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圓點快捷鍵怎麼設定,蘋果7p手機螢幕上的圓點怎麼設定

2021-05-02 04:58:49 字數 632 閱讀 4864

1樓:農村科技司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臺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臺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9、單擊「搖動」圖示:如果設定了搖動換歌,開啟**時單擊「搖動」圖示,會自動切換歌曲,不必搖動手機。

蘋果7p手機螢幕上的圓點怎麼設定

蘋果7p右上的定位標怎麼去除,蘋果7p手機定位標誌怎麼變成空心的

那個是防止螢幕旋轉的標誌 在主螢幕用手從最下邊往上滑出現一個白色的選擇欄。第一排有五個,最右邊那個點選一下,不讓他亮起來,就沒有了,不過這樣就會因為你手機的來回翻滾,螢幕也跟著來回變換了。雙擊home鍵,用手指右劃,出現 符號的標誌,最左邊就是豎排鎖鍵,點選一下就可以解鎖了。應該是系統卡住了,多開啟...

蘋果11截圖快捷鍵設定,蘋果11怎麼截圖快捷鍵

按兩個開關,同時按住。在使用手機過程當中,難免會用到截圖。那麼iphone 11怎麼截圖呢?今天為大家詳解一下最新的iphone 11截圖方法。蘋果iphone 11兩種截圖方法。對於蘋果手機截圖方法基本上都是那幾種,由於iphone 11取消了正面實體home鍵,所以截圖方法有點不同。iphone...

蘋果7p哪個顏色沉穩大氣,女士蘋果7p什麼顏色好看

iphone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 jetblack 一個叫黑色 black 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 土豪金 銀色,一共五種拓展知識 iphone7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iphone7p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