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2021-05-02 02:18:30 字數 608 閱讀 7996

1樓:閃士恩儲醜

其實沒有真正的公平與不公平,就看每個人怎麼理解吧。(而**教教徒們會覺得是公平的)

按照大多數人的心理,認為是不公平,每個人都那麼不相同,為什麼很多別人擁有的自己卻沒有?但是命運或許是註定的,我們也必須接受一切風雨坎坷,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都有自己難以言語的無奈和痛楚。

而現實無法逃避,我們都該承受命運給予我們的艱辛與痛苦。很多事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出身與命運並不代表一切。

沒有真正的上帝,上帝其實就是你自己。命運有時就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也可以說是公平的。

如果你願意相信公平,那就是公平的,自己的心理決定一切,人的態度與思想也可以決定你的悲傷與快樂。

像這種問題實際上是很空洞的,怎麼能說公平?又怎麼能說不公平?如果能樂觀坦然的面對人生,那這些都不重要了,有一顆健康、善良的心就足夠了,自己活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業可欣菅丁

是啊,上帝之所以稱為公平,是因為他在人類出生前,免費的提供給每個人三樣東西,生命,信念和目標。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沒有為生命付過一分錢,目標和信念也是一樣。無論你是貧兒還是王子,在世界任何角落,如果想得到它,都能免費得到。

上帝不是奴僕,不能賜予你什麼事業,財富。

老天對每個人是公平的嗎,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公平,非常公平!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時...

命運是公平的嗎 命運真的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不公平很多人都會哭訴命運的不公平!我個人認為世界是公平的。講個小故事 有一個警察辦了很多出名案子,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他卻迎刃而解。漸漸的他成為第二個福爾摩斯!原因是他能通過 聲知道對方的情況。超敏銳的聽力使他成功!當他又一次成功的時候記者採訪他發現他竟然看不見,是個瞎子!他說我曾經也很傷心命運的不公...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孤獨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只是有的人說了出來,有的人藏在了心裡。每個人都是獨立生存的個體。從某種意義上講,都有孤獨的時間與空間。生活的價值觀不同,人生觀不同,會生活的人從未感到孤獨!是的,每個人一生都是孤獨來世間,孤獨離去。不是,每個人都有爸爸媽媽所以每個人都不是孤獨的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嗎?存在是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