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戴眼鏡真的會讓鼻子變塌嗎,戴眼鏡會把鼻子鼻樑壓塌嗎?

2021-05-29 18:04:13 字數 2363 閱讀 6110

1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不會!長期佩戴眼鏡,鼻子並不會變塌。

01、我們的骨骼並沒有那麼脆弱,對眼鏡還是有一定的支撐力的。

雖然說戴眼鏡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而且眼鏡是有重量的。而且我們知道,眼睛度數越高的話,鏡片就會更厚,因此也會更重,所以對鼻子的確是有一個擠壓感的。但是這種擠壓感對於我們的鼻樑來說並不會有那麼大的影響。

這麼點重量是完全可以承受的。鼻樑骨在二十歲左右就會完全定型,除非受到外界的傷害,不然很難改變形狀的。

02、長期戴眼鏡可能會讓鼻子周圍有印記,但這並不是塌鼻子的表現。

不管你戴什麼樣的眼鏡,它都是都有重量的。所以長期佩戴肯定是會對鼻子有擠壓感,於是就會出現深淺不一的印記,但這並不是骨骼下降,只是**表層受到了重量的壓迫而導致的凹陷。這是能夠恢復過來的。

嘗試著幾天不戴眼鏡,就會發現這些印記會消失。所以說,戴眼鏡一定要選擇鏡片薄一點,重量輕一點的。同時要讓鼻託保持一個穩定平衡的狀態。

03、鼻子塌只有兩種可能:先天形成和後生意外。

如果你發現你的鼻子塌,那就說明它本來就是塌的,這是不可能讓它變高的。除此之外,就是可能你讓你的鼻子受到了傷害。可能是由於撞擊到了某種重物,於是就損傷了骨骼,導致骨頭下陷。

嚴重的,還可能導致鼻子的骨頭斷裂......

綜上所訴,長期配戴眼鏡並不會對你的鼻子產生什麼很大的影響。但大家在選擇眼鏡的時候,還是要儘量選擇和自己鼻子相匹配的,儘量選擇重量較輕的鏡框和鏡片,這樣佩戴起來會輕鬆很多。

2樓:

眼睛變形了之後眼睛會變回來嗎?因為我家孩子就戴眼鏡的

3樓:光怪陸離子

會的,一直帶著眼鏡,時間久了會有點塌,我本人就是,而且眼睛會變形

4樓:醉醉冰暖

眼睛會變型,眼側和鼻樑上會有印記,鼻子變塌到不會很明顯

5樓:

是的。由於長時間眼鏡得壓迫。會使鼻翼上有兩個窩窩。不好看。然後眼睛會變形。如果樓主年滿18。可以嘗試帶**眼鏡

6樓:潁

會有一點影響的,我本身就帶了很多年,建議你買***,比較輕的

7樓:

我覺得 不一定吧 不過太沉的眼鏡 也許會感到難受

8樓:心塵雪

不會,只是眼睛會變型

戴眼鏡會把鼻子鼻樑壓塌嗎?

9樓:養生小居士

所以說戴眼鏡並不會將鼻子鼻樑壓塌,如果有需要戴眼鏡的話,可以放心大膽的去佩戴。每次長時間戴完眼鏡之後,可以將眼鏡取下來按摩一下鼻樑,使鼻樑上的肌肉得到放鬆。

10樓:吃翔也可愛

戴眼鏡是會把鼻樑壓塌的,因為有些高度近視的人,他的鏡片會非常的厚,所以在佩戴的過程中,骨頭承受的重量過大就會被壓塌。

11樓:餘昱

不會的,戴眼鏡不會把鼻樑壓塌,不過會在鼻樑兩側留下印記,最好是選擇戴**眼鏡。

12樓:風嘯冰點

不會,因為眼鏡的重量並不大,而且由於眼鏡架結構的特殊性會使得眼鏡的重量被均勻分佈到面部,並不會產生你猜想中的情況

13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不會,因為眼鏡的支架是架在鼻子下面,沒有壓到鼻樑上,所以是不會把鼻樑壓塌,可以多按摩一下鼻子。

長時間戴眼鏡會不會把鼻樑壓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放心這是不會的。如果變形不是很嚴重的話都不會有什麼大艾的。一般你不帶一段時間都會好點。

15樓:冥猗

我見過鼻子被壓小的......至於鼻樑骨的話....大概不會把...不過軟骨的話就不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去觀察一下就會發現,高鼻子的人普遍不戴眼鏡!

所以眼鏡能不戴儘量別戴!

17樓:勿貪小錢

要看bai你戴的是多少度數的和配

du的多重的鏡片。zhi一般對鼻樑不會造成太大影響dao的,一副眼鏡正常專的屬使用壽命是3年,鏡片花了或嚴重變形了是不能再戴的,會影響到你將來的最佳矯正視力。很多人都是因為不願意花錢買新眼鏡,導致將來再怎麼願意花10倍的錢來提高視力都沒辦法。

後悔莫及啊

18樓:僑光宇向晨

鼻子只有鼻尖那部分是軟骨組成,其它都是硬骨,不會壓塌,最多把**壓凹,沒多久就恢復了。如果覺得眼鏡壓的痛,就戴無框的,或者生理、衛生、經濟都好的就戴隱行眼鏡。

長期戴眼鏡會壓塌鼻子嗎眼鏡長期戴著會壓塌鼻樑嗎?怎樣正確戴眼鏡啊

會的,別人復 不會不代表你不會,要看你制戴的位bai置,儘量往下戴,du戴在骨頭上,不要讓它 zhi壓在肉的地方dao,不要太往上了,眼鏡要適合的,你自己摸摸,儘量往硬的地方戴,鼻託儘量寬,鼻託很重要,不合適很容易變形,特別是一年或半年之後,還有要注意睡眠,因為戴眼鏡會造成眼部 鬆馳,多吃水果,最重...

捏鼻子會讓鼻子變高嗎,鼻子經常捏真的會變高嗎?

捏鼻子不能讓鼻樑變高。鼻樑的高低。是由上頜骨與鼻骨外凸程度決定的。換句話說,就是天生的。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摸鼻子,把鼻樑變提拔,估計量要摸過幾十年才有效果。若真有用,整形醫生該下崗了。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從小捏會變高,但等長大,生長基本停止了之後捏就沒什麼用了。別老...

捏鼻樑會變高嗎,經常捏鼻子,鼻樑真的會變高嗎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沒用,沒有任何科學依據。鼻骨骨骼會一直髮育到青春期,它才是決定鼻樑挺不挺的關鍵。軟骨的作用不是那麼大 理論上在 鼻子和軟骨骨質發育正常的情況下,捏鼻樑也好,捏鼻背也好,都不能導致鼻樑變得挺拔,只會越捏讓 越鬆。但是有一些傳統的說法,小孩子在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