠陽淡水汽車站的汽車就能直達。在當地的汽車站買惠陽的汽車票就可以到達了,是直達的,票價是在五十左右,具體時間要參考汽車站的公示牌。

惠陽淡水立交橋車站離排坊汽車站不遠,可以直接在立交橋站轉666公車到排坊汽車站,票價大概在三元左右,在乘車之前一定要留意公示牌上的發車時間表,避免錯過班車。

3樓:星神

有的。票價35元

滿意請採納

龍華汽車站到觀瀾汽車站有多遠,惠州汽車站到觀瀾汽車站都有哪些車?幾點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公里 起點 深圳龍華汽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望成路行駛40米,左轉進入龍觀東路2.沿龍觀東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觀瀾大道3.沿觀瀾大道行駛5.9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 深圳觀瀾汽車站 公交線路 e16路,全程約7.9公里 1 從深圳龍華汽車站步行約290米,到達龍...

三水汽車站到廣州東站,坐車從三水汽車站到廣州東站要多久?要多少錢?間隔多久一班?

一天有多少班車,票價多少錢,多少時間一趟。三水車站直達廣州火車站有車嗎 坐車從三水汽車站到廣州東站要多久?要多少錢?間隔多久一班?從佛山三水車站乘坐 長途汽車 到廣州天河客運站下,走到天河客運站1轉乘39路 坐4站 到幹休所站下。走約4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佛山三水車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發車時間,首班...

青島汽車站到即墨哪個汽車站

青島四方長途站發往即墨的長途車一般是到即墨國營車站,少數是到佳樂家,但也經過國營車站。真誠回答 若滿意請及時採納 在青島四方長途站坐車,在即墨國營汽車站下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39.2公里 起點 青島長途汽車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溫州路行駛150米,直行進入杭州支路2.沿杭州支路行駛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