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是win10系統,插上網線以後顯示乙太網連線上了,但為

2021-05-29 01:10:08 字數 741 閱讀 3730

1樓:h愛不絕跡

應該是沒設定好網路連線,如果是寬頻上網的話,你就開啟網路連線,把ip設定內

為自動獲取,下面的服容務商地址也設定成自動獲取,試一下。首先保證你的網口是開了。看看網口**有兩個燈是不亮的,一個常亮,一個會閃的!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為什麼win10筆記本連線了乙太網卻顯示無法連線到internet?

2樓:中國聯通

計算機不能連線到internet的原因如下:

一、線路未正常連線,請檢查線路是否鬆動或接觸不版良;

二、modem等設定未權正常開啟或設定錯誤;

三、撥號軟體建立錯誤或設定錯誤;

四、賬號密碼輸入錯誤。

具體原因可留意撥號時的錯誤提示作進一步判斷。

win10華碩筆記本連不上網,用網線連不上,網線沒問題,一直有個三角小

1 當win10網路連線受限或出現黃色感嘆號時,右擊工作列 網路連線 圖示,從其右鍵選單選擇 網路和共享中心 2 待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介面後,點選視窗左上角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按鈕 3 此時將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右擊 網路受限 的連線,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 禁用 項。4 待對應的網路連線圖示被禁...

筆記本win10怎麼重灌系統,win10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1 將win 10系統盤 光碟,u盤均可 插入電腦。2 重新啟動電腦,進入bios,在bios裡設定系統盤為首選引導裝置。不同的主機板bios設定均不相同,請自行參考主機板的說明書進行設定。3 重新啟動後,系統從系統盤開始引導,引導後就是正常的安裝了。4 根據安裝程式提示,完成系統安裝。製作一個最新...

筆記本是156的系統是win10家庭版玩cf全屏兩邊

有以下幾種辦法來解決 方法一 按顯示器上的auto鍵,這個方法只適合顯示器有這個鍵的電腦,auto鍵的功能就是將顯示屏的解析度,亮度,顏色,縱橫比等等設定到最佳狀態,一鍵,即可解決問題。方法二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從選單中選擇 圖形屬性 這一項。經過幾秒鐘掃描,就會進入圖形屬性視窗,這裡主要是定義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