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對別人動了感情,我怎麼辦

2021-05-02 01:49:22 字數 5249 閱讀 5148

1樓:清掃地獄的風

樓上的回答一看就不懂女人,不分青紅皁白地寵女人只會讓女人不把你當一回事。

現在很多人都在誤解戀愛的真諦,以為只要一味地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告訴你不是的。

戀愛的過程中,你得不斷地製造危機感,讓她感覺自己抓不住你,但卻不足以影響你們的感情。

就像這次,樓主一定要你女朋友感到這件事的嚴重性,要讓她知道,愛情是唯一的,是不能和別人分享的,如果她貪圖地想要抓住兩份愛情,一定會得不償失。

很明確地告訴樓主,首先,你要弄清楚,你女友是真的對那個男的動心了,還是因為你不在乎她讓她有了出軌的衝動。

你要把話挑明瞭,問她是不是還願意跟你在一起,如果她回答是,你就得要求她跟那男的徹底斷絕曖昧的關係,刪除他的qq和手機號碼,鄭重地和那個男的宣佈我們之間不可能。

等你女友做出了這一系列決定後,你多關心一下她,多製造浪漫和驚喜的氣氛。

如果你女友回答對你已經沒有了愛,你一個人苦撐著只能是自欺欺人,男子漢得拿出點尊嚴,分了就分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最讓人不好處理的是,是她支支吾吾不正面回答你,或者乾脆死豬般玩沉默,這時候你就拿出點煞有介事的樣子,嚴肅而認真地告訴她,你不是武大郎,你沒辦法忍受自己的女人腳踏兩隻船還一副無辜的樣子。

處理這件事最重要的是不能讓你女友和那個男的繼續曖昧下去,要讓她認清楚自己的立場,縱容她和那個男的交往,最後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相信你也不希望自己成為那個替別人養老婆的冤大頭吧。

2樓:妄相紛繁空是色

古命書有言 : 兩年以上的性生活已作妻子論。你們前世一定是很有緣份的一人。 若你真的愛她,盡顯你的誠意;若緣盡,勿強求。

佛家故事 - 緣

從前有個書生, 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 書生受此打擊, 一病不起.

家人用盡各種辦法都無能為力, 眼看奄奄一息. 這時, 路過一遊方僧人, 得知情況, 決定點化一下他.僧人到他床前, 從懷裡摸出一面鏡子叫書生看.

書生看到茫茫大海, 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 路過一人, 看一眼, 搖搖頭, 走了.... 又路過一人, 將衣服脫下, 給女屍蓋上, 走了....

再路過一人, 過去, 挖個坑, 小心翼翼把屍體掩埋了............

疑惑間, 畫面切換. 書生看到自己的未婚妻.洞房花燭,被她丈夫掀起蓋頭的瞬間...書生不明所以.

僧人解釋道, 那具海灘上的女屍, 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你是第二個路過的人, 曾給過他一件衣服. 她今生和你相戀,只為還你一個情.

但是她最終要報答一生一世的人,是最後那個把她掩埋的人,那人就是他現在的丈夫.

書生大悟, 唰地從床上做起, 病癒 !

幾年前, 初戀的愛人去世時, 我痛不欲生.有朋友就找來這故事開導我,讓我釋懷不少. 也許, 她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還我一片情吧.

她做完了她想做的事, 就走了. 以後,我都用這個故事開導身邊的朋友.

緣這個東西, 是最不可思議的.電影'不見不散'的主題歌這樣唱道'這世界說大就大,說小就小.就算是我們今生的約定, 也要用一生去尋找....'

我們都在參加一場巨集大的化裝舞會,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們尋覓著,渴望著....那指間, 相觸時被電擊的感覺. 那一刻,面具摘下了,顯現出真是的面目.

這之前, 我們都惶惑著,惶惑得甚至不知道自己需要的究竟是什麼.直到你遇到一個人, 才恍然間瞭解了自己. 真正想要的,並非當初以為的.

你驚訝於自己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來的,竟然是和過去栽然不同的你!皆因你過去戴著面具.

緣分這東西不可強求. 該你的, 早晚是你的: 不該你的,怎麼努力,也得不到. 但無論任何時候, 我們都不要絕望.不要放棄自己對真, 善, 美的愛情追求.

人生的價值, 在某種意義上講, 就是愛和被愛的成熟.當真愛來臨, 如果也就成熟了.

隨緣............

隨意............

隨遇.........

隨喜..........

六世**倉央嘉措(一六八三 - 一七四五)

我問佛:為何不給所有女子羞花閉月的容顏

佛曰:那只是曇花一現,用來矇蔽世俗的眼

沒有什麼美可以抵過一顆純淨仁愛的心

我把它賜給每一個女子,可有人讓她蒙上了灰

我問佛: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

佛曰:這是一個婆娑世界,婆娑即遺憾

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

我問佛: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佛曰: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

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

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

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擁有它的資格

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怎麼辦

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

和有情人,做快樂事

別問是劫是緣

我問佛: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

佛曰: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佛門中說一個人悟道有三階段:勘破、放下、自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感覺那個男的對她好,就放她走,當她去到那邊的時候,她就會知道了,

誰才是真真正正疼她的人,當她後悔想要回頭的時候一切一切都晚了,後悔的只

有她自己,做為一個男人,利索點,你現在就算是能留得住她的人,也留不住她

她的心,我記得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我寧願你摟著別的男人睡覺的時候想著我,

也不願意你摟著我睡覺的時候想著別的男人!好好想想吧,男人堅強的,老爺們

嘛,三條腿的**找不到,兩腿的女人遍地是,放棄一棵大樹你會獲得一整片的

大森林,你重新獲得了自由權利。

但是話反過來講畢竟4年了,建議你們兩個還是坐下來好好談談,問問她,是你

自己**做的不夠好,還有就是,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男的,實在沒有辦法,只

能放他走,不過我挺佩服你的,事都這樣了,你還能坐在這裡給我們出問題,換

成我的話,我早拿著戰刀衝他們班上去了,哈哈.老爺們堅強點..兄弟頂你~

既然決定了,就要努力去做了,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吧,加油,愛情的命運

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的,我們在這裡說的一切,只都是為你提供一個參考。

祝你幸福!

4樓:豬仔鍾

首先你要認識自己,心裡面想什麼,你想跟她同居到永遠?不可能吧.

如果你打算拼事業的,那你得把犧牲者定性,是她還是你,因為拼事業的肯定有人當犧牲者.

如果你打算賺錢跟她組建一個家庭的話,那你要讓她知道你的想法,讓她知道你會為你們的將來做什麼,讓她知道你是個有目標的人(不要光說要做才行).讓她知道你們的感情會一直好下去,那樣我相信她不會有其他想法的啦.

如果你自己還在尋找方向的話,那你就放下心,讓她自己選擇,如果她愛你,她會一直呆在你身邊,如果她不愛,受不住**,你怎麼留都沒用.

因為每個人對愛人的方法都不一樣,有些人需用多點的語言溝通,有些需要心靈上的溝通,有些人需要在生活上被人照顧等等...對照你愛人的需要去做,即使她最後離開你了,你也不會後悔,因為你做了該做的事了.

擇子之手,與子皆老,擇子之手,與子同眠,擇子之手,夫復何求.

記住,不到追後一刻都不要放棄,因為錯過了就不能回頭了.祝福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趕快加加油努努力讓她明白你的好!

不要灰心要努力。這樣的話,無論對方的感情何去何從,你對自己算是有交代。沒什麼好遺憾。

加油!不支援小三。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該做的,付出你該付出的。如果她值得你繼續愛下去,那麼她也不會因為有的別人的出現而離開你。套句老話該是你的跑不了。後面的就不說了。

7樓:

告訴你吧 你女朋友是故意讓你看到的!只是想告訴你,你有的地方做的不好!如果你只是想如何解決了那個男的,繼續忽視你對她的關心,你就會發現你倆越來越遠,我說的就是這些!祝你們幸福!

8樓:isabella_涵

對他更好.讓她感覺到你比追求她的那個人更愛護她.更需要她.

多花點時間在她身上.在她還沒有完全放棄你們的感情之前做好該做的一切.你要記住.

剛剛開始談戀愛的人花招多,心思細.你要花更多時間在你女朋友身上才行

9樓:思塵

別擔心.你們已經有四年的感情基礎,絕對抵得上一個星期的啦.她只是心情不好,想找個人聊聊天而已.對他有好感不代表就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這些事情強求不得 能做到自己最好的 盡力就可以 別留遺憾 如果她不懂珍惜 別抱怨

11樓:侯文英呵呵

該斷就斷 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 就算勉強在一起你們以後也會很彆扭 給他最後的選擇機會 如果他選擇的不是你 那你以後要更加努力 讓他知道離開你 是他的損失

12樓:踢地球玩

宰了那個小白臉!反正人活兩萬多天不能活的那麼憋屈。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不願失去反而更加容易失去~千古不變的道理 所以堅持自己的個性 怎麼想就怎麼做 最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點陪她,寵她一點 中止讓她知道你有多愛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一段過程,愛是包容愛是無私,你愛她就應該多關心她,多體貼她,瞭解她內心的感受。有人追她是她魅力的證明,給你壓力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男人是在壓力下生存的更頑強的。

最後告訴你,感情是一杆天平,不是一個人可以經營的,只有雙方心在一起才能平衡,你要她心在你這唯一的辦法就是----一輩子好好呵護她,體貼她。

16樓:有人有我

感情是分階段性的.

其實我們有時候並不是喜歡某一個人,

而是喜歡愛情的本身.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用你的實際行動去證明,哪怕是最後得不到,那也不後悔.

男人嗎就應該有點魄力

17樓:sky的橙色天空

男人一生會記住的兩個女人:他的第一個女人和最後一個。

除了為你的女友付出外,還要耍小浪漫,感情才會長久。

不要拒絕女友的不過分要求,這樣才有鞏固效果。加油~把她的心追回來~

18樓:sky_殺神

你也不要想那麼多了,你女朋友願意什麼都告訴你,而且開始的時候都打算告訴你的,這點說明她還是很在乎你的,只是她很困惑而已,感情有時候會因為距離而產生問題,但是也不全部。你女朋友應該是感覺到你太遠了,她那邊的事情你沒有盡力去為她付出所有才導致的困惑,她現在所需要的不是換男朋友,她只是需要朋友罷了,和她好好的溝通下吧,幫她分析下她的內心。你自己也要冷靜一下,男人為工作是對的,適當的時候你也要多關心下她心裡上的問題,要讓她從心裡感覺到你的存在,那樣她才不會走遠。

動了感情怎麼辦,感情淡了怎麼辦

要說出來,感情這種事不說出來對方怎麼知道,當然,這很需要勇氣,但這也是表現你到底有多動情的時候。結果可能好可能壞,可是說出來了,就不會後悔,要為自己的幸福努力,就算失敗了,多多少少還是對得起自己的心的。勇敢面對結果,要讓對方知道,你不僅有轟轟烈烈愛的勇氣,也有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加油把。失敗不可怕,...

女友說我對待感情太輕浮,我該怎麼辦

如此看來你們雙都有一定的問題!才一個多月就有多次的分分和和,那麼你們這段感情應該需要更多的考慮!你們先各自按自己方式相處,如果相互對對方都有太多的意見那麼你們的感情基礎太差了,冷一段時間再說吧!幸福是要珍惜,但幸福不是對雙方的勉強!祝你幸福 一個能成功戀愛的男人能做到的就是讓女人去理解他。你要讓她懂...

我和女友感情出現了問題,該怎麼辦?

你們最近剛住在一起,肯定會有一個磨合期,畢竟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的,所以要給彼此時間,男孩子應該要多體諒一下女孩子啊,多給彼此一些時間,慢慢習慣,如果真的習慣不了的話,那隻能選擇分手了,那隻能說明你們兩不珍惜對方,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合不合適,只有珍不珍惜的問題,如果你們真的珍惜對方,為對方適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