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 0幻化共享小號怎麼獲得

2021-05-02 05:22:12 字數 755 閱讀 3921

1樓:電磁鋸

在挑戰每個副本關卡前,遊戲都會顯示挑戰所需戰鬥實力以及自己隊伍的整體戰鬥力。若與遊戲要求的戰鬥力相距較大的話,在推圖當中將會耗費不小氣力,甚至需要花費更多的推圖時間,影響最後的遊戲評價。故提醒每位萌新,在戰鬥前都要留意這一細節,根據情況提升技能、強化裝備、穿戴時裝、通過進化鍛鍊等方式提升戰魂實力,儘量保證自己隊伍的戰力處於最佳狀態!

2樓:正義以太

只要你賬號中任意一個角色獲得了可幻化的裝備,小號就能同步獲得。但是布、皮、鎖、板甲是不通用的,就是說布甲職業打出來板甲,小號板甲也不能用,必須是板甲職業打出來才可以。**的話,能裝備就能幻化。

3樓:

只要你獲得裝備的這個角色能穿上,其他號就能幻化,所以最好是用戰士去打本,除非是一些特定的任務獎勵需要對應的布甲、皮甲或者其他型別裝備。考慮到副本生存,也可以用聖騎去刷,個別**不能用。

4樓:風逸雪

裝備幻化是和你單一角色繫結的,不是和賬號繫結的。只有**附魔幻化是賬號繫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特玩網魔獸世界專區早就有解決方法了好嗎?你自己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到了自動解鎖大號的幻化

7樓:鮑秀梅惠賦

共享了,但也要注意幻化位置只能換化成你穿的皮甲,就只有皮夾給你幻化,幻化的物品是你以前所裝備過的,只拾取沒裝備,不算獲得它的幻化

魔獸世界怎麼把幻化過的傳家寶給小號

之前版本傳家寶為裝備,購買後可以通過附魔,幻化,然後郵寄給自己的小號。但幻化效果依然不能儲存。只能儲存附魔效果。現在版本傳家寶被列在收藏欄裡,屬魔法制造物品,小號可以通過直接自己製造獲得。傳家寶不在能郵寄。所以不能幻化。郵箱發過去就行,如果不在同一個服就在後面加上 伺服器 如 x 安蘇 前提是要在一...

魔獸世界SS怎麼帶小號,魔獸世界大號怎麼帶小號

滿隊伍帶fb快。我大號就是ss,帶了我物件無數小號了,感覺ss帶小號刷fb是所有職業裡最快的了。天賦上你可以選擇24 37的大眾化pvp天賦,或者任意深痛苦天賦。方式就是跑動中tab dot 虹吸 痛苦 腐蝕,低階fb可以不用生效慢的痛苦 分流,掌握自身血量平衡不溢位。不像法師那樣a幾撥就得坐地板,...

WOW怎麼幻化裝備,魔獸世界怎麼幻化裝備的?

把你要幻化的裝備穿身上,把要幻化的模型裝備放包袱裡,點npc把模型放到對應的欄裡即可,個別裝備不能幻化,澄色裝備不能幻化 把要幻化成那個樣子的裝備拖到你正常裝備的位置。吧你 想幻化成的裝備放上去 注意有一些裝備是不能幻化的 比如高督套 你需要足夠的等級 你先要擁有你裝備的幻化模型 然後到幻化師那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