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對孩子大吼大叫,真的會讓孩子得到教育嗎?

2023-05-30 21:10:06 字數 2728 閱讀 1831

1樓:魚與魚塘

不會。因為這麼做會讓孩子感到害怕,他們聽不進去大人說的話。

2樓:毛桃

這樣不但不會讓孩子得到教育,反而會讓孩子學會這種方法,這是非常不對的,教育孩子必須要有耐心,孩子做錯了就要懲罰,做對了就要獎勵,不能用大吼大叫的方式去教育。

3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的,經常大吼大叫會適得其反,會讓孩子產生厭煩心理,而且也會越來越叛逆。

4樓:行樂先生

不會,這樣並不會讓孩子得到好的教育,反而會影響孩子的心情,讓孩子受到不好的影響,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不會的,這樣會傷害孩子的自尊心的,反而會適得其反,效果也不好。所以這是最錯誤的教育方式。

6樓:劉長順

當然不會,而且經常對孩子這樣做的話,真的會對孩子的內心造成嚴重的傷害,會讓孩子的性格變得特別內向自卑。

很多父母教育孩子的時候總會對孩子大吼大叫的,如何平和的教育孩子呢?

7樓:數碼技術小輝

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儘量用平和的語氣來教育孩子,避免大吼大叫。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在教育孩子的時候,必須要心態平和,不能急功近利,二是在教育孩子的時候,我們應該多給孩子好的建議,而不是命令或者要求。三是在任何時候都不要對孩子失去信心,而是應該不斷調整目標,做到儘可能好。

9樓:心如稻雨天然晴

教育的時候大吼大叫是最不正確的,首先要通過一些正確的事情來引導孩子,讓他們自己明白,相處的過程可以和孩子談談心。

父母經常對孩子大吼大叫,可能會給孩子帶來哪些傷害呢?該如何正確教育呢?

10樓:人能科技探索

經常吼叫孩子會讓孩子產生恐懼心理,同時還會讓孩子產生不自信,影響孩子的發展。孩子做錯事,要耐心的引導,並給予正確的方式。

11樓:秋訾說娛樂

大吼大叫、暴怒衝動等,只會讓你的孩子陷入恐懼、失落、緊張、焦慮乃至自我否定、自卑之中,因為孩子往往不明白,為什麼平常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爸爸媽媽,會突然變得如此不可理喻歇斯底里。管好自己,就是教好孩子的一開始。

12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可能會讓孩子自閉,並且變得更加孤僻。我認為應該對孩子溫和一些,都和他們講道理。

經常對孩子大吼大叫,這樣真的好嗎?

13樓:愛心的學姐

不好,因為這樣會傷害到孩子心理,而且也會影響到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感情,對孩子的傷害比較大。

14樓:上倉之劍

經常對孩子大吼大叫,這樣對孩子不好,容易造成孩子膽小怕事,遇事猶豫不決,缺乏責任感。

15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樣真的非常的不好容易把孩子培養成那種膽小然後沒有自信的孩子,因此我建議家長不要經常對孩子大吼大叫,一定要對孩子溫柔說話。

經常對孩子大吼大叫,這對孩子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16樓:巨集盛

會影響到孩子的性格,會影響到孩子的心理健康,會讓孩子在生活中特別害怕父母,也會讓孩子有一些膽小的心理,長時間下去會讓孩子得抑鬱症。

17樓:happy薛醜醜

這樣做的話孩子會非常自卑的,孩子的內心壓力比較大,孩子的性格會變得非常不好,會非常內向。

18樓:結婚發的

影響孩子的情緒,影響孩子的價值觀,可能會讓孩子非常的怯懦,也會讓孩子非常的自卑。

經常對孩子大吼大叫,會給孩子帶來什麼傷害?

19樓:在那夜裡

孩子膽子會非常的小,孩子看起來唯唯諾諾的,孩子也會特別害怕,父母到孩子青春期的時候就會變得非常的叛逆,經常和父母對著幹,孩子內心也會特別的自卑,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會通過大吼大叫來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親子關係,有可能會導致孩子越來越自卑,有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現心理問題,有可能會導致孩子越來越疏遠父母,之後會影響學習或影響學習成績,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21樓:巨集盛巨集盛

對孩子的傷害就是,會讓孩子這樣的自卑,會讓孩子這樣子害怕家長,會破壞家人和孩子的關係,會讓孩子感受到害怕,會影響孩子的學習。

22樓:王祿

會影響孩子的情緒,可能會讓孩子的想法很消極,會讓孩子很自卑。讓孩子變得很內向,最終不敢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會變得自卑,恐懼,心理也會有問題。

有的家長教育孩子的時候總是吼孩子,這樣子對孩子真的好嗎?

24樓:西紅學姐

不好。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傷害孩子的自尊心,很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現叛逆的心理,會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發展,不利於孩子的教育。

25樓:愛心的學姐

不好,經常吼叫孩子的話也會影響到孩子的心理,可能會讓孩子變得特別自卑,也不願意和父母溝通。

26樓:自己滴定

這樣真的不好,如果一直吼孩子的話,孩子可能根本就不會聽父母的教育,只會感受到父母的情緒。

女孩對你愛理不理,要不就大吼大叫,有時你要是不理她的話

霸道是女生愛你的一種方式。越霸道說明她越在乎你 她對任何人都霸道的除外 其實愛一個人,霸道只是一種表現形式!你不是說了,你不理她,她會來找你麼?當一個女生不鬧了,便是不愛了!黏人只是女生的貓性 其實她對你有感覺的 以前你們沒在一起 這次你給她說 一定會行的 女孩子就是這樣 是不是對一個女生不想和你說...

剛才心情不好,對女朋友大吼大叫,她說了幾句,我叫她滾,她就真走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如果我是女方,我不會接受一段感情,因為,我不想以後的生活,過的這樣。記住生活中跟女朋友發火是最無能的表現!快去跟她賠禮道歉!以後遇事冷靜處理!心情再不好都不能說滾,這是很傷人的,趕緊去說清楚吧。說一下你心裡想說的,問我們是沒有用的,因為是你!不是我們 趕緊去道歉,哄哄他。並且要引以為戒,不論對誰,都...

我女朋友人特別敏感,她害怕別人對她大吼大叫,她說自己媽媽對她就這樣不好,她傷心,怎麼勸她啊

心裡陰影,缺乏自信,自己內心強大了,就不會被其他人的態度影響,多給她點關愛,讓她有安全感,多給予肯定和鼓勵,樹立自信!她會越來越棒 告訴她叫她放心,你是好脾氣。以後一定好好待他!絕對對她一百一的服從!我也是很敏感,很害怕別人摔東西,你只要向他保證,你不會對她發脾氣,並且言行和行動保持一致,時間可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