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手機4g多少錢,華為榮耀手機4g怎麼樣

2021-08-22 18:49:16 字數 2224 閱讀 861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移動版能用聯通4g卡,但是使用的是聯通2/3g流量。

1、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該晶片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2、榮耀6移動高配版售價為1999元,支援tdd-lte/td-scdma/gsm,支援中國移動4g/3g 卡以及micro-sim卡。高配版機身儲存空間為32gb,同時更具nfc功能。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華為榮耀84g 64g多少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 4+64g全網通版 售價 2499

可以登入華為**詳細瞭解

3樓:鹿盔崗哨

官方**上榮耀8 4gb+64gb 全網通版的**是2499元。

4樓:白羊

普通顏色,2500大點的手機賣場都買的到

5樓:恭溶資倫

榮耀8 採用了5.2英寸2.5d雙面玻璃,搭載了麒麟950處理器,執行emui4.

1作業系統,擁有4gb rom+32gb/64gb ram記憶體組合,4g+64gb版目前的參考價大概在2550元

華為榮耀64g手機多少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榮耀6手機已經下架了。

建議可以登入天貓榮耀***,京東榮耀***來進行**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詢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是華為著力打造一款4g智慧機,於2023年6月24日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釋出。

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該晶片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另外,華為還為榮耀6使用者提供了為期一年的意外損壞保修「全身險」,只要100元,保修範圍包括跌落碎屏、液體潑濺、環境因素、硬物磕碰等。

華為榮耀是4g手機嗎?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7x手機是4g手機,主卡支援網路:移動/聯通/電信 4g/3g/2g。

副卡(僅支援語音):移動2g/聯通2g/電信2g。

備註:*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

9樓:李明望的文庫

華為榮耀是華為手機的一個系列,有4g手機,也有不是4g手機的。

華為榮耀系列的4g手機有:華為榮耀6、華為p7、華為c199、華為mate7、華為榮耀4、華為榮耀4c等型號都是4g手機。

10樓:小明之家

有4g手機的,榮耀3c,榮耀6都有的。移動還有合約機,也蠻划算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韭菜小籠包子

榮耀是個品牌,榮耀旗下有**款手機,你能說型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4g的手機 去官網看看吧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4g網路

13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可嘗試重啟手機;

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

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emui4.0(雙卡)進入【設定】-【全部設定】-【更多】-【行動網路】-【選擇卡槽】-【網路模式】-【4g/3g/2g自動】;emui3.

0(雙卡)進入【設定】-【全部設定】-【更多】-【行動網路】-【選擇卡槽】-【首選網路型別】-【4g/3g/2g自動】;emui2.0進入【設定】-【全部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可切換為【4g/3g/2g自動】。);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14樓:新人類新人

1還是先回到主頁面,看看裡面

你好,華為榮耀8a4g全網通多少錢?

15樓:54中道

榮耀8a應該在6百多不到7百這個範圍?。

華為榮耀8雙卡可以同時4G嗎,華為榮耀8為什麼用兩張聯通卡時,只有一個是4G,另一個沒有訊號。

榮耀8手機使用雙卡時,只有一個卡槽可以支援 4g 3g 2g網路。sim卡型 榮耀8青春版採用nano sim卡 nano sim卡,也就是雙sim卡都是採用了最小尺寸的迷你卡,採用了與iphone一樣的sim卡型設計。網路制式 榮耀8青春版三大版本均支援全網通,只安裝單卡,則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 電...

華為榮耀6怎麼上4g網

榮耀6手機不支援4g 網路,網路制式如下 移動 聯通4g 3g 2g。榮耀6支援4g網路,要使用4g網,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在通知欄裡開啟手機的4g開關 手機號辦理了4g 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首先你的手機是榮耀6移動4g版的,其次你的卡是移動4g卡,然後打 給移動客服,要求開通4g功能,不打 開通,...

華為榮耀5a換個螢幕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5a換個螢幕多少錢?

榮耀暢玩5a螢幕元件 為262元,不包含人工費用,實際 以服務中心出示 為準,可以通專過手機服務或屬 華為榮耀暢玩5a換個螢幕多少錢?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組版件 包含螢幕和前殼 權 如果是選擇到華為專門的維修點的話,維修零件 如下 如果是選擇非專門的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