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移動卡怎麼上不了4g網?謝謝

2021-05-02 05:00:57 字數 1662 閱讀 137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確認是否都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支援 4g 網路,部分定製版本的手機,只有相應運營商的 sim 卡才能正常使用 4g。

2、運營商在當地覆蓋4g網路。

3、sim 卡為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確保4g業務已開通,詳情諮詢運營商)。

4、sim 卡已開通4g流量**。

5、請確認4g開關已開啟(部分移動定製機型沒有4g開關,系統預設開啟4g)。

6、請進入設定》更多》行動網路,將首選網路模式設定成4g/3g/2g。

7、請使用運營商提供的標準sim卡,剪卡或非標準sim卡都可能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如果更換了新的sim卡,請撥打運營商**,重新整理您的後臺資料,配合重新整理資料,重啟手機後再次嘗試。

如滿足以上條件仍無法使用 4g 網路,請嘗試:

1、進入設定》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選單,將apn重置為預設設定;

2、重新開關一次4g開關;

3、重啟手機;

4、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經過以上嘗試仍不能使用4g,請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到售後網點進行檢測。

2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請確認sim卡是否為支援 4g 網路的 4g卡。然後確認sim卡是否已開通 4g 流量**,且手機上已開啟了 4g 網路連線。由於目前國內4g網路還在建設中,很多地區沒有4g訊號或者4g訊號很差;建議您**諮詢對應運營商,檢測附近4g訊號覆蓋情況。

我的華為榮耀7怎麼不能設定4g網路?

3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可嘗試重啟手機;

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

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emui4.0(雙卡)進入【設定】-【全部設定】-【更多】-【行動網路】-【選擇卡槽】-【網路模式】-【4g/3g/2g自動】;emui3.

0(雙卡)進入【設定】-【全部設定】-【更多】-【行動網路】-【選擇卡槽】-【首選網路型別】-【4g/3g/2g自動】;emui2.0進入【設定】-【全部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可切換為【4g/3g/2g自動】。);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4樓:打撒所多

如果卡沒問題 開下飛航模式在關掉就ok

5樓:巡音流香

是不是你的卡根本就不是4g卡啊_(:_」∠)_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sim卡,是剪的sim卡還是更換標準的sim卡,如果是剪的,可能造成sim卡的損壞,換個標準的sim卡再試試。

2、如果是標準的,重新拔插一下,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3、其次主副設定的正不正確,副卡只能使用2g網路。還有有沒有開啟4g網路開關,sim卡有沒有開通4g網路**。最後在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行動網路-看下卡1,網路模式,有沒有選擇4g/3g/2g切換。

4、最後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升級到最新穩定版b190,現在沒人用b188版本了。

華為移動4g手機怎麼用聯通4g卡上網

聯通定製機是無法使用移動4g網路的。如不是使用的定製機,可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支援移動的4g網路,可使用移動的4g網路。具體可檢視手機說明書。但聯通4g手機也可使用移動的2g網路,可使用移動流量。切換卡上網方法 1 主頁找到設定 2 選擇雙卡管理 3 選擇預設卡1或者卡2即可。您好,若手機主卡僅支...

華為榮耀6怎麼上4g網

榮耀6手機不支援4g 網路,網路制式如下 移動 聯通4g 3g 2g。榮耀6支援4g網路,要使用4g網,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在通知欄裡開啟手機的4g開關 手機號辦理了4g 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首先你的手機是榮耀6移動4g版的,其次你的卡是移動4g卡,然後打 給移動客服,要求開通4g功能,不打 開通,...

移動副卡4G網路怎麼用不了

若無法來使用4g網路,建自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 bai支援du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zhi模式dao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