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電視連WIFI老是網路受限,手機都可以連結

2023-04-16 05:10:05 字數 1365 閱讀 7973

1樓:康佳呼叫中心九

尊敬的康佳使用者: 您好,抱歉康佳產品給您帶來不便了!我們電視所能識別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是:

採用wep加密方式,設定如下:認證方式選擇open, wep加密選擇64bit, 金鑰方式選擇ascii, 金鑰任設一個即可,密碼需設定5位。或者採用wpa加密方式,設定如下:

密碼型別選擇tkip,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密碼建議純數字。謝謝您對康佳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2樓:我是你港姐呀

修改路由器的設定引數,電視所能識別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是:採用wep加密方式,:密碼型別選擇tkip,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密碼建議純數字。

以下是無線網連線的操作步驟:

1、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需使用者購買匹配,若內建wifi則無須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2、設定路由器的加密引數。建議您採用wep加密方式,設定如下:

認證方式選擇open, wep加密選擇64bit, 金鑰方式選擇ascii, 金鑰任設一個即可,密碼需設定5位。或者採用wpa加密方式,設定如下:密碼型別選擇tkip, 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

密碼建議純數字,3、開啟電視進入設定—網路—無線設定-ssid 選中您家路由器的名稱,會有一個對話方塊彈出,提示您填寫密碼,輸入好後先點選設定,再點選連網檢測。若電視提示網路已恢復/網路已連線,表明電視已經連網成功。

康佳電視連線不了wifi?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3

親,您好!由我來為您解答,很高興您的問題!康佳電視連線不了wifi?

你好,簡要回復。1,資料問題。可以重啟一下光貓,路由器。

重啟操作,就是把光貓和路由器的電源開關關掉或者拔掉,斷電幾分鐘後再重新啟動。2,開啟電視機-找到選單-系統設定-網路設定-有線連線或者無線網路-選擇無線網路-輸入無線密碼。3,線路問題。

檢查網路裝置光貓有沒出現紅燈閃爍,外網網線接入有沒出現彎曲,破損的情況。光貓出現紅燈,直接撥打運營商服務**進行報修。4,測試方法。

把外網網線插在電腦主機網絡卡上,建立寬頻連線,不經過路由器,輸入寬頻和密碼,撥號上網。看是否顯示錯誤**。出現錯誤**678,651,可以撥打運營商服務**進行報修。

5,其他問題。欠費提醒,可以在重啟裝置過程中進行網頁提醒,水晶頭生鏽,則看一下網線處在潮溼,灰塵的環境。需要更換的直接更換。

康佳電視網路連線受限怎麼回事

康佳電視網路連線受限

4樓:愛樓艾慕恩

電視連線網路,與手機連線網路情況是一樣的,網路受限時可以重新設定路由器。

康佳電視怎麼連線網路,康佳網路電視怎麼設定

有線連線 1 有線連線需要匹配 路由器 網線 電腦 網路電視機 2 首先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 有線連線時,請先將電腦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 連線好電腦和路由器,將路由器的 登陸,一般在路由器的背面,如 192.168.1.1等,輸入 資訊後,將一根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一頭連線電視機的網路介面 3 ...

康佳電視怎樣升級,康佳網路電視如何升級

康佳暫時還不提供升級!康佳電視怎麼升級?最好不要自己升級系統,我升級過,結果不能開機了,售後來了,說不要自己升級。然後重新做了系統,才可以看了。康佳電視系統升級了,如何返回原來的系統 找到老版本的軟體強制升級回來就可以了。1 能夠完成一種或者幾種生理功能的多個器官按照一定的次序組合在一起的結構叫做系...

智慧電視Wifi的網路連線,我的智慧電視連線上無線網路卻不能看網路電視怎麼回事?

在電視的設定裡找,之後的操作跟手機差不多,只不過操作用遙控器?我的智慧電視連線上無線網路卻不能看網路電視怎麼回事?wifi怎樣才能連線到液晶電視上 wifi 是無線功能要你液晶電視支援和是支援usb的wifi,周圍有無線網路 通過電視裡的設定可以連線上。如果不是網路電視都要通過一個類似於小米盒子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