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2021-12-22 16:15:32 字數 2530 閱讀 7421

1樓:小勇叔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2樓:英love姬

1、確認網線是好的,網線正常聯通上層路由器和電腦,可以看電腦是否獲取到了ip。網路圖示如果是打感嘆號,建議設定固定ip地址嘗試。如果是打紅叉,建議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嘗試

2、確認電腦的網絡卡驅動是ok的,如果不行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3、確定網路是連線到全球資訊網的。

3樓:這隻企鵝太**

網路圖示如果是打感嘆號,建議設定固定ip地址嘗試。

如果是打紅叉,建議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嘗試

4樓:拜夢凡

臉上網先後有連線成功的提示嗎?

要檢查網絡卡是否工作,要檢查ip是否設定了自動獲取。

5樓:闇亱未央

先到「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那裡看看,如果有黃色的歎號,不是網絡卡有問題,就是驅動的毛病。再下個網絡卡驅動試試

如果沒歎號的話,驅動沒問題,網絡卡也沒問題,網路也沒問題的話,就去售後看看吧……

6樓:悲情冷色調

網口壞了!或者有mac繫結!

7樓:苦苦的尋覓

先在dos下輸入ipcofing,檢查網線及網絡卡是否ok?然後檢查使用者是否有效?最後一招報修電信網路公司.

8樓:惲甲庚燁燁

能掛個圖麼樓主。一是可能調解器有問題,二如果你是撥號的話,就是你的資訊輸入錯了

9樓:闕瑞典巨集深

右下角工作列,開啟網路圖示,再開啟對話方塊的最下邊一個連線(網路共享中心)。單機那個紅色差號,修復網路。

10樓:伍瑤釋胭

如果網絡卡驅動沒問題,那麼看右下角網路連線

圖示,如果有感嘆號,那麼檢查路由器設定,如果是個紅叉,檢查網線是不是可用。

我的筆記本連上網線卻不能上網怎麼辦呢?

11樓:

問網管:你們單位是不是ip分配有mac地址繫結,讓他幫你解決。你們單位要是沒網管,也沒人管你,那你就懸了。

因為根據你描述問題的情況,我推斷你不是太熟悉計算機。所以還是找身邊的人幫幫你比較好,3分鐘的事。

12樓:虢

這可能是你線路沒插好,與什麼電腦或什麼牌子都沒有關係,你可以用電腦檢查下網路,或者你用一個路由器,無線接收看下能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單位上網需要設定ip的嗎。

2,你單位的路由器有沒有繫結ip,mac地址之內的。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不上家裡的網線

14樓:幻音幻

原因是沒有設定好ip地址。

解決辦法: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2、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

3、開啟乙太網卡屬性

4、進入設定介面

5、選擇高階,在下拉選單中找到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6、將預設的自動偵測改為10m雙工或半雙工,然後確定更改配置7、電腦就可以識別到網路了。

15樓:訷一般存在著

這跟系統沒什麼關係,主要是你電腦網路設定的問題,「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然後把ip和dns伺服器修改為自動獲取。不知道怎麼設定的話就追問,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

不知你是路由的還是撥號的:如是路由的用(訷一般存在著)的答案: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然後把ip和dns伺服器修改為自動獲取,或手動輸入當地的dns伺服器地址。

如是撥號的兩個原因:1.mac地址繫結要鬆綁才行 2.撥號軟體限制,用了桌上型電腦一樣的撥號軟體就行了

17樓:零壹電腦維修

是不是mac地址繫結了?

18樓:清風

如果你是路由上網的應該不存在這種問題,如果是撥號上網的,你這個電腦必須重新設定寬頻撥號,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才能上網,如果是鎖mac地址的還需要打**給運營商解鎖,

19樓:匿名使用者

插臺機上能上網,插膝上型電腦不能上網,這說明你的膝上型電腦有問題,這有可能是網絡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系統有問題,這要你自己查呀。

20樓:執著的可樂青菜

你好你檢視一下你的桌上型電腦的ip地址的範圍,把筆記本上的地址改動一下

21樓:_____梓安

在撥號的時候在賬號前面加^^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裝一個無線路由器 筆記本、手機都可以wifi上網了 既省事又方便

新電腦接網線連不上網,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先檢查你的網線吧。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如果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無法連線上網,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 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 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 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工作人員。你好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

為什麼電腦無法識別網線,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無法識別網路

電腦無法識別網線是由於你電腦的網絡卡沒安裝或者網絡卡驅動未安裝導致的,可以進行系統重灌的方法來解決,具體步驟如下圖 1 接著等待進入u盤裝機大師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盤裝機大師win8pe防藍屏版,按回車鍵確認選擇,如下圖所示 2 進入u盤裝機大師win10pe系統後,u盤裝機大師pe一鍵裝機工具會...

膝上型電腦上網,膝上型電腦上網

一 有網線不等於有網,跟房東確認一下是否交了寬頻費。二 有無線訊號不等於有網,跟房東確認一下哪個無線訊號是你們的,密碼是多少。三 再就是具體的ip設定,是手工配置還是自動獲取。你是用無線上網還是有線上網啊?從前面看,你是有線上網 有寬頻連進來,但是插在筆記本上還是連不上網.有線上網需要問下房東,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