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火車站去加和飾品城該怎麼走?(坐地鐵應該在廣州火車站那

2021-05-30 03:11:24 字數 1719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轉瞬間,我已是七年級的學生了。我時刻覺得自己揹負著無比沉重的擔子,因為在這學期期末考試考得高分是家長的盼望,老師的希望,同時也是自己的一個小願望。而今後的我又該怎麼做呢?

   於是,我開始憧憬未來三個月的生活。從早晨起來,就要看書。當然,這也是為有良好的作文水平起鋪墊作用。

接著,洗臉、刷牙、梳頭 一切都顯得忙碌卻又井然有序。吃過早飯,便開始了一天的學習生活,踏著灑滿陽光的小路,聽微風拂過的聲音,新的一天開始了。走進教室,便有了濃厚的學習氛圍。

同學們都在讀書。把作業按順序排好後,我也開始讀書了,一篇又一篇的課文從我的腦海中閃過,而留下的則是無邊際的知識。    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雖然鈴響了,但這鈴聲對於忙碌中的同學們似乎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課間,我拿出練習題,將所學習的內容鞏固紮實。寫一會兒,看看錶快上課了,便開始作下節課的準備。上課時,似乎任何事情都已經與我無關,老師的話語已經成為我腦中的全部思想。

   一聲清脆的響鈴過後,一個忙碌的上午結束了。回到家中,自然少不了學習。或看看書,或寫寫題,凡事只要有興趣,實踐起來總是快樂的。

   下午來到學校,午自習上拿出一本自己喜愛的書來讀,讀書是我最大的樂趣。時間匆匆溜去,整個下午如奔騰的江水隨波而去了。做值日生時我感到心情舒暢,似乎只有勞動才能讓我的大腦得到解放。

   隨著日落西山,天漸漸黑了下來。晚上,我躺在床上,思索著如何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要時刻戴著紅領巾,自己又能否做到自主讀書,放學排隊又該怎麼辦?怎樣才能為集體爭光?

   我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在廣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深圳站,請問地鐵廣州火車站什麼出口近?應該怎麼走過去,有什麼標誌物。謝謝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不是在火車站坐吧,火車站是火車。廣州動車高鐵是在南站或者東站乘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地鐵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車出來就是火車站了

廣州火車站應該從廣州地鐵2號線火車站哪個出口出去到候車室呢?

4樓:草是一顆植物

a口出,

出來距離售票廳比較近。需要取票的話建議從a口出。

d口出,出來距離進站口也不遠。距離售票廳遠。

候車室,是大中型車站的一個基礎設施,是供乘客等候乘車的場所,屬於交通術語。火車站、汽車客運站和港口碼頭等重要交通中轉站都設有各自的候車室。是車站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車船等有序執行的重要保障。

各候車室不論大小,都配備一定的基礎設施,如洗手間、開水房、商品銷售點、公共**處等必要的設施,一般都有暖氣或冷氣開放。

候車室內除了硬體設施,軟體服務也基本可以滿足等候乘客的需要。

定時的清潔打掃,為乘客基本保持了一個良好衛生的等車環境;有雜誌報刊銷售服務,可以供乘客等候時打發時間,瞭解資訊。

從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哪個出口出到廣州火車站近、出了地鐵站後怎麼走?

5樓:江灣

好像是f還是b1離得最近,一出來就是進站大廳,到時你可以看指示。

6樓:湖北行星廣州辦

廣州火車站站c入口(地鐵2號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a口出門,向東步行225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8樓:不凡水泥工

b出口一出來就是火車站售票大廳了,往後面走20米就是售車大廳

在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去廣州大學城體育館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更新5和 地獄天使 的答案都是不正確的。火車站到大學城不需要坐地鐵3號線。你在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終點站萬勝圍站,然後下1層樓坐地鐵4號線到大學城北站下。出站後問問當地學生,或者打摩的過去。我建議你打摩的。這個最好你自己在換乘的時候找人打聽,光憑這說的很難去到的。特別是三號線換乘那...

廣州火車站到uuc國際服裝城怎麼去

公交線路 31路,全程約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16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2 乘坐31路,經過8站,到達人民南路站3 步行約60米,到達十三行國際時裝城。石潭西路到桃花江國際服裝城怎麼走 公交線路 543路,全程約公里。1 從石潭西路步行約60米,到達張村 石潭西路 站2 乘坐543路,經過1...

從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客運站怎麼去,廣州火車站怎麼去海珠客運站?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1.3公里 1 從廣州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南洲站3 步行約340米,到達海珠客運站 公交線路 180路,全程約14.0公里 1 從廣州站步行約1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2 乘坐180路,經過25站,到達海珠客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