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是什麼時候離開水木年華的,為什麼

2021-05-02 06:52:16 字數 1492 閱讀 5299

1樓:長不大的林子

李健是在2023年水木年華如日中天的時候主動選擇退出水木年華的,據李健自己透露,是因為與盧庚戌在歌路和**理念上有差異,所以選擇主動退出水木年華。

李健的**不在於為了讓別人聽見,而是他與自己安靜真摯、輕聲細語的自我交流,聲音質感特別清晰。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李健選擇單飛,離開了「水木年華」,他離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理念不同。

1、李健離開的原因:

2023年在水木年華事業發展正值如日中天時,李健卻突然選擇退出,此事在當時引起不小的風波。

李健表示,選擇離開是因為發現自己跟盧庚戌在歌路和**理念上有差異,加上當時的領獎、宣傳活動很多,自己覺得不適應也很困惑。

當時水木年華的另一位成員盧庚戌也表示,這是因為「**追求的不同」,「我希望由我來多創作一些,然後由李建去演唱一些,但李建可能說他自己可能會更希望去演唱自己創作的一些**,說這樣的話可能就會產生矛盾」。即便如此,盧庚戌還是表示非常理解李健當時的決定。

2、人物簡介:

李健,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製作人,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

2023年,與盧庚戌組成「水木年華」組合,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李健選擇主動退出水木年華。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似水流年》。

2023年,憑藉**《為你而來》獲得「第12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內地最佳創作歌手獎。2023年,推出第三張個人創作**《想念你》。2023年,憑藉**《**傲骨》獲得「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佳創作歌手獎。

2023年,獲得「第18屆東方風雲榜」最佳男歌手獎。2023年,憑藉**《依然》獲得「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內地創作歌手獎、年度最佳**製作人獎。

2023年,參加**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與孫儷合唱歌曲《風吹麥浪》。2023年,憑藉**《李健拾光》入圍「第25屆臺灣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獎。2023年,作為補位歌手參加湖南衛視歌唱競技類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最終獲得總決賽亞軍;同年,推出第六張個人創作**《李健》。

2023年,獲得「全球流行**年度盛典」年度最佳製作人獎。2023年,作為逆戰陣容成功參加湖南衛視原創歌手競賽真人秀節目《歌手》,最終獲得總決賽第四名。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兩個清華的才子組成了「水木年華」。並於同發行了第一張**《水木年華-一生有你》 。這張專集幾乎囊括了當年的所有最佳新人獎!

2002李健離開,隨後因為兩人的**理念不同而各奔東西。小盧又找來繆傑,姚勇加入,併發行了《在他鄉》。而李鍵也發行了《為你而來》等專集。

李的專集雖然沒有新水木的賣的好,但也有相當一部分的人被他所吸引!

因為李的離開,水木年華的曲風也發生了變化,或者說是水木在轉型。 我覺得是他們歌的風格出現了分歧,去聽聽李健單飛後的歌,他的風格基本走的是很唯美的那一種,而小盧,他的風格不是那麼固定,從他出的那一張個人**《未來的未來》就可以看得出來,搖滾元素則可以從他們最新的**裡體現出來吧,我想這可能就是原因吧。

演員李乃文是什麼時候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是什麼

李乃文,1974年出生於寧夏回族自治區,中國大陸男演員,1993年畢業於 學院,北京拾捌文化經紀 簽約藝人。說他是影視新人是因為李乃文出道以來參演的影視作品並不多,但在話劇舞臺上,尤其是孟京輝的話劇舞臺上,可謂是響噹噹的人物。許多喜歡話劇的觀眾對李乃文這個名字一點都不陌生。從 壞話一條街 戀愛的犀牛...

為什么小狗離開媽媽的時候會叫,為什麼小狗離開媽媽的時候會叫

酷派寵物網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

NBA是什么時候出現的,NBA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全美職業籃球聯賽 1891年,美國人詹姆士 奈什密斯博士在麻省的春田學院,為了給學生們找一個冬季體育鍛煉的方式,在1891年用2只破筐和一隻代用的足球創造了籃球運動,這才有了今天如火如荼的nba。而nba在1946年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