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區有幾個縣?喀什有幾個縣市

2023-03-11 04:00:04 字數 1944 閱讀 6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喀什地區轄1個縣級市、10個縣、1個自治縣:喀什市、疏附縣、疏勒縣、英吉沙縣、嶽普湖縣、伽師縣、莎車縣、澤普縣、葉城縣、麥蓋提縣、巴楚縣和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 最大的縣:

葉城縣 面積平方千米。最遠的縣:

葉城縣,距離喀什257公里。最富的縣:莎車縣,人口和經濟在喀什地區各縣都是第一。

最窮的縣:巴楚縣,國家級貧困縣,自然災害多發。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社北京4月30日電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12個縣(市)近日在北京隆重推介了本地最具優勢的農業、礦產和旅遊資源,誠摯邀請實力雄厚的企業到喀10個縣、1個自治縣:莎車縣、、疏勒縣、英吉沙縣、嶽普湖縣,葉城縣、伽師縣、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澤普縣、疏附縣、麥蓋提縣、巴楚縣和喀什市。什投資考察。

3樓:奧利醬生活小集錦

您好,讓您久等了哦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喀什地區有11個縣哦,分別是:疏附縣、疏勒縣、英吉沙縣、澤普縣、莎車縣、葉城縣、麥蓋提縣、嶽普湖縣、伽師縣、巴楚縣、幹塔吉克自治縣。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最富的是莎車縣,最遠的是葉城縣和塔什庫爾幹,最窮的應該是伽師縣。最好玩的還是塔什庫爾幹。喀什在新疆還是比較大的,面積也很寬的。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因為窮與富只是相對的。

5樓:

喀什管轄的一個縣級市,10個縣,自治區喀什市,疏附縣,疏勒縣,英吉沙縣,嶽普湖縣,伽師縣,莎車縣,澤普縣,葉城縣,麥蓋提縣,巴楚縣和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 最近疏勒縣。

6樓:遊戲之萌

中國的老百姓有幾個有內幕訊息有專業看法,他們盲目,隨眾。還不是中國結構體下艱難的生活著嗎?他們是貪財,唯利是圖,可他們只想過上平淡的小小康生活,而擔保公司,典當行,p2p利用國家對這些現象的不保護政策,欺詐,矇騙老百姓!

而國家只是以非法集資來定罪他們?實質是保護這些犯罪。有些地方**還玩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遊戲,魚肉百姓。

經常看到血本無歸,集資2,3個億他能花多少 怎麼會血本無歸。錢到**去了**。

ðâ½®¿¦ê²µøçøêôóúää¸öêð

7樓:追尋複製者

喀什地區下轄1個縣級市、10個縣、1個自治縣。

1、縣級市:喀什市。

2、縣:疏附縣、疏勒縣、英吉沙縣、澤普縣、莎車縣、葉城縣、麥蓋提縣、嶽普湖縣、伽師縣、巴楚縣。

3、自治縣: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

喀什地區深居歐亞大陸中部,中國新疆西南部。地處在東經。

52´、北緯之間。

東臨塔克拉瑪干大沙漠,東北與柯坪縣、阿瓦提縣相連,西北與阿圖什市、烏恰縣和阿克陶縣相連,東南與皮山縣相連,西部與塔吉克相連,西南與阿富汗、巴基斯坦接壤。

邊境線總長888千米。周邊鄰近國家還有吉爾吉斯斯坦、烏茲別克、印度3個國家。全區總面積萬平方千米,東西寬約750千米,南北長535千米。

8樓:網友

12個縣吧,伽師、巴楚、烏恰、麥蓋提、澤普、英吉沙、葉城、嶽普湖、疏勒、疏附、塔什庫爾幹、莎車。

喀什有幾個縣市

9樓:匿名使用者

喀什地區轄1個縣級市、10個縣和1個自治縣,地區行署駐喀什市。

喀什市、疏附縣、疏勒縣、英吉沙縣、嶽普湖縣、伽師縣、莎車縣、澤普縣、葉城縣、麥蓋提縣、巴楚縣和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

喀什地區距各縣距離

10樓:池映波

喀什市一疏附縣25.3公里;喀什市一疏勒縣12.4公里;喀什市一英吉沙縣69.9公里;公里到喀什市一嶽普湖縣96.1公里;喀什市一伽師縣65.8公里;喀什市一莎車縣237.9公里;喀什市一澤普縣263.4公里;喀什市一葉城縣298.1公里;喀什市一麥蓋提縣169.3公里;喀什市一巴楚縣272.7公里;喀什市一塔什庫爾幹298公里。

2023年喀什地區脫貧摘帽的縣有幾個?

喀什地區12個縣市,還有4個貧困縣 293個貧困村 萬戶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尚未脫貧。2020年1月24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 釋出公告,根據 中共 辦公廳 辦公廳印發的通知 廳字 2016 16號 精神,和田市 和田縣 疏附縣 疏勒縣 嶽普湖縣 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 麥蓋提縣 巴楚縣 喀什市 阿...

喀什市地區有幾個市

喀什地區轄1個縣級市 10個縣 1個自治縣 喀什市 疏附縣 疏勒縣 英吉沙縣 嶽普湖縣 伽師縣 莎車縣 澤普縣 葉城縣 麥蓋提縣 巴楚縣和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共有4個街道 28個鎮 140個鄉,155個社群 2296個村委會。境內還有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三師。喀什地區 kashi prefectu...

中國新疆喀什有機場嗎,新疆有幾個機場

新疆喀什有機場,叫喀什機場。喀什機場 喀什機場 iata khg,icao zwsh 建於1953年,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喀什市北面,距市中心10公里。1993年4月經中國 批准對外開放。喀什機場1953年建成,飛行等級4e,可供b747 400及其以下機型起降,跑道長3200米,寬4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