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女生的哪些做法 ,最過分?

2022-12-19 23:25:09 字數 774 閱讀 9653

1樓:於茨於泥

最討厭有些女生八卦愛嚼舌根,什麼話都往外說,讓別人一點隱私都沒有,而且有時候說的話並不是真的。

2樓:曉淡

我認為嫌貧愛富的女生最過分。總喜歡那些有錢的上趕著人家對。貧困的人一點好感都沒有。

3樓:影子

不打掃衛生不收拾家務,家裡被搞得亂七八糟的。而且,總是讓婆婆來收拾,真的是太過分了。

4樓:尹朶月

遷怒於人,很不喜歡這種女生,能耍小脾氣,總是覺得自己很有理,然後莫名其妙的跟你發脾氣,不管你上班有多累。

5樓:惜含青

一般女生我都能忍受,但我覺得最過分的就是那種不孝順父母的。不僅不孝順自己的父母,更不孝順。物件的父母。

6樓:網友

勾引上司的人,女生不自愛那真的是無藥可救了。而且,還是那種有男朋友的,每次看到她男朋友來接她,就想把她的事告訴給她的男朋友。

7樓:哆拉咪唆

我覺得是踩低拜高吧。會經常看到一些女生對一些比較帥或者有能力的男生就總是特別阿諛奉承,可是如果是長得醜老實的就成了她們調侃的笑料了。

8樓:以心

女生都是很可愛的,除了那種不上進的女生。真的很過分,天天在家裡混吃等死,吃父母的老本。

9樓:迎新蝶

是那種亂搞曖昧的女生。喜歡的人很多,搞曖昧的人很多,但是從來都不確定關係。這種女生真心喜歡不起來。

說幾個你認為韓國女生組合最漂亮的

f x 的雪莉 kara的妮可 2ne1的dara 我的大愛。我的最愛是minzy 少時的侑莉 beg的narsha,短頭髮很漂亮 f x 支援宋茜 畢竟是中國人嘛 而且長得是真的很不錯t ara 喜歡恩靜 長的乾乾淨淨的 after school uee人氣最高 身材高挑長的也很可愛kara 隊長...

你認為什麼臉型的女生最漂亮,什麼臉型的女生最漂亮?

鵝蛋臉,橢圓臉就是鵝蛋臉,是中國人最標準的臉型。鵝蛋臉的橫向比例是眼睛剛好是臉頰寬度的五分之一,縱向是額頭 鼻子 到下巴也剛好是相等的鵝蛋臉,標準鵝蛋臉美女就是神仙姐姐劉亦菲。鵝蛋臉真的就是最完美的臉型了,360度無死角,不管是搭配什麼髮型,什麼墨鏡,什麼配飾,都很好搭配,你們的天仙劉亦菲就是鵝蛋臉...

你認為高傲的女生有哪些表現你認為一個高傲的女生有哪些表現?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你要主動.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要低姿態起步 首先要把關係定位成 朋友 本來是 普通朋友 你希望成為 好朋友 有品位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 紅顏知己 什麼的,總之千萬不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