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越來越喜歡人獨來獨往了,怎麼我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了

2021-05-02 10:05:31 字數 3335 閱讀 3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呃,並不代表你這個人本身性格上或者是在這個精神上有什麼問題 在這個社會中,很多人認為這種獨來獨往的人是否是在性格上,精神上有什麼問題 可能是現在這個社會這種團體的協作精神越來越多的原因也是說這個社會對這種團體的人的協作精神 所產生的這種利益和這種物慾的這種效果越來越需求的強烈了 啊,你一個人獨來獨往的話,並不證明你性格缺少什麼,也並不是證明你不是一個精神健全的人,所以說不要在意其他人的那些簡單的看法 做好你自己堅持你自己能夠發揮你自己的專長能夠活得灑脫活的快樂不要在意別人的那些說法,別人的生活並不是你的生活,你自己要活出你自己的一個優越感,活出你自己的一個痛快感,活的淋漓盡致,活的歡暢淋漓

2樓:寧靜致遠

長大了,想有自己的空間,但過猶不及哦

我開始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了,怎麼辦

3樓:獅子得瑟我的

你覺得一個人很自由,所以喜歡獨來獨往~ 希望採納

4樓:森熙雅爸爸

獨處一段時間也好,靜下心來不受干擾做自己想做的事,等感覺無聊了,再從自己的世界裡走出來,權當是閉關修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這不是不合,只是體不對!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有的喜歡安靜,有的喜歡,我們不喜歡吵鬧不是我們的錯,只是別人的不理解!何必為了不理解咱的人去煩惱呢?

我不喜歡說話,不喜歡和人打交道,就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是怎麼回事,我是有心理疾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重新審視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上的人,其實每個人都有值得你喜歡和接近的地方,世界那麼美好,你為什麼要這麼這麼封閉自己呢?試著改變一下,你既然能承受一個人的寂寞,那你就有辦法習慣群居的生活和與別人交往。我曾經也很孤獨也很喜歡一個人不愛和別人接觸,到現在我也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但是有的時候別人會給你帶來很多益處。這畢竟是一個群居的社會。放開自己,讓別人住進你的心裡。

不要等到你父母死後你才發現,在世界上你沒有一個朋友。試著和別人接觸吧。不要總是一個人了。加油!

7樓:瀟憂陽

真佩服你這麼多年來一個人獨處,沒有朋友對你來說似乎沒什麼大不了,你真應該出去闖闖了,別一個人呆著,和別人交流很好,很快樂!你不能自閉,往後的生活你總還是要過下去的,多些朋友不是很好嗎?而我就是那種雙重性格的人,手機回答有限。

放開點吧~

8樓:跡客

不要隨便的給自己下定義,因為你不可能給自己一個滿意和正確的答案!努力的放開自己,堅決的相信自己,當然要讓自己試著善於、樂於去和人接觸、交往。在沒有做某一些事前,千萬不要自己把自己嚇到,或著否定,儘量去做,你會發現沒那麼難,在這過程中你也會漸漸改變和放開自己!

…加油!…

9樓:a所欲言

說明你性格比較孤僻而已,也不算什麼很大的心理問題,每個人性格不同嘛!

但是建議你還是融入大家會比較好,這個社會,還是開朗比較混的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差不多,我是反感班裡的人。反感那些自大的陝西人。好象自己很了不起似的

11樓:艮古綿長的愛你

去他md開放,你這不是自閉!不要再想這些沒用的事情!開拓你的世界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思亂想 出去走走 闖闖新世界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自閉。而是由你的心態所決定的,有這麼幾種情況,第一,你有心事,第二,你對自己缺乏自信;第三,你感到了空前的壓力;這些都能導致你排斥跟他人接觸,以求得內心的那份安寧。其實要想走出來很簡單,多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調整心態更多的跟他人交往。

放下一切包袱,每天只是想些高興的事情,為了每天使自己開心,使自己的生活更充實去過自己的生活,長此以來這種感覺就會淡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習慣了一個人吧!習慣了單獨…這肯定不是自閉症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純屬習慣問題。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好,不會有背叛。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如此吧,沒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喜歡自己一個人,好像是性格吧

18樓:鬱鸞袁千山

人是群居動物,適應社會,群居是本能也是基本要求。

你年輕的時候沒有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溫暖你的心、和你經歷浪漫的話,等你孤獨終老的時候你肯定會後悔的。

教你個方法,臉上總是帶著微笑,時刻提醒自己微笑,過段時間效果肯定很好。還有就是少上網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有時候無論是誰我都討厭,我是怎麼了?

19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很正常的了,有些人就是這樣的。

可能你的思想比較特立獨行。你也比較個性,所以你感覺別人都是隨大流,跟螞蟻一樣,就看不起他們。

不過一個人生活很舒服啊,很自在很自由,不需要顧及別人,自己想做什麼做什麼,想吃什麼吃什麼。

沒什麼不好的,以後無聊可以養條狗

20樓:網影夜魂

這是比較內向,獨來獨往比較自由,或者你暗戀人造成

我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 用古詩來表示這樣的心情

21樓:可耐美水性漆

愛情應該是相互尊重相互遷就

不平等的愛不長久

你可以為他委屈一時

但你可以為他委屈一世嗎 愛情應該是相互尊重相互遷就不平等的愛不長久

你可以為他委屈一時

但你可以為他委屈一世嗎

我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這好嘛?

22樓:析利葉僧茶

你描述的太簡單,對你還不能下結論。在我看來獨來獨往的人如果夠聰明很多都是大智若愚型的,往往都是比較容易在事業上有發展的人!所以這種人在一些人的眼裡還是比較有魅力的!

我平時不愛說話,不愛笑 面無表情,和悶油瓶差不多,我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喜歡安靜,喜歡黑暗,喜歡黑

23樓:小九原

你說話的前半部分我認為是真話,後半部分不過是附加上去的假話罷了,為了襯托出你喜歡一個人而已,難道你自己在家的時候從來不開燈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想的,要陽光點,好好的工作,不要天天這樣想 ,誰都不會喜歡面無表情,要陽光點,多和這樣的人接觸了就會好多呢

越來越喜歡孤獨了咋辦,我發現越來越喜歡孤獨了

你提出問題,本身就說明,並不像你說的那樣。如果真喜歡,不會問那樣白瓷的問題的。比如我喜歡打球,我直接就去打了,還問什麼問!所以,你別欺騙自己,也別糊弄我們了。我發現越來越喜歡孤獨了 人本身是群居動物,雖然擁有自己的獨處空間很重要,當還是覺得有時候要多和身邊的人相處哦 這樣是不行的 很容易沒有朋友,而...

我發現越來越喜歡孤獨了,為什麼我越來越喜歡了孤獨

人本身是群居動物,雖然擁有自己的獨處空間很重要,當還是覺得有時候要多和身邊的人相處哦 這樣是不行的 很容易沒有朋友,而且在職場上也混不開的。如果你經濟不獨立,那你就是慣的。如果你經濟獨立,那你就是缺乏責任心。多參加聚會,多認識幾個朋友 我也是,無助的時候連個說話的沒有 可這樣會影響你今後的社交 你喜...

為啥我越來越喜歡獨處了,為什麼人越來越喜歡獨處

越長大越孤單,每個人都在為了生活獨自前行。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這句話很適合今天的主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獨處,我身邊的朋友似乎也是,從以前的夜夜笙歌,兩天就沒有酒局飯場心裡就會發慌,就會主動打 邀約朋友出來擼串吹牛,但是現在慢慢的害怕了酒局,更喜歡獨處,並不是喜歡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