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乃文是什麼時候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是什麼

2022-01-04 16:24:10 字數 5045 閱讀 2605

1樓:愛笑的半夏

李乃文, 2023年出生於寧夏回族自治區,中國大陸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學院,北京拾捌文化經紀****簽約藝人。說他是影視新人是因為李乃文出道以來參演的影視作品並不多,但在話劇舞臺上,尤其是孟京輝的話劇舞臺上,可謂是響噹噹的人物。許多喜歡話劇的觀眾對李乃文這個名字一點都不陌生。

從《壞話一條街》、《戀愛的犀牛》、《生活秀》到《他有兩個老婆》等等,李乃文在話劇舞臺上堪稱佼佼者。

李乃文從話劇舞臺走出,剛進影視圈那會兒,才發現演電視劇原來這麼難。話劇有長時間排練,而電視劇總是要求在瞬間把握一些東西,兩者表演尺度、表演狀態都有很大的差距。最開始的時候,李乃文覺得真的太難適應了,毫無辦法的他這才開始看其他電視劇以及同行是怎麼演戲的,也想到跟 同行 的媽媽取點經。

2023年出演情景喜劇《好市多多》。 2023年出演電視劇《動什麼別動感情》。 2023年主演毛衛寧執導的反特劇《身份的證明》。

在電視劇《動什麼別動感情》中,他把小李美刀這個角色表現的很好。在劇中大家目睹了李乃文的演技,紛紛豎起了大拇指。作為出道的第一部作品,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是非常不容易的。

很多觀眾在看劇的時候,紛紛圈粉李乃文,可見李乃文的演技。李乃文真的很棒,渾身都是戲。真的是位好演員了。

2樓:

2023年,李乃文在呂小品執導的情景喜劇《好市多多》中飾王綠根一角正式出道進入影視圈。

第一部作品是情景喜劇《好市多多》。

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記得李乃文是2023年出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演情景喜劇《好市多多》

5樓:芷苑夜鶯

是問出生日還是問出道日?(出生1974,出道2003)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第一部作品我還真不太記得。

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他出來的比較早第一部,作品是比較久遠。

8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演員李乃文是2023年出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道的,不太瞭解

勒東主演過哪些電視劇?

10樓:平野

靳東算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演員,蟄伏了許多年,終於一鳴驚人。他主演的電視劇數不勝數,知名度較高的有《闖關東》《琅琊榜》《偽裝者》《歡樂頌》《我的前半生》《戀愛先生》,其他作品就不一一列舉了。

《闖關東》是他的早期作品,當時的他還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可是他塑造的日本人龜田一郎一角深入人心,一郎早期的天真善良和後期的心狠手辣以及對於秀兒的愛他都拿捏得當,表演非常細膩,打動人心。

沉澱了多年,靳東磨鍊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近年來,他在影視作品中表現得也更加遊刃有餘。

《偽裝者》算是他演藝事業的一個轉折點,憑藉著該劇中大哥明樓一角,斬獲各大獎項,人氣也是一路飆升,成功擠進一線陣容。明樓沉著冷靜,聰明睿智,靳東的形象正好與之匹配,與角色融為一體,成就經典之作。

在《歡樂頌》《我的前半生》兩部劇中,靳東飾演的角色有較多相似之處,都是商場精英,睿智多金,幫助女主一路成長的人生導師。因為譚中明,賀涵兩個角色太過相似,網友們頗有微詞,擔心靳東角色固化,希望他不要安於現狀,能不斷挑戰新的角色。

最後提到的《戀愛先生》是他和江疏影搭檔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他飾演的程皓一角具有雙重身份,既是一名高階診所牙醫,還是一名為人出謀劃策的戀愛專家。這個角色幽默活潑,不似之前的霸道總裁一類角色,可見靳東塑造性較高,可以勝任多種型別的表演。

靳東是一位兢兢業業的專業演員,他以及他的作品都將永遠留在觀眾心中,中國演藝事業需要更多像靳東一樣的演員來創造新的未來。

11樓:述娛

靳東從2023年出演《東方商人》開始,便踏上了演員的道路。出道二十多年間出演了多部戰爭題材的電視劇,如早期的《獵敵先鋒》、《特殊爭奪》以及《箭在弦上》。靳東出道以來出演的大多數都是正劇,飾演的都是正面人物。

近些年來,也在涉獵網劇,比如他最近幾年和陳喬恩合作的《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他在裡面飾演的是敢說敢做也敢闖具有革命精神的胡八一,他飾演的胡八一應該是鬼吹燈系列翻拍這麼多版本中最深沉的胡八一,但是他在裡面的精彩表現依然是可圈可點。靳東雖然出道不短,也拍了不少好的電視劇,但是他真正的爆火大概應該是從2023年開始。

2023年,他和胡歌以及王凱主演的《偽裝者》成為大熱劇,他在劇中飾演的大哥明樓具有多重身份,深沉難懂,耍起搶來又帥氣逼人,令很多小迷妹傾心。靳東也是憑藉著這部電視劇,在2023年承包了小半年的熱度,而這熱度一直持續了很久。也是憑藉著在這部劇中的精彩表演,靳東在拍了多年的戲之後徹底大火。

2023年《我的前半生》雖然劇情走到最後有些毀三觀,但是在電視劇的前半段,靳東的演技也好人設也好都很討喜。《歡樂頌2》雖然不如前一部的評價好,但是靳東依然把譚宗明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2023年靳東拿出的最佳的作品應該就是和白百何主演的《外科風雲》了。

靳東在劇中飾演的是充滿故事的空降美籍著名醫生。劇中的莊恕完全符合靳東的氣質,並且在這部劇中靳東有一些蠢萌蠢萌的小表情也有一些反差萌。2023年靳東只播出了一部劇,就是評價並不是很好的《戀愛先生》。

從2023年翻火之後,看靳東主演的這幾部劇,感覺都是差不太多的人設,可能靳東的臉擺在那裡,一看就是充滿正氣的正義臉,雖然靳東也嘗試了很多不同的職業但是綜合看下來都好像是一個人,那就是靳東。當然保持一定的自己的特徵是一件好事,但是太過一致也會使觀眾產生審美疲勞。其實靳東的可塑性很強,期待他可以嘗試反派角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勒東都主演過以下電視劇

1、《闖關東》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與大連電視臺投資近3000萬聯合拍攝的電視劇。由王敏總策劃,張新建 、孔笙執導,高滿堂、 孫建業編劇,李幼斌,薩日娜,小宋佳,朱亞文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從清末到九一八事變爆發前,一戶山東人家為生活所迫離鄉背井闖關東的故事。以主人公朱開山的複雜、坎坷的一生為線索,其中穿插了朱開山的三個性格、命運不同的兒子在關東路上遇到的種種磨難和考驗。

2、《悲情母子》是由劉二威執導的道德倫理電視劇,江珊、靳東、師小紅、範明等主演 。該劇以真實案例改編,講述了一個極其悲情的故事,因為母親殺了父親,兒子最後把母親送上了法庭 。

江珊的演出真摯動人,情理法的掙扎、人性的脆弱、複雜而矛盾的親情,構成了這部熒屏佳作。靳東扮演的"吳勇男"讓觀眾的感動重新復甦,劇中人物內心的情感波瀾通過他那雙憂鬱的眼睛表達的淋漓盡致。

有觀眾對該劇產生了質疑,劇中的兒子吳勇男雖然遵循法律,把媽媽送上了法庭,但他不近人情的做法讓許多觀眾無法接受。即便如此,該劇仍憑藉自己本身特別的題材,演員生動的表演吸引了觀眾。

該劇中情與法被推到了一個極端的處境中。有觀眾認為,電視劇編的很荒唐,一味的煽情。電視劇也許想力證法律的公正和不可侵犯,可是兒子在片面強調法律神聖的同時卻踐踏了最起碼的人倫和道德。

3、《傷不起的青春》是由趙啟強執導的當代都市劇,靳東、高斯、王詩槐、宋雨霏等參加演出。該劇講述了一群青年發生關於金錢與愛情、婚姻與事業的故事。電視連續劇《多夢的青春》(又名《傷不起的青春》)這是一部反映農民工生存狀態及城鄉、貧富差距的社會問題劇。

劇中六位青年無論農村的馬少飛、林秀芝、蘇曼,還是都市長大的陸鳴、江玫、陳文遇,都共同經歷了中國經濟改革大潮的衝擊,共同感受到傳統價值觀念和生存方式被顛覆後的迷茫和焦慮--急於成為先富起來的焦慮,

急於用金錢來證明人生價值的焦慮;還有,無法處理好自我價值與社會責任,金錢與愛情,婚姻與事業的焦慮……焦慮帶來浮躁。對,焦慮與浮躁,是這一代人普遍的生存狀態。

《戀愛先生》裡有哪些表現不錯的演員?

13樓:影視控

謝邀!感謝關注影視控。靳東,老幹部的代名詞,第一次看到靳東的電視劇還是很早以前看到的電視劇溫州一家人裡面飾演的一個退役士兵,那個時候印象比較深,硬朗帥氣,然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靳東帶著老幹部的標籤一路狂奔,不能自拔,扮演啥都是一身老幹部,讓我很是無奈,期待他啥時候可以撕下老幹部的標籤,給自己來一次自我超越。

再者說一說江疏影,個人認為江疏影的美貌可以打90分,一對大長腿還可以再加10分,然而江大美女的演技卻略顯尷尬,演戲這個東西,是需要一定天賦,當天賦沒有的時候就需要靠歲月的歷練和打磨了,期待江疏影可以完成蛻變和一次華麗轉身。

我認為這部電視劇中,演技最出彩的應當是牙醫診所的合夥人張銘陽的扮演者李乃文,李乃文從出道至今,參演的作品或者說比較出名的角色並不多,但是每一部都是演技出色,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看,單純回到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本身,其在劇中的演技也是完勝男一號靳東,演的可謂是有稜有角,有喜有悲,各個階段不同心裡身份表現的不同面部特徵。李乃文是我認為戀愛先生這部一般化的電視劇裡為數不多的亮點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是一部由靳東和江疏影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這部劇在今年年初就吊足了觀眾的胃口,在收視上也有著不俗的表現。

靳東是一位大家都很熟悉的演員了,娛樂圈一派「老幹部」作風的男演員,靳東也名列其中。從《偽裝者》到《我的前半生》再到《戀愛先生》,觀眾對於靳東所飾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有些視覺疲勞,大部分的觀眾認為靳東演的角色全是一個模樣,精英派。

但是我有不同的看法,雖然在《偽裝者》和《我的前半生》中,靳東都是老幹部派的作風,但《戀愛先生》中的靳東絕對不同,比如在吃飯的時候,賀涵吃飯是絕對不可能大口大口的吃,賀涵不管在任何時候吃東西都是細嚼慢嚥的樣子。

但是《戀愛先生》中的程皓不同,程皓雖然也是老闆,但是他骨子裡還是一種吊兒郎當的行事做派,所以我認為靳東在角色與角色的差異上拿捏的很到位。

另外,辛芷蕾飾演的顧遙也非常讓我驚豔,作為程皓大學時的女神,顧遙一定是優雅的且按照劇中的形容應該是美的不可方物的型別,所以導致許多人第一眼見辛芷蕾都覺得有些失望,認為辛芷蕾的長相不夠女神。

我承認辛芷蕾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絕對是美女,越看越有韻味,我相信不少觀眾隨著劇情的推移都能感受到顧遙那嫵媚的成熟的美麗,有一幕顧遙執著高腳杯倚著落地窗真的太吸引人了。

辛芷蕾演的也十分到位,從初見顧遙的遙不可及再到顧遙離婚時的歇斯底里,角色自身的矛盾性被辛芷蕾演了出來,顧遙的心機從不掩藏,但是會讓人情不自禁的靠近。

演員蔡卓妍是什麼時候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是什麼

不記得什麼時候出道的,也忘記第一部作品是什麼了。200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自從他來了 2000年出道,拍攝香港電臺電視部製作的青春劇 青春 y2k 2001年5月18日,twins 2000年出道,第一部作品是 青春 y2k 她不是演員吧,我記得她是歌手啊,蔡卓妍叫啊sa,是twin組合裡的其中一...

演員陳妍希是什麼時候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是什麼

出道時間是2006年。200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作品 換換愛 而進入演藝圈,並在劇中飾演義氣又直爽的江小南。2007年,主演愛情偶像劇 這裡發現愛 並在劇中飾演樂觀開朗 可愛又有點傻氣的潘能賢 同年,與楊丞琳 潘瑋柏合作出演愛情偶像劇 不良笑花 陳妍希在劇中飾演敢愛敢恨 高傲自負的千金大小姐江蜜...

陳坤什麼時候出道,陳坤是什麼時候開始出道的?

1999年開始步入影壇。陳坤是1976年2月4日生於重慶,是中國內地歌手 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在1999年的時候出演建國50週年的獻禮影片 國歌 從而開始走進影壇,在 國歌 這部電影中,陳坤飾演聶耳這個角色,而 國歌 這部電影也是陳坤的首部影視作品。該片取得了年度票房第四名的票房成績。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