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追女孩大半年了,表白後拒絕了,打電話又不接,發資訊也不回,當男孩想放棄了

2021-05-02 01:49:22 字數 2544 閱讀 4096

1樓:大月氏西涼英雄

她對你應該也有意思,而表白後不接**是因為她自己都可能很意外你會表白,可能有點不知所措了,然後自己不好說出口就讓人帶話給你說讓你去提親,這種女孩可能比較羞澀了,當然不排除在下套,這裡可能接到你**後與家人或閨蜜商量了下沒有什麼比較合適的男生,然後就選你了,那還有一種**的想法,就是她已經有人瞭然後為了逼那個人和她好,就讓你去提親給別人造出一種假象如果你不娶我,有人就要來娶我了,而且還要上門提親了,到時候我找不到好的就只有嫁他了。

2樓:威斯德曼

這個感覺好像是考驗也是在玩人,這個還要看你對女孩的喜歡程度,如果你本來就是奔著結婚去的,那就去提親吧,如果是想玩玩,那就當一個玩笑吧

3樓:陶陶一直在路上

很奇怪的考驗方式,看男孩的喜歡程度,決定要不要要嘗試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天羽

可能性有幾種你被當備胎了 二是考驗也就是欲取還迎 你被玩了拿你開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提著東西,買兩盒子月餅,直接奔她們家去,她的意思是看你有這個膽量沒,女人都喜歡強勢的男人,有安全感!順便看看她們家人能不能看的上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鬧著玩玩兒,別當真

7樓:就這麼帥

說了多少遍了,搞不清楚就拉去開房

我追一個女生很久每次表白都拒絕了,發資訊打**對我也是冷淡的,當我放棄不再聯絡她時,她又發資訊給我

8樓:柒零六六

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最討厭了,我個人覺得你不要再對她抱有什麼幻想了,就當普通朋友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習慣了有人對轉。突然發現沒有人,她覺得不習慣。所以放點訊息給你。就是這樣

10樓:心仍是你

女人五時花六時變。

天涯何處無芳草,男兒何必為一棵草屈身自己。有能力,本領,魅力,安全感,自信。女生自然會被你吸引。

11樓:我是超生孩

果斷放棄吧,她只是把你當備胎,喜歡你追她的感覺,不是喜歡你

12樓:

你直接不理他不就行了,先涼她一段時間,看她有什麼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冷淡她一段時間她再給你發資訊也不要回這樣的女孩太自負讓把嘗試一下失去的感覺你越在乎她她越不知珍惜

14樓:狠り緈諨

你應該問清楚她,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她就會不顧一切跟你在一起,果斷點,別總是這樣折磨自己!

15樓:朱香雪

她不喜歡你的,故意傷害你,你別理她了。

16樓:柒柒

就是備胎,不喜歡又不放過

17樓:賤人不賤漸漸賤

別喜歡了吧 對她來說你可有可無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 但又不想失去你吧

男孩子表白被拒絕了,再也沒去打擾女孩子的生活,可過了半個月,女孩子又主動發資訊給男孩子是什麼意思?

19樓:九微lo泫

這女孩會拒絕多半是因為覺得彼此之間不瞭解,不希望太過草率接受。不過表白一次被拒絕之後就放棄也夠沒恆心的。人總是容易對對自己表達喜愛的人有好感,這半個月裡她或許會去了解有關你的資訊,漸漸喜歡上你了也說不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遇到過,她可能是感覺有點突然,後來想明白了,想試試。以前也有一個女孩叫我做她男朋友,我好迷茫,不是特別喜歡,拒絕了。後來主動跟她聊天,可她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被別的男人甩了,一時寂寞空虛除了男孩兒,女孩子別無他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表白拒絕有可能是女孩在考驗男孩

23樓:

讓你再表白一次 並且暗示這次一定讓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你自己的個性,就是保持你自己的魅力,這種魅力正是能夠吸引她的。俗話說:上杆子不是買賣〜

25樓:不飛滄海的俠

資訊內容決定是後悔還是同情

男孩表白喜歡女孩,女孩語言上不拒絕,但就是不回資訊,偶爾接下**,接**男孩問女孩,不回資訊不接電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也喜歡你 只不過不好意思 或者沒談過戀愛 再或者就是你在考察期 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討厭 處於糾結狀態

27樓:衛詩桃

看你表現,可能覺得還不夠了解你

28樓:虛

放棄吧!最好的疼愛是手放開

29樓:手機使用者

她是特別文靜的嗎 我前任就是 沒整

大半年前,我喜歡男生,告白後,他拒絕了還深傷了我。當時我

我以前上初中的時候被一個喜歡的人背叛過,當時也是難過得要死,現在呢,這個人和我已經不是一個層次的了,我都後悔自己當時的眼光了。姑娘 這樣的感受我都經歷過 只看外表的男人你覺得信得過?他首先不真誠,我覺得不是什麼靠譜的人,如果你年紀還小18歲以下的話,你自己的審美看人各方面都不是很成熟,喜歡也許也就是...

男孩向女孩表白了被拒絕了那個女孩讓男孩放棄那個男孩說做陌生人吧為什麼

在感情方面,男生方面比較走極端 表白,要麼在一起,要麼形同陌路 為雙方好吧,做陌生人的話,女生那方不會有心裡壓力不是嗎 因為那個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 因為他要你當什麼都沒發生過。男的在玩女的也有可能是真的覺得不合適 一個女孩向一個男孩表白,男孩在眾目睽睽之下拒絕了,那個女孩怎麼樣才能緩解尷尬的氣氛呢?...

晚上和喜歡的女孩約會吃飯(認識大半年了,這幾天她實習完剛回校),吃完飯還可以做些什麼呢?我大二,她

記得帶安全措施 要是不想當爹 你可以搞點浪漫 吃完飯送她回去的時候提前給朋友打 在他樓下弄點浪漫的裝飾啊什麼的 加油 祝你成功!求採納 可以做很多事啊,看電影啦什麼的 最好諮詢下對方意見 晚上和喜歡的女孩約會吃飯 認識大半年了,這幾天她實習完剛回校 吃完飯還可以做些什麼呢?我大二,她 100 送巧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