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銀飾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2021-05-02 03:41:29 字數 2777 閱讀 1250

1樓:愛生活的布丁

清洗銀首飾有竅門,教你一個小妙招,3分鐘銀飾光亮如新,快試試銀飾戴久了發黑氧化?你簡單一招,洗完跟新的一樣,不知道可惜了

2樓:騎驢探生活

清洗銀飾最好的方法個人認為是第一種方法,使用牙膏蘸水刷洗。

第一種方法,那就是在銀器有黑的地方擠上一些牙膏,它本身就有美白的功能。而且裡面會有摩擦劑,你可以很好的去除一些髒東西。擠上去之後我們用一隻牙刷蘸上一點水,然後就反覆的刷。

但是刷子最好不要太硬了,因為它的質地比較軟。很容易刷出刮痕,刷乾淨之後我們再衝洗一下。就可以看到銀器又重新變得有光澤了。

第二種:我們可以購買專用的擦它的布。一般的首飾店或者**就可以購買到。

它的使用也很方便,直接拿出來對著銀器擦。很輕鬆的就可以將它擦乾淨。而且這一塊布**也不貴。

所以也很推薦大家使用這樣的方法。

第三種:其實清洗它也有專用的清潔劑,在上面噴上一點,然後用溼毛巾反覆的擦拭。這樣銀器很快就會變得非常的有光澤。

擦完之後我們可以將它放在太陽底下晒一晒,也可以消下毒,還可以讓水分快速變幹,防止它再次氧化變黑。

3樓:酸菜魚的娛樂

清洗銀飾最好的方法是用牙膏。

首先我們拿出牙膏,然後擠出一小節在銀飾上。因為牙膏具有很好的清潔作用,而且它本身不是腐蝕性質的,所以我們用牙膏來清洗銀飾。

我們用一條牙刷輕輕刷上三十秒,可以看到銀飾上面的泡沫開始變得有些灰色了。

這裡我們讓銀飾靜置30秒,讓它反應一下,然後再放進清水裡面清洗乾淨!

我們清洗乾淨之後拿出來,可以看到銀飾相比起沒清洗之前已經變得光亮了很多。其實銀飾暗淡的主要原因就是氧化了,而一般的牙膏內都會含有一些摩擦劑,所以可以將氧化層磨去,因此也就可以讓銀飾品恢復光亮了。

平常保養時可用拭銀布或拭銀粉擦拭即可,倘若飾品已經無法以拭銀布或拭銀粉擦亮,可使用以上的方法。千萬不要使用洗銀水或拭銀膏唷,那只是用化學的藥水暫時讓飾品光亮的方法,藥水對人體有害,而且效果一次比一次差,傷害銀飾的程度猶如將蘋果皮削掉一樣。

4樓:

銀飾發黃得嚴重,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面紙吸乾。

其實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還有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分和汙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5樓:珠寶鑑定小虎

銀飾最好的清洗方法,只需要用它浸泡五分鐘,瞬間光亮如新

6樓:大v桑

在家清洗的話,需要準備好牙膏和化妝棉以及水,將牙膏擠在化妝棉上,擦拭銀飾之後靜置十分鐘,再用水洗乾淨即可。簡單又方便,自己在家也能清洗。

或者去店裡專門清洗

7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把牙膏擠在銀飾上,像刷牙一樣用牙刷兒刷,然後再用水清洗一下就行了。但如果長期用這種方法清洗的話,很容易給銀飾造成磨損。

8樓:

用牙膏擦拭,清洗時,可以找一個小塑料袋,把銀飾放入,然後擠少量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把帶泡沫的牙膏水倒入袋中,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

9樓:

經常清洗銀飾品,並且清洗之後及時使用。常用的銀飾品很少有變色問題。當還沒變色,或者剛開始變色時,簡單地在溫水中(不是熱水),用無磷洗滌劑清洗它。

10樓:阿芬

第一種辦法是在銀器有黑的地方擠一些牙膏。它具有美白功能。裡面會有摩擦劑,但刷子最好不要太硬,因為它的質地很柔軟。

11樓:人文小注

答:可以將髒了的銀飾放入盛有清水的盆中,倒入一點白醋,在浸泡五分鐘後,用塗有牙膏的牙刷,進行刷洗銀飾,再用清水進行沖洗即可。

12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清洗銀飾最好的方法是用銀布。在銀飾品專櫃或者某寶上買一塊擦銀布,用它來直接擦拭就好。不過縫隙中很難擦到。

13樓:好妮妮

可以用牙刷塗抹少量的牙膏在銀飾髒的地方刷一刷,或者直接用擦銀布擦拭首飾。

14樓:一生悅讀

有幾種方法,最方便就是拿去金店幫忙用機器洗下,第二種就是用牙膏抹在上面,然後用牙刷刷,第三種是用可樂泡一個晚上,第四種是隔夜的茶水泡一晚上,第五種是用醋酸泡一會,第六種是擦銀布,第七種是洗銀水。

15樓:微微姐姐兒

在銀器有黑的地方擠上一些牙膏,它本身就有美白的功能。而且裡面會有摩擦劑,你可以很好的去除一些髒東西。擠上去之後我們用牙刷蘸上一點水,然後就反覆的刷。

但是刷子最好不要太硬了,因為它的質地比較軟。很容易刷出刮痕,刷乾淨之後我們再衝洗一下。就可以看到銀器又重新變得有光澤了。

16樓:不勤奮的陸

清洗銀飾最好的方法個人認為是使用牙膏蘸水刷洗。要正確地對飾品進行清洗,按正確方法佩戴;帶手鐲時應先從手腕側面較窄處戴入,再圍繞手腕旋轉至正常位置,切勿硬掰,否則可能造成手鐲面石頭掉落或者手鐲本身變形.

17樓:吳三歲朋友

清洗光面的銀飾品時,先擠少量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輕柔飾品,用軟布擦試直至光亮,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清潔有花紋的銀飾時,或者是拿出日常使用的牙膏,擠到備用的牙刷上,最好是擠滿一牙刷,一手拿著項鍊,一手拿著牙刷往項鍊來回刷,刷了兩三分鐘後清洗項鍊,覺得不乾淨則重複以上操作直到滿意為止,然後擦乾就行了。

什麼銀飾最好看,哪種銀飾最好

一般的 首飾都會有正規的標誌,那麼識別銀飾就變的很簡單 只要看銀飾品的不顯眼的地方有沒有鋼印就可以 如戒圈內側 項鍊連線處 掛墜底面等等 銀首飾有以下幾個鋼印。1 純銀 有 s925 或 ag925 的標誌 前者多一點 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 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

清洗沙發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沙發清潔最佳方法?

如果你家的沙發是布藝沙發,那又該怎麼去清理呢?首先你可以在布藝沙發更換新的布藝座套時,在布套的表面噴灑一層布藝防汙劑,可以減輕布藝沙發沾染灰塵。不過對防汙劑這種化學物質排斥的你,可能不會太贊同,其實也覺得這樣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可以在沙發比較容易髒的地方鋪蓋沙發巾,如坐墊 扶手 頭部 在以上地方髒時,...

銀飾變紅是什麼原因呢?銀飾遇到什麼會變紅色呀

說明你有風溼,而且很重。我也有帶銀飾,有去風溼的作用,從老一輩就這麼說咯。越帶越亮有可能是磨到的原因!聽講銀變顏色說明周圍存在有毒物質。你是不是經常洗東西,會碰到它。你用的洗滌劑是不是含硫化物?銀飾品遇硫或其他敏感化學元素會發生化學反應。銀飾遇到什麼會變紅色呀 銀手鐲變紅可能因為有雜質,也可能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