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餃包好之後可以直接冷凍嗎,包好的水晶蝦餃怎樣儲存,可以冷凍起來嗎?

2021-05-02 00:15:51 字數 2146 閱讀 3178

1樓:愛拍攝的東東

可以直接冷凍,但是不能凍的太久,一般不超過一個星期,凍的太久了會影響口感,而且下鍋煮的時候,餃子皮容易開裂。

製作蝦餃的注意事項:

蝦餃的難度就在於怎樣防止破皮。

1.和麵的水要燙,開水燙麵.倒水速度要慢,每個地方都燙到. 蝦餃2.即擀即包,不然皮幹了就容易裂.暫時用不到的皮全部蓋起來.

3.即包即蒸,一般4-8個就蒸一鍋.蒸上一鍋的時間,就把下一鍋的包好了.這樣蝦餃擱置的時間最短.

4.出鍋時,用手輕輕拎起,用筷子要小心,很容易就碰破皮的.

(蒸前在蒸籠上塗上一層油即可大大降低破損率)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鮮袋包裹放冰箱 ,可是凍的時間不能過長,最好不要超過─個星期。 食品的冷藏溫度是在零下18攝氏度下能夠儲存。由於在冷凍條件下,微生物基本上不會繁殖,但口感、風味卻在慢慢變化。

3樓:

蝦餃皮是澄粉的凍了裂

包好的水晶蝦餃怎樣儲存,可以冷凍起來嗎?

4樓:青春離線

可以放入冰箱的冷凍層中冷凍起來,也可以放入冰箱的冷藏層中,兩個地方都可以起到儲存餃子的方法,但是所能儲存的時間卻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將餃子放在冰箱的冷藏層,則餃子可以儲存3~5天;但如果將餃子放入冰箱的冷凍層,則餃子可以被儲存至15~30天。但是儲存的越久,餃子的新鮮度也會越來越低,所以最好還是儘量在短期內吃掉好。

將餃子放在冰箱的冷凍層中儲存的時候,如果不注意儲存的方法,很容易出現餃子都粘在一起的現象。所以在將餃子放入冰箱中之前,可以將餃子上面也撒上一層面粉,就算它們挨著,也很難被粘在一起了,或者是比較容易分開的。

如果是要將餃子裝袋的話,可以先將餃子隔開速凍15~20分鐘後,再拿出就會比較硬,這樣再裝袋繼續放入冷凍層,也不會出現粘在一起的現象,而且之後煮餃子的時候粘鍋的現象會不是很明顯,也容易被煮熟。

5樓:

可以的,具體方法:

1,先裝盤放到冰箱冷凍10-20分鐘(餃子皮凍上就好)2,然後將凍好的餃子裝進袋子裡封好( 裡面最好不要有空氣)3,把封好口的袋子放到冰箱裡冷凍。

6樓:小黑歐巴歐巴

保鮮袋包裹放冰箱 ,可是凍的時間不能過長,最好不要超過─個星期。 食品的冷藏溫度是在零下18攝氏度下能夠儲存。由於在冷凍條件下,微生物基本上不會繁殖,但口感、風味卻在慢慢變化。

7樓:映日荷花愛飄柔

可以冷凍的,很多超市裡面的蝦仁水餃都是這麼冷凍儲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鮮袋裝好放進冰箱冷凍層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完放冷凍,過了兩天一蒸就裂

水晶蝦餃包好後可以冷凍儲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把每個餃子粘一下面粉

然後擺在盤子上

每個餃子之間有一點距離

放冰箱冷凍

凍實後取下放保鮮袋裡

最好用塑料容器凍

凍好後扭動盤子

餃子很容易脫落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

包好後用保鮮袋包裹抽真空封袋,在進行冷藏。

蝦餃用什麼蝦好吃 可以冷凍嗎

12樓:筱鳶

蝦餃用什麼蝦好吃 :

比較大個的海蝦吧,因為河蝦太小會影響口感,太大的基圍蝦和對蝦的成本比較高,一般就用稍微大一點的海蝦是最好的了。

蝦餃可以冷凍嗎 :

可以直接冷凍,但是不能凍的太久,一般不超過一個星期,凍的太久了會影響口感,而且下鍋煮的時候,餃子皮容易開裂。蝦餃的難度就在於怎樣防止破皮。

1、先裝盤放到冰箱冷凍10-20分鐘(餃子皮凍上就好)2、然後將凍好的餃子裝進袋子裡封好(裡面最好不要有空氣)3、把封好口的袋子放到冰箱裡冷凍。

水晶蝦餃做多了是生的就儲存,還是蒸熟了再冷凍

13樓:分手還被拿走鍋

建議蒸熟了再放冷了打急凍,生的直接儲存沒有熟的儲存口感好呢,而且生的到時候要用的話很難熟透。

水晶蝦餃怎麼做 可以速凍嗎

豆角可以冷凍儲存嗎,豆角直接冷凍可以嗎?會不會有毒?

可以的。在東北生活過的人都知道,入冬前把蔬菜凍起來,冬天拿出來和新鮮蔬菜口感差不多。不可以 會把它凍僵 導致腐爛的 豆角直接冷凍可以嗎?會不會有毒?豆角可以直接冷凍。沒有毒,生豆角冷凍後可以食用,解凍要提前一 小時從冰箱取出,讓其自然解凍。但烹調豆角時要注意煮熟煮透,防止中毒。直接冷凍再拿出來的時候...

粽子包好了以後不煮用水泡上可以嗎

短時間內用涼水泡是沒問題的,可以達到降溫的效果,不會變質,還可以保持 版粽葉光鮮,保權持水分不流失,吃起來也不會變硬,口感較好,到第二天賣的時候看上去能有個好的賣相,很多賣家都是這樣做的,但要注意勤換水來達到降溫保鮮的效果。如果要是自家人吃,要長期儲存的話,建議放在冰箱冷藏或冷凍,能達到長期留存的目...

冰凍的牛排可以直接煎嗎,冷凍牛排可以不解凍直接煎嗎?

需要進行化凍才可以煎。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凍牛排 300克 大蒜 少量 胡椒粉 少量 菜籽油 適量 香菜 適量。一 將冷凍的牛排常溫化凍,一定要常溫化凍到20度左右的室溫。二 千萬不要用水清洗它們,只需用廚房紙巾輕輕擦乾表面水份。三 用生大蒜的蒜汁兒塗抹牛排,均勻塗抹牛排兩面。四 平底鍋大火熱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