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接上網線之後沒有顯示本地連線,怎麼回事

2021-05-02 01:39:09 字數 409 閱讀 3234

1樓:

這個是正常的。只要你能正常上網就行了,如果想要出現,你可以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勾上「連線後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確定

2樓:

你指的圖示是通知區域的圖示還是網路上的芳鄰-右鍵 屬性 裡的圖示?

如果是通知區域的圖示的話,可以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勾上「連線後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確定就行了。

如果是不能上網連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裡也沒有本地連線的圖示的話,就是網絡卡問題了。本地連線是安裝系統的時候系統根據你的硬體配置情況來建立的,是不能自己手工建立的,安好系統之後沒有本地連線應該是你的網絡卡有問題,建議你檢查一下你的網絡卡,如果網絡卡有問題,可以格外買一個usb網絡卡或者pci卡的網絡卡(筆記本都有pci卡介面的)。

膝上型電腦沒有網線怎麼可以上網,膝上型電腦沒有插網線的口要怎麼上網?

筆記本無線上網有大概有3類方式 1.如果你屋頭開通了寬頻連線的話 就是通過插網線上網 你可以去買一個無線路由器 也能夠筆記本內建的無線網絡卡上網。2.如果你是在外面辦公之類的上網,就必須要有無線網絡卡,還有就是無線網絡卡分3種,聯通的cdma無線網絡卡,速度較快,300元以上,進口的較貴移動的gpr...

vista的筆記本怎樣連線上網,新買的蘋果膝上型電腦, 如何連線上網?

桌面上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點左邊的 設定連線或網路 選項,在 設定連線或網路 對話方塊請點選 連線到 internet 選項並按 下一步 然後點 寬頻 選項並按提示操作就可以,如果是想兩臺同時都能上網,就需要路由了哈,現在無線的路由很便宜的 我家裡現在就是這樣的,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用路由進行...

超薄筆記本沒有網線口怎么辦,超薄筆記本沒有網線口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提問我已經進到這裡啦,但是名稱指的是啥 回答部分膝上型電腦是沒有rj45介面的網線介面提問我已經購買了這個進行連線 回答這個需要網路服務 商提供賬號才可以連線比如您使用的移動的寬頻,需要您到移動營業廳詢問賬號密碼您的這一根網線是來自光貓還是路由器 提問路由器。上面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