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以前的女朋友都結婚了,現在還要問我有沒有女朋友,還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問很多問題?為什麼

2021-05-02 01:49:22 字數 4426 閱讀 2773

1樓:我是葉紫

可能是因為你們分手後,她對你還有一定的歉意。

老實說吧,你問這樣的問題,證明對人家還念念不忘的人,是你哦。

換著是另一個外人或者是別人,人家說什麼你根本不會放心上。

我沒猜錯的話,當時被甩的人,應該是你,是你沒達到人家想結婚的物件的標準。

同時,因為她甩了你後,你一直單身,她誤會也怕你是因為想等她回心轉意,或者是因為她覺得她傷害了你導致你現在單身,對你有一定的內疚,所以才這樣的關心你,只是出於同情與普通朋友的關心罷了。

沒有人想當罪人,所以萬一甩了一個人,而導致人家在情況上長時間空白,會有好深的犯罪感。

所以才來開解與幫助你,別無它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在一起過的兩個人就算最後不能在一起,但是過在一起時的回憶是磨滅不了的,相處久了的兩個陌生人也會有感情的,更何況你們曾經是情侶的,那種感情更加親密,現在人家結婚了,過的很好,她問你也是希望你也過的好。朋友之間的關心不要想那麼多了。

3樓:瘋

也許她覺得你人不錯,想把自己的好朋友什麼的介紹給你

4樓:湯高偉

對你還有歉意和情意 這是矛盾的心理 她同時也喜歡你過的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當作朋友了,對你好。是好事,哥們

6樓:輝琦

說明分手後還是把你當成朋友啊,但是你不能亂想哦,把你當朋友關心你唄,畢竟曾經你們相愛相戀過,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已經得到幸福了,她也想你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和我女朋友都28了,我挺想結婚的,今天女朋友說這兩年不想結婚,問我等不等?我說可能等不了,她說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答沒有錯與對,你就是你。或許她是試探你,看看你是否真心,你的回答證明那就是你自己,所以你沒有錯。

女人都到了28要是有物件按理說會結婚,可是她卻對你說再等兩年,你問問她怎麼想的,最好問問她閨蜜,知道緣由後自己再做決定!

哥們,已我個人覺得為避免傷害不到自己,現在就做好心裡準備吧

9樓:王藝儒寶蛋蛋

28了女人本身就要比男人成熟的早,還不結,真以為她是香餑餑,愛他的男人一片一片的呢!心術就不正,你考慮好後果吧,即使你跟她結了,你放心吧,她也不是個過日子的人,哪天綠帽子給你帶上了,還得趾高氣昂的覺得很委屈這輩子跟你屈死她了。

10樓:暖暖

不要耽誤自己,女的28瞭如果遇到了對的人會結婚的,不結就是人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好好的談一談,問問她不想結婚的原因,如果她的回答讓你反感,那麼你也就可以做出你的決定了

12樓:baby為什麼

唉,註定一輩子孤獨終老啊你,你就說你等,中間你遇到合適的到時候在回頭說等不了不就好了嗎,,註定孤獨一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先生米煮成熟飯豬頭。

14樓:六哥

拿出男人的本色。在床上功夫征服她她就乖乖聽話了!

15樓:ひ勿忘心安

那就看你女朋友是咋想的了,她要是真想和你過一輩子。說不來早都結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女友不想結婚,還那樣回答問題。先穩定關係,再慢慢說服。

17樓:殺出你的憤怒

不要太遷就女人,會傷害自己的

18樓:

你可以採用一些策略,要博弈

19樓:手機使用者

找出她不想結婚的原因,把問題解決了不就好了嗎。再告訴她你是因為愛她才想結婚的,她就是你命裡註定的那個人。

20樓:yy85隨心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瞭解對方嗎?她為什麼這兩年不能結婚你知道嗎?如果你們都瞭解對方,就不會出現的問題和回答

21樓:道言天下

問她原因何在?也許她有看中人,不太想和你過一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是父母想早點讓結婚生孩子,是因為什麼東西沒準備好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她並不想和你結婚

24樓:美個形

沒錯……他說的話裡也有問題……可能和你不是全身心的交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備胎了,如果這2年她沒遇到比你好的,你還有機會

我問女朋友,問她有沒有跟我結婚的念頭。她說現在的人不到逼不得已都很少有結婚的念頭,她什麼意思?

26樓:高高

就是她並不想結婚,只想這樣安安靜靜的過著情侶生活。

這其實是很多現在女性的想法,沒啥特別含義。

你要是想結婚了,還是可以直接和她說的。不要去提問,沒意義。

27樓:易楊情感灣

這很明白了啊,他就是不想結婚嘛,他一直說現在的人想結婚的事越來越少了,頂多也就是思想能過就過的這種心態。除非是有什麼情況下非要結婚不可的時候才會選擇結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女朋友有沒有想跟你結婚的念頭,你女朋友她說現在的人不到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很少有人有結婚念頭,你女朋友她意思是想告訴你,她現在還沒有玩夠,如果你能讓她懷孕了,沒有辦法繼續玩下去,不得已就的和你結婚了,如果你想結婚,你對女朋友感情也很太深,你還是想辦法讓你女朋友她懷孕,這樣你就是心想事成好事成雙。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愛你沒有你愛她多。或者你們倆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程度。

還有最重要的你不能這樣子問女孩子,你覺得想娶她就找個合適的機會正式求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旦結婚,兩個人肩膀上的負擔重了,而且女方要從女孩到媽媽的角色轉換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明明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為什麼還要選擇結婚

31樓:

看來你女朋友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沒有做好結婚的心理準備,也就是對你還不是十分滿意,這樣以後你就得努力了,爭取在她眼中你是最優秀的男人,,她才有信心嫁給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有點意思了,她是不想結婚,感覺是不是把你當備胎了,什麼叫逼不得已啊!哎,好好談談吧

34樓:添宇好個秋

問女朋友,問她有沒有跟我結婚的念頭。她說現在的人不到逼

35樓:cccc我最親愛的

有可能是他不想結婚,所以才會這麼回答你

36樓:水晶玻璃芯

就是你女朋友對婚姻很恐懼,他對於婚姻是沒有幻想的,你應該好好和他聊一聊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現在還沒有結婚的打算,當然這並不表明她不愛你,只是現在沒有結婚的心思而已,好好愛她,當水到渠成,結婚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她來說結婚一點也沒有吸引力所以才這麼說的

39樓:zcl6800雙魚

因為你女朋友,她認為自己還年輕不到結婚的年齡。所以說他就說逼不得已很少會選擇去結婚。很多女生和男生現在都這樣。覺得單身挺好。有了家庭的束縛會覺得非常的。

40樓:安徽老奶奶

意思就是吊著你,把你當作備胎。明白了嗎?還要問嗎?早點分了吧!

41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還不想結婚啊,但不能說明她和你沒有的感情。只是婚姻代表著太多的責任,可能她還沒有準備好面對婚姻而已。

4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玩幾天,還不懂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說唄。你求婚還能不嫁給你啊?那你也真是沒用了。

44樓:詩詩洋寶

大概他不太想結婚就是比較隱晦的回答你了。現在結婚的人越來越少啊!

45樓:淺林紫玉兒

可能他覺得你倆的關係還不太成熟吧,沒到結婚的地步

曾經的女朋友都已經結婚那麼多年了,為什麼還一直和我聊天。

4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很奇特的,但感情是決不能將就的。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很痛苦,那個愛你的人得不到你的愛,他也很痛苦。如果真的不愛他,就不要輕易接受他的感情,因為一個能用「我愛你」說謊的人,是不會得到真愛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好,懷念過去

以前的男朋友,我們都各自結婚了,現在又聯絡我,而我仍然還愛他,怎麼辦

一起再一起,再次好好珍惜,完整愛到天長地久。想想就好!千萬別讓你老公知道。否則他會很生氣!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珍惜眼前的一切,努力去經營好自己的家庭。加油!竟然你們都是過去式了。還是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別在想那麼多。親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是 有了自己的家庭就別留戀曾經了 以前離開了就...

女朋友以前什麼事都跟我說,現在沒有了,說她學會堅強了,聽了這

你不覺得兩個人之間還是留有點兒私人空間比較好嗎?太過無隱私了只會加快分手的速度 現在說她現在懂事了 所以你要比她有本事 她才可以仰視你啊 崇拜你啊 我現在的女朋友,她心裡有很多辛酸的故事和委屈,她說她的心裡真的很累,我說以後這種事就不要發出去了。當然對。男人是女人的港灣,是躲風避雨的地方,愛他就鼓勵...

以前我女朋友什麼事都和我說,現在什麼都不和我說了,是不是不在乎我了啊

以前什bai麼事情都跟你du說,那你的態度是怎zhi麼樣的呢dao?是漫不經心的,還內 是有認真聽容她說話呢?如果每次都是漫不經心的,他說什麼你都不關心她久而久之她什麼都不跟你說,也挺正常的。不能說是不在乎你吧!可能就是一直說你都沒有什麼迴應,所以才會這樣,如果不是的話,那可能你們真的出了一點什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