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有人說魏無羨喜歡師姐江厭離,是真的嗎

2021-05-02 03:39:22 字數 1286 閱讀 3418

1樓:輝輝影視集

電視劇《陳情令》改編自**《魔道祖師》,看過原著的朋友都清楚,**屬於耽美風格。魏無羨和師姐關係非同一般的好。許多人和你一樣都好奇魏無羨喜歡師姐江厭離嗎?

魏無羨喜歡師姐江厭離,他愛她,但這種愛只是親情。他視師姐江厭離為最重要的親人。江厭離也非常寵愛魏無羨。

儘管他有時沒頭沒腦的,她還是很有耐心。魏無羨一直很尊重師姐,師姐在他心中的地位很高。他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她。

魏無羨救出溫寧後,把他訓練成一個凶猛的殺手。當時,因為魏無羨筋疲力盡,他釋放了溫寧。溫寧失控錯殺了江厭離的丈夫金子軒。

儘管如此,江厭離沒有責怪魏無羨,雖然他內心很痛苦,但還是會努力保護魏無羨。

這句話深深傷害了金凌。後來,魏無羨得知金凌的身世後,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巴掌。從那時起,他盡心盡力保護金凌不受傷害。這算是為自己贖罪吧。

2樓:天天風雨氣象站

《陳情令》魏無羨到底喜歡的是師姐還是溫情呢

3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陳情令》這部影視作品中魏無羨確實是與自己的師姐江厭離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的好,但是並沒有其他的關係,只是比較依賴他的師姐而已

4樓:零仙

我覺得應該不是的吧,魏無羨應該只是把師姐當成朋友的吧,也感謝師姐曾經那麼照顧自己。

5樓:瓶子尷聊

我覺得是假的,畢竟師姐江厭離是從小就疼愛魏無羨長大的人,而且比起愛情,我覺得魏無羨對江厭離是一種親情,我更加支援魏無羨與藍忘機是cp。

6樓:秀我

不是,只是他和師姐的感情比較好,並不是真正的男女之間的感情。

7樓:十里萍

假的,師姐早有婚約的啊

8樓:穆芊芊

假的,魏無羨和江厭離是姐弟情,根本就不是什麼愛情,和藍忘機才是真愛,要不然藍湛和魏嬰嘴是怎麼爛的?早在屠戮玄武的時候,藍湛就因為綿綿吃醋了,還有介紹阿苑的時候,魏嬰就說了,這孩子,我生的,而且魏嬰對藍湛也是喜歡的,要不然十六年後也不會直接叫姑蘇藍氏小輩孩兒們了。

《陳情令》魏無羨對溫情和師姐分別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

9樓:

我覺得他對溫情和師姐都是一種親情,但是對師姐更多的是依賴。

10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溫情是一個很強大的女孩子,所以他對溫情是一種崇拜。

11樓:塵埃開出花

對溫情是愛慕之情,而對師姐,更多是一種親情吧。

陳情令43集藍忘機牽驢魏無羨吹的笛子曲是什麼

第一支笛子曲是 陳情令 第二支笛子曲是 無羈 這兩首曲子分別是電視劇 陳情令 的片頭曲和片尾曲。原聲 可在林海老師的陳情令原聲 裡聽到。忘羨,是無羈的笛子版,特別好聽,單曲迴圈聽上癮!無羈,陳情令的主題曲,笛子版的,在 裡叫忘羨,你可以去聽一下,是兩位主角唱的,特別好聽 劇裡叫忘羨,劇外叫無羈 器樂...

景天與魏無羨性格相似,胡歌來演魏無羨是否會比肖戰更自然

我認為如果讓胡歌來演魏無羨是不合適的。首先我覺得肖戰在 陳情令 中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我相信很多劇迷看這部劇就是被魏無羨所吸引。如果換做胡歌來演繹這個角色的話,肯定不會是不好,而是會變成另一種感覺。因為現在的胡歌已經不是當初飾演景天的那個胡歌了,他早已過了那個年紀,無論是從年齡還是閱歷,他早已經不再...

《陳情令》魏嬰好友眾多,為何單單喜歡撩不理自己的藍湛呢

陳情令 魏嬰好友眾多的時候不喜歡別人所以就撩自己身邊 虞紫鳶之外包括師姐 江澄等都把魏無羨當成自家人看待,得不到的才是好的。因為越是得不到的才以為是最好的所以才會這樣 除了虞紫鳶之外包括師姐 江澄等都把魏無羨當成自家人看待。因為他覺得藍湛很高冷,也是很有才華的,正是自己喜歡的 魏嬰和藍湛就是好友,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