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手機達人進 我要買手機,問手機達人,我想買手機

2023-03-09 01:05:05 字數 3973 閱讀 3204

1樓:饒遠星

鬱悶死我了,為了這個問題,打了好久的字,結果宕機了。

算了。這次往簡單了說吧。

e72i只是e72的馬甲,e72是e71的馬甲,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區別,全鍵盤那個鍵在、太小,操作其實不方便,拍照一般,因為的螢幕怎麼看也不爽。

n97系列裡面有好多產品,很多已經停產了,推薦一下n97mini吧,就是聽筒的聲音太小了。

(還是囉嗦下96吧,那個大塊頭,一出來問題就多,所以下市很快的,你修了6次,估計每次也只是拿去系統軟體升級,沒啥用的,見的多了)

看看x6吧,什麼都感覺不錯就是感覺塑料感太強,不經用。

nokia的智慧機反映不會太快的,cpu主頻擺在那裡,快不起來額。拍照沒有問題的,卡爾蔡司鏡頭也不是蓋的,還行。不要拿專業相機比對啊,沒有什麼可比性。電池一如既往的差。

iphone 3gs 沒有試過,不知道啥樣子,那麼熱門,不說了。有興趣看看吧。

最後來到夏普了,呵呵,蠻關注的。

其實最近夏普推出智慧機了,至於怎麼樣就不知道了,沒有玩過。

夏普拍照一般,不過那畫面很亮麗的asv的螢幕,外形也贊,在校園使用絕對回頭率高,就是小rb的價位一直都高。

如果是女生也可以看看索愛,其實智慧機很少,沒有nokia的價效比高,還是不推薦了。

最後宕機黑屏時正常現象,只要不頻繁就行,智慧機就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怕宕機那就不要買智慧機了,買個索愛的咯!推薦w995,寸屏,800w攝像頭,2500-2600元。

還有j20,寸屏,500w攝像頭,2000-2100元。索愛支援的軟體還是不少的。

當然肯定沒有諾基亞智慧機的軟體那麼多那麼好啊~~e72的話也挺不錯的,有些人用了半年,一次宕機都沒有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在用e72 先註明下,第一次用商務機 以前用過 7610,n73 n93i n95 n97 8600 總體感覺不錯 做工就那麼回事罷了 n97給我媽媽在用 她更不方便 還是鍵盤是在吧。

問手機達人,我想買手機

4樓:mj的新名

我的選擇開始是有小米的,但是後來就被我放棄了,現在小米的價效比沒有以前的優勢了,許多問題也已經出現,單核不在我的考慮範圍裡,我糾結於泛泰a760s和mb860。要是mb860有貨我肯定選,大牌子!好東西。

5樓:凱哥來了呀

果斷入手三星i9001 這款手機是很不錯哦。

6樓:悶油瓶

建議小米手機,小米是唯一能和愛瘋4媲美的,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還是材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學生,就買小米吧,功能齊全,反應速度很快,小巧時尚,如果你是上班族,就買三星,畢竟是大品牌,大屏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cpu也跟的上,手感不錯,

想買個手機,煩請手機達人進來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去買港版的,沒辦法歐版的我們冒險不起啊,雖然**方面多出點錢但是值得啊!而且港版的就算你不刷機也可以使用,因為繁體中文你還是看得懂的,有不影響使用,值得啊!

這手機確實不錯我也準備入手的,看朋友買了一個帶上手機套後跟iphone4差不多!

送女孩子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有白色版!

9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

我同學有。我用的是5230,覺得這款比我的好多了。

雖說三星我不喜歡。

但覺得這款手機真的是不錯。

挺不錯的觸控式螢幕。

不像諾基亞的,指甲都摳得動。

嗯,樓主喜歡這個的話就買這款吧。真的挺好的。

再說下,比諾基亞的觸頻好!

10樓:網友

當然可以,韌體都是通用的,一樣的韌體不會出現某個不穩定的情況,該機非常不錯,**也非常合理,值得入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版本是可以刷的,但是自己刷版本有風險,運氣不好有時候會刷能磚塊,就報廢了,你直接買港版的會比較省心點,因為港版機子的一般沒有鎖,而且一般港版的設定裡面有簡體中文。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華強北上班,你把分給我 !想知道什麼儘管問,知無不言!全國我都有**店,大陸行貨都可以拿到供貨價。水貨看你要什麼級別的。我都可以給你參考。

13樓:ai你jue對

還是不要買三星了,三星的質量真讓人害怕,貌視外殼都掉色!

14樓:我叫

g8最好不要買,不好的…

各位手機達人幫幫忙.!我想選部手機.

15樓:司奕冒定

推薦n85,機子確實不錯,各方面表現都挺優秀。我現在用的就是n85水貨版的,剛買不到兩個月,人民幣3500,現在應該降到更低。

給我的感覺就是螢幕確實很好,亮度雖然不高,但是色彩很飽和,根同級別的手機比起來顯然更高一層。我買它的原因螢幕佔了很大比例,我拿過85和95比較過同樣的**,色調差距非常明顯,85的螢幕色調偏暖,所以顏色看起來更加鮮豔。雖然同是1670萬色彩屏,但是amoled材質表現確實非常搶眼。

還有它的螢幕亮度可以隨環境自動調節,感覺更加智慧化。

85的機身雖然小巧,但始重力感不錯,拿在手上很實在,滑蓋做工還可以,買新機的時候有試過,85基本都會稍稍有所晃動,是向右邊晃動,不過很輕,軌道是金屬軌道,所以比起,81和95要好。但是向下滑動的時候有些緊。時間長了會變好一些。

電池表現還不錯,1200毫安比82的1050毫安要大一些,聽說85的晶片經過優化,所以待機時間更久一些。

說來說去,還是推薦85,不過它也有一些小問題,比如,按鍵太硬,後蓋有點鬆動啊,之類的,不過你要是真的喜歡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況且,我覺得85真的很不錯,很少宕機,在諾基亞智慧機裡面是不多見的,手機這玩意兒,更新換代很快,沒有一部手機是完美的,每一部手機都有它自己的缺點,這個主要看個人喜好,看中了就別猶豫,買了也不要後悔。

祝你買到自己喜歡的手機!

16樓:卿其雨倫華

本人覺得諾基亞n86是這幾款手機中最好的,效能最強大的,首先娛樂功能沒的說,還有攝像也是很好的,可以考慮考慮。

17樓:尉詩桃牟畫

n85的螢幕配置是現在諾基亞機器裡配置最高的,暫時還"無機能敵"支援3d影象硬體加速的諾基亞機器,只有n95/n95

8g/n82

論遊戲效能,這三款最好n86的效能相對n85提升了不少,因時新上市的機器**相對較高!

手機達人來幫個忙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新的 啊 質量問題包換。

19樓:rib爽嗎

換全新的給你,抓緊時間了,好像十五天包換。

20樓:又已被註冊了

新的,他們會把你這臺送會諾基亞。

跪求知道達人,手機購買問題,知道請進

21樓:剛想躺下

魅族mx2 做工最好效能也不錯!小米主要是做工不靠譜!索尼的這款雙核效能有些弱所以推薦魅族。

不過也可以選oppo finder5現在**已經降下來了2300左右!做工接近魅族,效能不錯!

22樓:戰鬥火熊貓

mx2更好看,但較為脆弱,螢幕易碎,小米的話質量不太好,易重啟宕機,但廉價配置高,還是推薦小米。

23樓:謊言太欺人

買小米2s好點,畢竟是國產機。價效比高,維修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sonym35h,畫素螢幕都要好點。

25樓:網友

按配置小米是最好的但體驗和做工還是魅族好 至於sonym35h這個就和前面兩個沒有可比性了 用久了會很卡的 我認為買小米2s是最好的 至於發熱問題對於使用者體驗沒有多大影響的吧!

我要買手機

下面那幾款 都在1000左右,個人人為都很好,也不貴,很值得買 6300不錯,經典的直板機,200w畫素價錢也實惠,850左右 5130諾基亞09年 機,功能滿齊全的,很不錯,在850左右 2700c 08年上市新機,200w畫素,功能齊全,外形不錯,800左右 以上幾款 都在千元左右,功能都很不錯...

我要買手機求推薦 10,買手機,求推薦。

魅族mx2啊 國產的 三星四核 運存2g雙通道 夏普螢幕 索尼800w背照式 1699 聯想的p系列不錯可以看看。我同事說華為p6還行,你去搜搜相關資訊看一下。小米,三星s4都不錯,2000以下可以拿到。我個人認為小米不錯,也差不多。買手機,求推薦。我來吧 全手寫。今年換了n個手機了 都說下 m9 ...

我要買手機求高人幫忙,我想要買手機,求高手幫忙

學生還是節儉點吧,家長掙錢也不容易。另外你的說清楚,你是什麼卡?移動 聯通還是電信,手機對應型號都不同。學生。3000效能機器不一定買三星。你可以去考慮sony lt26i 千萬的畫素滿足你的拍照需求,效能穩定,外觀精緻大方,玩3d遊戲一點也沒壓力。希望可以幫到你,在深圳可以找我!朋友,三星i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