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都可以喚醒Jovi語音助手嗎

2021-05-02 09:59:00 字數 1735 閱讀 637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支援語音喚醒jovi語音助手的機型有:iqoo 5系列、s7、iqoo u1、iqoo z1x、x50系列競速版、iqoo neo 855版、nex 3、x27pro、iqoo pro/iqoo、nex雙屏版、nex/nex旗艦版、x23;

僅亮屏、熄屏下充電支援語音喚醒的機型:y30、y73s、z5x、z5(6.13.

3及以上版本)、y70s、y50、s6、y9s、s5、iqoo neo、x27(入網型號為v1838)、x23幻彩版。

備註:語音喚醒不支援自定義喚醒詞。

2樓:

一般全面屏的手機都直接長按右鍵開啟jovi語音助手。以前老款的也有語音助手功能,但是不叫jovi語音助手

3樓:飛宵完顏飛荷

jovi智慧語音助手目前只能識別預設的喚醒詞(小v小v或hi,jovi),不支援自定義喚醒詞。

4樓:

你只要開通語音助手鍵就可以了,現在的智慧機都有這一功能。

5樓:星星帶你看熱點

可以喚醒的,就是需要開啟設定才行

vivo手機語音喚醒功能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語音助手有兩代,jovi語音助手和vivoice。

jovi語音助手的使用方法:

1、智慧按鍵--短按或長按--喚醒jovi語音助手;

2、長按電源鍵0.5秒喚醒;

3、長按耳機通話鍵1秒,鬆開後喚醒語音助手;

4、長按後臺鍵喚醒(需開啟導航鍵)。

jovi語音助手設定路徑:設定-jovi--(jovi能力設定)--語音助手。

智慧按鍵設定路徑:設定--jovi--(jovi能力設定)--智慧按鍵。

vivoice的使用方法:長按選單鍵-即可喚醒vivoice。

7樓:哇哎西西

vivo手機語音喚醒功能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完成,以vivo x27 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1、首先先把手機開啟,找到「設定」。

2、看到設定的一個頁面。

3、下一步就是找到「vivoice」這個功能。

4、接著就能看到,這個語音的功能的設定頁面了。

5、這邊有三種方式啟動,一般選第一個「長按後臺鍵」,因為這個比較好控制,主要按個人喜好。

6、設定完之後直接退出就行了。

8樓:微微一笑繁花錦

vivo語音助手怎麼喚醒,趕快試試,不知道虧大了

怎麼設定vivo手機jovi語音助手?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語音助手有兩代,jovi語音助手和vivoice。

jovi語音助手的使用方法:

1、智慧按鍵--短按或長按--喚醒jovi語音助手;

2、長按電源鍵0.5秒喚醒;

3、長按耳機通話鍵1秒,鬆開後喚醒語音助手;

4、長按後臺鍵喚醒(需開啟導航鍵)。

jovi語音助手設定路徑:設定-jovi--(jovi能力設定)--語音助手。

智慧按鍵設定路徑:設定--jovi--(jovi能力設定)--智慧按鍵;

vivoice的使用方法:長按選單鍵-即可喚醒vivoice;

怎麼設定vivo手機Jovi語音助手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jovi 語音助手中設定的。我想解除安裝vivo手機的jovi語音功能,該如何操作 開啟手機管家,選擇手機 下面有很多應用可以解除安裝,如果不行就root解除安裝預裝 一些手機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比較麻煩,需要把手機root之後才可以 樓主,這是系統自帶的軟體不可解除安裝,如果實在...

vivo手機如何喚醒小v,vivo如何喚醒小v

vivo手機語音助手有兩代,jovi語音助手和vivoice。jovi語音助手的使用方法 1 智慧按鍵 短按或長按 喚醒jovi語音助手 2 長按電源鍵秒喚醒 3 長按耳機通話鍵1秒,鬆開後喚醒語音助手 4 長按後臺鍵喚醒 需開啟導航鍵 jovi語音助手設定路徑 設定 jovi jovi能力設定 語...

vivo手機黑屏狀態用語音怎麼喚醒

vivo手機語音助手有兩代,jovi語音助手和vivoice。jovi語音助手的使用方法 1 語音喚醒 2 智慧按鍵 短按或長按 喚醒jovi語音助手 3 長按電源鍵0.5秒喚醒 4 長按耳機通話鍵1秒,鬆開後喚醒語音助手 5 長按後臺鍵喚醒 需開啟導航鍵 jovi語音助手設定路徑 設定 jov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