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星際爭霸2,會很卡,為什麼玩星際爭霸2在遊戲後期會特別卡

2021-05-01 22:39:29 字數 1484 閱讀 6114

1樓:

y470跑sc2應該問題不是很大,這電腦可以切換獨顯和集顯的,你是不是用了整合顯示卡在跑sc2.

2樓:

可能是計算機用時間長了、、

跑時間太長機子安裝的東西太多、

都有可能把機子搞慢、

話說我機子比你的還好、、

原來是vista系統、交給我們家老人用、

安了一堆東西、再加上不清理電腦

直接卡到爆、無奈重灌系統換win7星際2效果全開也不卡了= =也有可能是硬體吧、、不過是筆記本就算是硬體問題也改不了多少了吧?

我看你機子配置挺高了、所以我想是軟體問題呵呵、、

3樓:小妖金牛

首先你的配置是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先看看是不是網路的問題,不是的話,那也有可能是你開很多的程式,或者你的dix版本不夠。

4樓:源嬋湛聰

星際爭霸2對顯示卡的要求很高,如果很卡,建議將畫面質量調到最低,其餘特效相同,如果還是沒有太大變化,那你只能換顯示卡主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關程式和效果,再好的機子星際2也不一定行

為什麼玩星際爭霸2在遊戲後期會特別卡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老問題了,玩過星際2的玩家都應該知道星際2不吃顯示卡吃u。

因為cpu主頻低,而星際2又是個雙核遊戲,你的六核只有兩個核心在工作,其他的核心在一旁吃瓜,遊戲本身的問題可以說無解。

你總不能為了玩一個7年前的遊戲換個雙核cpu吧,建議適當降低畫質。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好星際爭霸2之後,會特別卡?

7樓:q珌禍

電腦玩遊戲後cpu過熱,處理不過來了。會很卡的,過一下就好了求採納

8樓:招濯竭初彤

你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哪個程式最佔記憶體和cpu,實在不行就重啟,嫌麻煩就重做系統吧,你這個問題太少見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星際爭霸2會卡

9樓:網癮少女

1、確定驅動是最穩定的公版驅動,新驅動不一定適合遊戲不要貿然升級。

2、確定電源已經設定為高效能模式。

3、遊戲過程開個遊戲加加,可以自動為你切換獨顯,並且自動釋放記憶體。也可以通過它注意下cpu佔用,如果佔用高了,看看是否後臺有什麼不必要的程式在吃效能。另外,溫度也需要注意,如果溫度過高,那麼注意散熱和清灰。

最後注意自己的顯示卡佔用和視訊記憶體,如果這兩個同時高的話,說明顯示卡比較吃力,最好調低解析度和特效關閉抗鋸齒。

我配置夠為什麼玩星際爭霸2那麼卡 20

10樓:鬼武者之覺悟

網速沒問題吧?這個星際2要聯網的。

11樓:雷帝

遊戲不相容了,遊戲太老

星際爭霸1和星際爭霸2,你更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個人認為星際爭霸2好玩。星際2在發售的時候,無論是遊戲引擎的精良程度,還是畫質和美工,在當時的遊戲中,都是最高的水準。就算把星際2放在2018年,也就是現在,在電子競技遊戲中,星際2的畫質,也並不佔劣勢。足可以看出星際2當時遊戲製作的水準。同時星際2更加精美,光影效果更加明顯的畫風,我是很喜歡的,相...

為什麼我3770K GTX680玩星際爭霸2,1440 900解析度高配置非常卡,經常連45幀都到不了

玩遊戲的時候對電腦的要求是非軟體專業應用裡算是最高的了,再加上星際爭霸二本來程式編的就不好,因此你應該檢查一下你的各各硬體是否都安裝良好 未改裝或開過機殼的一般不存在。主要就是檢查一下硬體是否都插好,有沒有接觸不良的情況 如果你的是新機子一般不存在驅動不好的情況,如果是舊機子 尤其是重做過系統或者換...

星際爭霸2玩一會就讓我關閉其他應用程式以提高效應

主要現在一般都是看顯示卡 可能是顯示卡溫度過高了 你玩的時候別開其他的東西 應該沒有問題 我筆記本玩的時候都沒有問題的.你玩的時候把特效全部開到最低 高的話 溫度太高 不僅僅是cup還有記憶體 和顯示卡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xp64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