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有幾個縣幾個鄉,那曲地區共有哪些縣?

2021-05-02 06:08:15 字數 1306 閱讀 2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曲縣 嘉黎縣 比如縣 聶榮縣 安多縣 申扎縣 索縣 班戈縣 巴青縣 尼瑪縣 共10個縣。 89個鄉。

2樓:扎西多爾布傑

回答共壹拾壹個縣;分成以下三部分,中、東、西。

中部縣有;那曲、嘉黎、聶榮、安多縣。東三縣有;索縣、比如、巴青。 西部縣有;班戈、尼瑪、雙湖、申扎。

3樓:巴琬凝

嘉黎縣一共有幾位設計員?

那曲地區共有哪些縣?

4樓:吹號聯營

11個 這裡簡單說下 具體看百科

那曲縣安多縣

嘉黎縣比如縣

聶榮縣申扎縣

索縣班戈縣

巴青縣尼瑪縣雙湖縣

甘肅有幾個市?幾個縣?幾個鄉?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初,甘肅省轄12個地級市、2個自治州(合計14個地級行政區劃單位),17個市轄區、4個縣級市、58個縣、7個自治縣(合計86個縣級行政區劃單位)。

甘肅,古屬雍州,地處黃河上游,它東接陝西,南控巴蜀青海,西倚新疆,北扼內蒙、寧夏,是古絲綢之路的鎖匙之地和**路段。位置在中國中部的黃土高原、青藏高原和內蒙古高原上,東西蜿蜒1600多公里,全省土地總面積42.59萬平方公里(其中寧夏自治區飛地53.

22平方公里)。

甘肅,是取甘州(今張掖)、肅州(今酒泉)二地的首字而成。 由於西夏曾置甘肅軍司,元代設甘肅省,簡稱甘;又因省境大部分在隴山(六盤山)以西,而唐代曾在此設定過隴右道,故又簡稱為隴。

甘肅海拔大多在1000米以上,四周為群山峻嶺所環抱。北有六盤山、合黎山和龍首山;東為岷山、秦嶺和子午嶺;西接阿爾金山和祁連山;南壤青泥嶺。境內地勢起伏、山嶺連綿、江河奔流,地形相當複雜。

這裡有直插雲天的皚皚雪峰、有一望無垠的遼闊草原、有莽莽漠漠的戈壁瀚海、有鬱鬱蔥蔥的次生森林、有神奇碧綠的湖泊佳泉、有江南風韻的自然風光,也有西北特有的名花瑞果。

**那曲地區總共幾個縣,幫我介紹哈各個縣的人文地理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當雄 班戈 安多 索縣復

巴青制 尼瑪 申扎 安多屬於唐古拉bai山口地界

du 當雄有世界第一高原zhi鹹水湖納木錯 還有一dao個聖湖措那湖 在安多個班戈中間 申扎有念青唐古拉山主峰 至於你說的各個縣的人文 我不懂你概念裡所謂的人文是什麼 藏民平時乾的就是養犛牛 狩獵

那曲地區的行政區劃

那曲地區班戈縣到白拉鄉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0.8公里 起點 古露鎮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京拉線行駛1.2公里,undefined進入京拉線 2.沿京拉線行駛26.0公里,undefined進入京拉線3.沿京拉線行駛31.8公里,undefined進入京拉線4.沿京拉線行駛24.4公里,undefined進入京拉線...

阜寧幾個鄉,甘肅有幾個市?幾個縣?幾個鄉?

全縣共計14個鎮區!阜城鎮 東溝鎮 益林鎮 澳洋工業園 郭墅鎮 溝墩鎮 陳良鎮 三灶鎮 蘆蒲鎮 板湖鎮 古河鎮 羅橋鎮 甘肅有幾個市?幾個縣?幾個鄉?截止2018年初,甘肅省轄12個地級市 2個自治州 合計14個地級行政區劃單位 17個市轄區 4個縣級市 58個縣 7個自治縣 合計86個縣級行政區劃...

喀什地區有幾個縣?喀什有幾個縣市

喀什地區轄1個縣級市 10個縣 1個自治縣 喀什市 疏附縣 疏勒縣 英吉沙縣 嶽普湖縣 伽師縣 莎車縣 澤普縣 葉城縣 麥蓋提縣 巴楚縣和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最大的縣 葉城縣 面積平方千米。最遠的縣 葉城縣,距離喀什257公里。最富的縣 莎車縣,人口和經濟在喀什地區各縣都是第一。最窮的縣 巴楚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