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村和梅家塢哪個好

2021-05-02 06:18:01 字數 503 閱讀 4709

1樓:阿芬

梅家塢比較好。梅家塢四周青山環繞、茶山疊嶂,與龍井、獅峰一樣,生產色綠、香郁。家塢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梅靈南路梅家塢村,是杭州城郊最富茶鄉特色的農家自然村落和茶文化休閒觀光旅遊區。

2樓:小白庚子

梅家塢可以和杭州的上中下天竺一條線,再遠一點是雲棲竹徑,杭州空氣最好的地方。過了之江路是宋城,離錢塘江就會近了。這些可以一條線。

3樓:篤兔兔

一般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後者,後者這個地方我覺得特別給力,因為這裡有很多人種植茶葉,早上去的時候有濃濃的茶香,真的非常的好聞。

4樓:傑哥來說電影

梅家塢比較好。

西湖龍井的四個最好的產茶村是:翁家山,龍井村,滿覺隴,楊梅嶺,龍井村最有名,翁家山海拔高。周 總 理幾次去梅家塢視察,使其名氣大。

當然茶也是不錯,至於兩村龍井的區別,不是我這種外行能區分的。但是真要比較,前提是你喝的確實是這兩個村子的茶

泰國普吉象島和蘇梅島哪個地方旅遊好一點

這個得抄看個人的愛 好 象島70 都是未被破襲壞的熱帶雨林,充滿自然之美,是探險者的天堂。蘇梅島是這幾個島里名氣最大的 帶風光 佛教文化 獨特風俗是蘇梅島獨特的魅力,我個人喜歡蘇梅島。普吉島原始幼白的沙灘 奇形異狀的石灰礁石 豐富的水上活動。三個島各有魅力就看自己喜歡什麼 泰國象島和蘇梅島哪個景色好...

酷家樂軟體和3dmyhonme軟體哪個好

對呀,你應該說的是愛福窩那個吧,首先我們要糾正一下題主,不叫3dmyhonme,正確的名稱是myhome3d。然後我們再來討論兩款軟體哪個好的問題。很巧,這兩款軟體我都用過,綜合使用下來,還是感覺酷家樂的比較好用。酷家樂主要擁有以下優勢 1.海量素材模型,30萬真實商品素材 持續更新,設計就要自由發...

都市戀人內衣和都市麗人哪個好是一家嗎

應該是都copy市麗人吧,不過現在都市bai麗人很多地方都du 不給加盟了,我也是因zhi為地區問題所有dao沒有加盟他們,現在我在做城市佳人這個品牌的,我個人也推薦一下城市佳人給你,因為公司給我們的各方面支援也是很不錯的 我還想在找個門面開設第二家的,你自己打 瞭解一下或者直接上城市佳人公司考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