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SS怎麼帶小號,魔獸世界大號怎麼帶小號

2022-01-30 13:29:58 字數 5570 閱讀 3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滿隊伍帶fb快。

我大號就是ss,帶了我物件無數小號了,感覺ss帶小號刷fb是所有職業裡最快的了。

天賦上你可以選擇24 37的大眾化pvp天賦,或者任意深痛苦天賦。

方式就是跑動中tab+dot(虹吸+痛苦+腐蝕,低階fb可以不用生效慢的痛苦)+分流,掌握自身血量平衡不溢位。不像法師那樣a幾撥就得坐地板,所以速度相當可觀。讓你物件撿東西快一些哦~(7 43 11的eva天賦也勉強可以,只是沒有虹吸,地板動作會多些。

)10+帶她做做哀嚎的任務,相當多的任務,經驗+任務經驗獎勵會很多。20出頭去血色,然後是zr (外mld太大,內mld怪少,總體小怪不密集,不推薦)tl(st不推薦,fs帶刷比較吃香、畢竟ss沒有冰箱,那裡面的疾病太噁心)。然後可以外域做任務了。

ss是僅次於獵人的solo王,從前solo厄運,到現在的yx圍欄,雖然現在pvp對ss不是很樂觀,不過有女朋友陪伴還是很有樂趣的,祝你們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天賦洗成惡魔天賦帶他刷xs 效率也是相當高的 用胖子拉怪 拉了種子暴很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低階副本直接拉火車然後上種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天賦 進去叫個胖子 然後各種引怪 引多了 胖子一個群嘲 你在一邊丟2個種子 結束

升級的話一路各種順發dot 痛苦詛咒 腐蝕 虹吸 然後撿東西就好了

魔獸世界大號怎麼帶小號

5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大號帶小號升級的方法就是刷副本,由於現在是動態等級,一個副本可以刷到當前版本的最高等級,然後才需要換副本,刷副本的路線如下:

第一步,小號做任務到14級,然後和大號組隊一直刷暴風城的監獄副本。

第二步,在暴風城內找到監獄副本,一直刷到60級。

第三步,到了60級後,刷外域的地獄火城牆副本。

第四步,地獄火城牆副本里可以一直刷到80級。

第五步,80級就可以去潘達利亞的青龍寺刷級了。

第六步,帶小號在青龍寺刷級可以一直刷到98級。

第七步,到了98級後就不需要大號帶了,小號可以去破碎群島自己刷入侵任務了,可以一直刷到110級。

第八步,刷入侵到110級後就可以去8.0的地圖做任務升級。

6樓:狂奕琛呼衣

1.爆本機制

早就有了,一個小時最多5次,就是針對大號帶小號刷經驗的。

2.大號帶小號有經驗懲罰,2個人首先就要扣掉30%,接下來每高對方4級,扣10%,最高扣掉50%。所以說就算有工會經驗+傳家寶一套,也架不住大號的懲罰。

3.你看到別人升級經驗很多,其實只有首次進去經驗多。原因是現在舊副本任務都整合到副本內了,而只有任務是不會受隊友分攤的。5人小隊

20級前1次升3級沒問題的,反正60級內的本等級都動態了,t和**秒排的前提下可以選流程短的監獄和血色來回排了

4.如果你的朋友是老手,又不想自己練級,可以考慮直接選官方增值業務,150塊直接滿級,還送滿級要塞和一套裝備,以及自選接近滿級的商業技能2個。也可以選**代練,不過他們都是用的指令碼刷級不要指望手工,根據網易暴雪秋後算賬的緣由,慎用。

5.如果是新手,雖然遊戲滿級才是開始,但要體驗這個遊戲就是從1級開始領略巨集大的世界觀和遊戲故事框架的,如果你把這部分省略了,只會扔的更快。這種快餐玩家我每個資料片見過太多了。

6.由於野外動態等級的原因,怪物強度較高,至少一身傳家寶的前提下

強勢近戰職業還是可以一波a的,也可以更好的熟悉自己的職業技能,憑空升上去一堆技能,不能很好的掌握,就是去g團給你消費一套畢業裝你也不會打的比自己低10個裝等的玩家dps高的。dps比奶低的rmb鬥士已經屢見不鮮了。

7.如果實在你的朋友懶的一比,你就帶他去做野外任務,60以前野外練級之所以費勁就是因為不能飛,除了埃索達和銀月城禁飛、以及地精和狼人的新手村是獨立位面

之外,以你秒怪的優勢,恐怕做2個任務就當你帶一盤副本了,

7樓:遇千柔裴衍

傳家寶你不知道看來你85的法師玩的還不是一般的一般啊…全套傳家寶加起來提升經驗35%…分別有換裝備的地方換和公會聲望尊敬買的…但是又大號買給本id的小號…就不能帶副本了…建議如此升級…小號帶著傳家寶小戰場小副本升級,快樂又輕鬆!

8樓:生命不止在路上

因為你只帶了一個小號,所以得的經驗少,帶小號的話需要把小號組滿也就是至少組四個小號,除開你的號,還要組三個,並且那三個小號都比你的小號低個幾級,那樣才刷起來很快。如果你帶小號不熟,你就在世界上喊免費帶,大把人來。如果你帶小號技術熟練的話,還可以收費賺點g,不過前提一定要效率,知道在**刷的快。

9樓:匿名使用者

fs帶本 洗個冰法天賦 冰法很簡單 招水bb 不停閃現 把怪拉一起用暴風雪a掉 剛開始帶 可以分幾波拉一起a 沒藍就嗑寶石或者喚醒 熟練了可以一波流 拉怪時候記得套盾吸收傷害 小號最好不好進入戰鬥

10樓:愛我千萬別後悔

你新創的角色是與那個法師在同一個號嗎(不是通行證),如果是,那麼很遺憾,不能雙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1-8 自己做任務 或者大號帶小號aoe新手區小怪到88-10 刷 奧格瑞瑪裡面的那個 怒焰峽谷 副本10-20 刷 影牙城堡

20-45 刷血色修道院 或者20-40刷血色修道院 40-45刷祖爾法拉克 (但是法師刷起來很辛苦的)

45-55刷斯坦索姆

55-75刷 破碎

75-80刷 閃電大廳

12樓:maek醬

首先你的兩個號得在不同的賬號下,這樣才能同時登陸,雙開遊戲。

然後兩個號組隊,進同一個副本,小號跟隨大號,大號跑著打怪就好了。

小號記得吃個玄九丸,雙倍經驗。

還有每次出副本,兩個號都要重置副本。

13樓:李金澤

雙開 刷副本,wow沒有必要,練一個小號也挺快的。

14樓:人送外號小百科

前10級 自己做任務升級, 從10級開始就能和自己的小號組隊帶著升級了~~~ 死亡礦井(西部荒野)---主城裡面的本--血色修道院- 祖爾法拉克 - 斯坦索姆-破碎大廳~~ fs帶人很快的,不過要玩的飄逸也不是那麼容易,嘿嘿~

15樓:假裝某人

魔獸世界大號帶小號,只需要大號和小號在同一個隊伍裡面,並且在同一個區域中,大號進行打怪,小號會有經驗獲取。

但是,自從mop(熊貓人之謎)版本起,大號超過小號等級10級,小號基本上沒有多少經驗,因此非常的不推薦大號帶小號刷經驗。因為,大號在帶小號時,玩家需要雙開,雙倍的使用點卡時間,而小號所獲得的經驗可能會少到僅只有1點經驗每隻怪。按一個10級小號來說,10級小號,單獨打一個怪能有100多經驗一隻,而大號帶小號刷,大號需要殺100多隻怪才有小號單獨打一隻怪的經驗。

推薦方式為,小號單獨練級,進行任務的同時,排隨機副本進入地下城與其他玩家一同進行副本。在副本中,不光有任務,每隻怪也有可觀的經驗,在副本結束後,玩家還能獲得大量的經驗值。

魔獸世界怎麼帶小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滿隊伍帶fb快。

我大號就是ss,帶了我物件無數小號了,感覺ss帶小號刷fb是所有職業裡最快的了。

天賦上你可以選擇24 37的大眾化pvp天賦,或者任意深痛苦天賦。

方式就是跑動中tab+dot(虹吸+痛苦+腐蝕,低階fb可以不用生效慢的痛苦)+分流,掌握自身血量平衡不溢位。不像法師那樣a幾撥就得坐地板,所以速度相當可觀。讓你物件撿東西快一些哦~(7 43 11的eva天賦也勉強可以,只是沒有虹吸,地板動作會多些。

)10+帶她做做哀嚎的任務,相當多的任務,經驗+任務經驗獎勵會很多。20出頭去血色,然後是zr (外mld太大,內mld怪少,總體小怪不密集,不推薦)tl(st不推薦,fs帶刷比較吃香、畢竟ss沒有冰箱,那裡面的疾病太噁心)。然後可以外域做任務了。

ss是僅次於獵人的solo王,從前solo厄運,到現在的yx圍欄,雖然現在pvp對ss不是很樂觀,不過有女朋友陪伴還是很有樂趣的,祝你們遊戲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他刷通靈學院,45後刷斯坦索姆,斯坦索姆一直刷70,70了刷冰冠堡壘,冰冠刷80就夠了,80做任務到100,100排副本到120就行了。經驗問題,每比小號高4級,會扣除小號的%10經驗,所以你自己算一下,這經驗就幾乎沒了,我還是建議做任務肝到75然後冰冠堡壘再做任務、刷副本到120。

18樓:詹冷霜永東

帶小號升級最快的方式是刷副本,

不過前10級還是要自己練!

很快的,現在升級非常快,

要是自己練呢就邊做任務邊排隨機戰場或者副本,這樣會更快!

現在都是自己升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朋友在遊戲裡買那**的經驗藥水 肯定有經驗加成的工會吧

你們區應該有ss恐懼帶刷吧 給點g 進隊克藥 很快90及

實在還是覺得慢就招募在去找帶刷 更快

20樓:青春不再來

才38級的話 ,你倆可以招募,戰網上有介紹的,升級三倍速度,3到4天就能85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賬號確保傳家寶一套,包,不同等級的附魔等。不同賬號就是刷副本,用跑圖的方式,組隊進副本,現在大號任何職業的aoe基本速度差不多,無腦刷就行了。

22樓:調皮的塔莉

與自身等級相差超過10級的玩家組隊時,等級低的玩家會獲得懲罰,只能獲得10%的經驗,所以帶刷副本什麼的還是算了吧,暴雪做這些就是要讓小號自己體驗遊戲,不讓拔苗助長

畢竟設計了那麼多工,玩家都不玩,不是白設計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一個安全的方法是招募 在一定條件下可以享受3倍經驗 但如果要招募的話 你肯定也要陪你朋友一起練一個小號 因為招募者和北招募者的等級之差不能大於3

還有一個就是買**裡的經驗藥水 我沒用過 也不知道具體效果怎麼樣

不安全的方法就是卡映象 刷怪升級 比較無腦 而且容易被封號 不推薦

24樓:蒜香奶牛

部落的話

10-15級去怒焰裂谷

15-20級影牙城堡

20-35級血色修道院

35-48級祖爾法拉克

48-60級黑石塔下層

60-70破碎大廳

70-80級 奧卓

到80了做任務吧

聯盟的話

10-15級去死亡礦井

15-20 暴風城監獄

下來同上~

你倆招募的話在48級的時候就去黑上刷本吧,**刷到60直接外域破碎最快的。

25樓:假裝某人

魔獸世界帶小號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大號和小號進行組度,由大號帶領小號進行刷怪以及副本,而小號即可獲取經驗,而這種方式也就叫帶小號。

不過以目前來說,並不推薦玩家使用大號去帶小號刷怪或者副本。因為在mop(熊貓人之謎)版本中,暴雪官方已經修復了這一點,如果大號和小號的等級相差過大(等級超過10級),小號所能得到的經驗是非常的少的。

相對於推薦的方式是以招募的方式進行練級,因為在和其他玩家形成了招募關係後,兩人在一起無論是任務還是刷怪都是有三倍經驗的加成的。

魔獸世界SS帶刷XS

1全部2波吧,碎片多帶點,天賦一定要出惡魔變身。第一波把外面的怪拉完,注意bb用藍胖,藍胖被動跟隨,拉很多怪後發現自己頂不住的時候藍胖群體嘲諷過去,繼續拉怪,然後跑到門口變身燒,發現自己要掛了頂不住了,就犧牲藍胖給自己上個盾.惡魔變身3分鐘cd,藍胖群體嘲諷2分鐘cd。第二波,你的惡魔變身肯定還沒好...

魔獸世界SS

厲害,升級較快,但快不過獵人騎士,單挑除了戒律牧外無敵,一挑多的能力不及騎士。ss是比較厲害的,血也厚,還有一個寶寶。但pk這個我只能說看手法,升級快慢看有沒有人帶 ss 這個職業在pvp方面基本上每個版本都在削弱,當然一些列的修改都是為了讓各職業間更加的平衡,所以操作才是王道。在當前3.13版本同...

魔獸世界小號問題

應該是春節前後吧 感覺 要是50左右小號就練唄 低點的還是大號直接等dk吧。順便賺g收購點卡 等wlk來了 點卡又好貴了 看你自己興趣了,要說這樣等。等到90的時候 你又不要玩80了。最早也是明年了,而且不會是年初.所以,該怎麼玩,還怎麼玩吧。個人感覺至少還有5個月 80級天賦,也就是80前夕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