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嚴重的便祕還有痔瘡,經常便血,怎麼辦呢

2021-05-31 12:10:50 字數 2448 閱讀 1934

1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痔瘡是屬於肛腸外科的疾病,一般程度嚴重了需要手術解決!藥物只能是拖延最佳手術時間。痔瘡輕者給人的正常生活帶來不便;重者影響健康。

如便血日久,可致不同程度的貧血,甚至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 痔瘡會引起一些不良後果,如**脫出、腫物、便祕、墜脹感,總有便意感等等。一般痔瘡要是想**就要手術**,手術分為兩種:一種是傳統手術,一種是儀器**。

例如pph、cook、hcpt等,一般儀器**速度快、微痛、創面小、還不**深受患者的好評。建議您及時的去專科的肛腸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確診後對症**。

另建議您多吃一些黑芝麻、豬大腸、蜂蜜等能潤腸的東西對通便會有好處的,多吃含纖維素豐富的食品,如各種蔬菜、水果、筍類等,平時要多喝開水,有助於大便的軟化,還有蜂蜜、芝麻、核桃、牛奶、奶油等都是有潤腸作用的。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2樓:京肛腸專家劉安

痔瘡很嚴重的話,就需要手術**了,藥物和外用藥效果幾乎是沒有的!

3樓:年夢凡

便祕是引起肛腸疾病的常見原因 如痔瘡 直腸息肉 肛裂 直腸癌 潰瘍性結腸炎等 建議您到醫院做個肛腸鏡檢查進行確診後 即使對症** 平時注意調節引起保持大便通暢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便血,是因為你的便祕使大便硬結,排除的時候硬結的大便會使痔瘡劃破,產生便血。要**,那麼就得治好你的便祕。首先要把你的心情放鬆,還有就是飲食及作息都規律,每天或是每隔兩天定時排便無論是否有便意。

還有就是飲食一定要多吃些粗纖維的食物。有很多朋友之前便祕,多吃香蕉及南瓜,加上壓力的緩解,便祕都不藥而癒了。你也可以在平時的飲食中多吃些南瓜及香蕉。

5樓:秋梵鑲焮

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排便,同時可以做個痔瘡手術**痔瘡問題.b

6樓:聖達菲

我**便祕也是用的通祕爽**的,這個真不錯的產品,效果超好的,而且對身體還滅有影響,**用了三個療程就全都好了,真不錯的產品支援下

7樓:成都新華諮詢

痔瘡便血如果出血量不是很大建議採用保守**,可以用太寧栓或者馬應龍痔瘡栓等。經過保守**都仍有反覆出血就要採取非手術的**,包括硬化劑、銅離子**或者冷凍**等。如果通過非手術**手段還不能控制痔瘡的出血要考慮手術**,比如內痔的套扎術以及微創的手術**。

自從有一次便祕以後,就經常便血 10

8樓:鄭州市豐益肛腸醫院

可能是內痔,這也是一種痔瘡,只不過內痔的病灶位置處於植物神經控制區域,痛感不明顯。另外你排便還有痛感,可能還有肛裂問題。

具體是怎麼回事,建議儘快去正規專科醫院做個**鏡看看。注意,引起便血的疾病有很多,久拖不治或者自行**,容易錯過一些惡性疾病的最佳**時機。

9樓:南寧東大中醫肛腸醫院

您好,**便祕就吃苦瓜纖維寶效果不錯的,因為都是粗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排便量

指導意見:

儘可能不要吃太多的肉,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及果蔬。每天早上空腹喝1000毫升左右的白開水,然後再運動鍛鍊身體30分鐘左右,極大可能是你長痔瘡了,建議你儘早到正規肛腸醫院進行檢查

10樓:昆明肛腸醫院v東大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應該不是單純的便祕引起,一般的便祕不會引起經常性的便血,應該還有其他方面的肛腸疾病。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肛腸外科進行檢查**,引起便血的疾病是很多種。

你的這個情況不能拖,越拖只會越嚴重,到最後對你的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11樓:

便祕的話一般是指大便不易排出,長時間不排大便等情況,出現大便出血是因為肛腸內的粘膜很脆弱,乾硬的大便在排出的時候劃傷粘膜引起的出血。

肛腸內部的粘膜是很脆弱的,乾燥的大便排出後容易劃破粘膜,導致有傷口的出現,才會有現在的疼痛感;

出血疼痛考慮是肛管直腸內部有發炎水腫的情況,加上有出血,所以大便時會出現疼痛,也要考慮有肛裂情況伴隨。

12樓:匿名使用者

「祕」原來是讀「bi」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13樓:謝維雅

你好,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根據醫生的指導用藥

14樓:煜晗梓傑

要有規律生活,別熬夜,平時多喝水,適量運動,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補充些益生菌,幫助緩解便祕,可以使用下life-space益生菌。

15樓:我要戒氌

去醫院看看,大腸癌也是便血

16樓:點燃烽火博一笑

男的還是女的,今年多大

我有痔瘡,便祕而且大便用紙擦還有血,會不會是腸癌

不一定,不要瞎想啊,痔瘡是會導致便祕的了啊,有便血,就是痔瘡導致了,如果大便還比較乾硬的話,就要注意調理一下啊,可以適當喝喝那個三孩 低聚果糖啊,這樣大便就會軟化好拉,比較順的了啊 去藥房買馬應龍軟膏在吃地奧司明會好的不治會的 大便後,紙上有血,會是腸癌嗎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是有便血的症狀,應...

結腸癌患者便祕了怎麼辦,結腸癌有嚴重的便祕要怎麼辦

喝牛蒡茶,央視健康頻道都有報道。你好 建議多吃膳食纖維豐富蔬菜水果粗糧,多喝水多活動,經常按摩腹部促進腸蠕動 陳先榮戰勝病魔之路 養成定時排便習慣,加強鍛鍊 結腸癌有嚴重的便祕要怎麼辦 便祕不是大病抄,但卻使患襲者很痛苦,現在白領以及久坐人群容易得這種病,輕到上不出廁所,重到引發直腸癌。平時一定要注...

嚴重便祕怎麼辦,我有月都沒上大廁了,我好擔心我

近段時間注意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晚上可服用一杯蜂蜜水,睡前用手掌沿順時針方向摩擦肚子,直到感覺肚皮發熱。西藥可臨時用開塞露塞肛潤腸導瀉。如果症狀未好轉的話則需至消化內科進一步檢查。馬悅凌健康養生關於老年人便祕的單方 養生 這些方法真的可以避免老便祕嗎?近些年來,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