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慧手機怎麼用usb與電腦共享網路啊

2021-05-30 16:08:31 字數 437 閱讀 6115

1樓:oppo客服

oppo手機使用usb?共享網路方法:用資料線把手機與電腦連線後,前往「設定」>「其他無線連線」。

開啟「usb?共享網路」開關,電腦將自動識別並共享手機流量上網。

注:操作路徑參考coloros?6系統

2樓:影影綽綽

可以用電腦開無線網啊,360裡有連我wifi,可以用你的寬頻建立一個無線帳號,以後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3樓:oppo客服

請問您是想讓手機使用電腦網路還是電腦使用手機資料流量呢?

如果是電腦使用手機資料流量,可通過usb連線電腦,進入設定——資料網路——usb共享手機網路即可

如果是手機使用電腦網路,建議您使用無線路由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真智慧手機與假智慧手機的區別,怎麼看智慧手機是真是假

手機系統不一樣吧。目前智慧機作業系統一般就是蘋果的os系統和安卓系統,還有就是wp系統。什麼黑莓的 blackberry os,諾基亞的塞班的基本被淘汰了。使用這些作業系統的就是真智慧機,其他的都是假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假機螢幕質量一般比較差,解析度明顯偏低。很多仿冒的名牌手機,用肉眼就能...

求智慧手機,求推薦智慧手機。

華為p6,去看看,不過,不夠哦 oppo u705t ulike2 步步高vivo y19t 呵呵,這樣,您就看看lg e960 nexus4 8g版的吧。引數看連線。2050 您這樣的一個追問,我們及時回答的分數就沒了,以後記得直接在回答下追問,舉手之勞,可是我們能賺點分,換點小東西哦。謝謝!個人...

智慧手機和半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半智慧機是說他是智慧機,完全不符合標準的智慧機,說他不是智慧機呢,偏偏幾個 哪來的什麼半智慧?山寨機還有什麼智慧不智慧的 半智慧手機手機不是智慧機,沒有作業系統,無應用拓展功能,而如海信 華為 小米手機一類的智慧機是有作業系統的手機。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