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是公平的嗎 命運真的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2023-03-16 22:45:09 字數 3580 閱讀 1740

1樓:毛史小馬剪輯

不公平很多人都會哭訴命運的不公平!我個人認為世界是公平的。 講個小故事:

有一個警察辦了很多出名案子,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他卻迎刃而解。漸漸的他成為第二個福爾摩斯!原因是他能通過**聲知道對方的情況。

超敏銳的聽力使他成功!當他又一次成功的時候記者採訪他發現他竟然看不見,是個瞎子!他說我曾經也很傷心命運的不公,有一次我過馬路不小心碰到一個女孩,她說:

「看不見嗎還往身上撞?」我生氣地說:「我是瞎子!

」「那不會聽嗎?」這句話突然讓我醒悟。從此,我苦練聽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確實!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的同時為你開啟一扇窗!請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2樓:染傾迪侔

命運看起來是不公平的 那是因為你有一顆不平靜的心 其實命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 說不公平的是因為每個人對待所謂的命運的態度不一樣 命運不會給誰太多也不會給誰太少 只要努力 你就一定會有收穫 !

3樓:枯竟島

命運對每個人來說都相對公平。(在沒有用任何外力的情況下)不要總覺得自己的命運很差,其實是你錯過了好機會而已!

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命運嗎?我更加相信運氣,我更更加相信意志。

如果說有上帝的話,那麼上帝給每個人的命運肯定不會是絕對的公平。其實也沒必要祈求公平。關鍵是,生命是公平?

你丟了畢業證,丟了100多塊錢,應該說,這確實挺倒黴的,如果是我,我肯定會鬱悶好多天,不應該說是氣憤,難過好多天。可是想想那些比我們更加不幸的人吧,那樣我們就會覺得,其實我們不是最倒黴的,當然,我們不可能意志更「最……」的比,我們也不可能拿別人的失敗尋開心或者拿別人的運氣給自己找氣受。

其實我想說的是,不管遇到什麼事,開心事,笑一笑,頂多開心幾天,倒黴事或者傷心事,鬱悶一下(是一下,不是幾天),過去了就好了,能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要一直掛在心上,人生就是這樣的,開心事一籮筐,傷心事一大堆,這樣人生才有意思嘛。

當然,我們還是要儘量避免不開心的倒黴的事情發生,如果發生了,就盡力把損失降到最低,如果實在無能為力的話,算了吧,灑脫一點,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你的遭遇肯定有很多其他的人已經或者正在遭遇呢,不必要怨天尤人,爬起來,照樣陽光燦爛!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平的,因為天生我才必有用。

6樓:詹同書閩庚

哦,也許是這樣,可有些人總是覺得自己很倒黴,覺得命運不公平,事實上,那只是他自己想的。而有些人則很幸運,那他覺得命運很公平,所以你只要認為命運公平,它就公平,如果你認為它不公平,他便不公平。

命運真的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7樓:我不吃我就不吃

一個大山裡的孩子窮盡畢生努力在別人的幫助下才有機會走出大山,最後成為一箇中產階級。他窮盡畢生努力的終點就是中產階級,這些是什麼呢?不說富裕家庭,他畢生追求渴望的,努力的終點;就是一箇中產階級出生孩子的起點。

你覺得公平嗎?不公平!

還是他,現在他已經努力成為了一箇中產階級,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這時另一個大山的孩子指著這個孩子說:憑什麼!憑什麼我要窮盡畢生努力才會成為他的起點,我不服。

現在你覺得命運是公平的嗎?

命運對個人從來都是不公平的,一切都是有它存在的理由,我們理解,可以同情,可以感慨命運的不公,但是絕對不能認同,這些絕對不是我們墮落的藉口。

8樓:三年不鳴

應該說,公平。因為,命運是您的性格所決定的。不是別人,更不是上天安排的。

人民常說命運是公平的 但我覺得命運就真的是公平的嗎? 屁話!

命運終究不公平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他給你解命,是命運告訴他的;他不給你解命,也是命運告訴他的。

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聽說了很多解命的故事,那麼你是否注意到了這樣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這些高人都是自己找上門去說的,都是主動給人算命解命的。

換句話說,是命運告訴這些高人,你去告訴這個凡人吧,他得按照咱的規定來。」

我要說的觀點出來了:「能看清命運的高人一定有,能夠改命換運的高人一定沒有,因為他做不到,他的所作所為也是命裡註定的,他只是執行而不是規劃。」

如果這個高人真的存在,這個高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的,也許全世界就那麼幾個。那麼你怎麼知道他是高人呢?如果你知道他是高人,你怎麼能保證你可以見到他呢?

即使你見到了,你怎麼能確定他會告訴你呢?別忘了,如果是命裡有這個高人的,他會主動找你的,如果命裡沒有他,你找到他也是白找,他不會說的,即使說了,你照辦,那麼你一定會走到命運裡面去。

所以說,朋友,你就安於天明吧,對於天分、努力和機遇,你所能把握的就是第二者——努力。

努力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情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怨命運,越口吃越要多說,想好了再說,而且說話時不要急,慢慢說,一急定然口吃。平時找沒人的時候大聲朗讀文章。你還年輕,慢慢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世界上有公平這種東西?

所謂公平不過是人類自欺欺人的藉口和寄託罷了。

你覺得痛苦嗎?我不會告訴你說請你想想那些殘疾人啊什麼的,即使想了又會有什麼幸福感嗎?不會的。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更好,那些健全的人承受得痛苦不一定比你小。

既然我無法在本源上給你開解,那麼我就站在客觀的立場上告訴你,尊嚴和自信是自己掙來的,但是誰都不會擁有徹底的尊嚴和自信,誰都無法取悅所有人。

你越在意你的缺陷,人們也會越在意你的缺陷。

哪怕你在意,你也要做出無所謂和調侃的態度,這樣才會讓人們不那麼注意你的缺陷。din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自我安慰,畢竟你我都不是世上最不幸的那個人。推薦你去看下海倫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80分,我心動了, 呵呵,老天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就一大舌頭哎,沒看看別人少胳膊腿的,不也一樣堅強的活著麼? 大舌頭不算啥, 金錢才是王道。命』是與生俱來的,而『運』呢?

則是一個人一生的行程。[你上輩子可能話說多了,多嘴了,多做個好事,做多了,你會成功的] 請相信!

老天對每個人是公平的嗎,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公平,非常公平!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時...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其實沒有真正的公平與不公平,就看每個人怎麼理解吧。而 教教徒們會覺得是公平的 按照大多數人的心理,認為是不公平,每個人都那麼不相同,為什麼很多別人擁有的自己卻沒有?但是命運或許是註定的,我們也必須接受一切風雨坎坷,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都有自己難以言語的無奈和痛楚。而現實無法逃避,我們都該承受命運給...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是一樣的嗎,每個人對愛的理解是一樣的嗎?

愛就是兩個很喜歡的很在一起所產生的感覺吧 不可能是一樣的!每個人的理解能力本就不一樣,眼光也大不相同!愛對每個人來說,定義是不一樣的,像我,愛 付出 還有的人愛 性 愛 幸福。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接受的愛不同,感受情景也都不一樣,所以對愛的理解也不一樣。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