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我覺得我越來越內向了,越來越膽小不敢說話了,特別是人多的時候,兩個人倒是感覺好說話多了

2021-03-25 14:29:24 字數 2682 閱讀 5976

1樓:關東先生

內向未必是壞事,外向未必是好事。多參加自己喜好的體育運動有助於擺脫內心陰影。

2樓:小隨風

額,咱倆差不多,不過我沒你大,沒事,別害怕,充分發揮嘴的作用,該說就說,支援你

3樓:迦弗爾

我以前是個結巴,有段時間

有點不太愛說話,因為一說話就有人學我,這讓我很難過,但是後來我媽告訴我,如果你現在不開口,以後永遠都這樣

我知道逃避沒用

所以只能硬著頭皮上,只是被人嘲笑而已,這點勇氣我還是有的,所以現在我除了很激動的時候還會有點結之外,已經與其他人沒有什麼差別

講我自己的故事給你聽,就是希望你能拿出勇氣來,既然已經不想再這麼內向下去,就要努力跨出去,第一步總是最難的,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這樣我也是沒事不用在意該說說該玩玩

5樓:北上荒蕪

這個年齡段內心會很敏感,需要人多說話開導的~可以多和朋友出去玩,交流什麼的,18應該高考完了吧?試著多與父母交流,這樣會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含羞草,要有自信,主動去跟對方說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外向的朋友多接觸,慢慢也會好的。

8樓:鋼烈

要有樂觀精神不要理他們怎麼說,要學會裝傻

9樓:阿榮

要開朗一點,多和別人交流

我是一個性格特別內向,膽小,敏感,語拙的人,和人說話的時候特緊張,總是害怕說錯話……這已經困擾我很

10樓:木桌清酒

上帝為每一個人打造獨一無二的性格特質,那是恩典,只要你憑藉你的性格做儘可能多的善事,你就是成功的。

11樓:嘟嘟夏葉

我也是這種性格,我特討厭自己,但又怕別人討厭我,活了三十多年了,總覺得活夠了,別人怎麼和誰都有話聊,自已和誰都沒話聊,總是笑不出來

12樓:百度使用者

多說話 別管他人怎麼想

內向膽小自卑懦弱,本人剛成年,高中沒讀完,在家呆了3年,每天心情都很低落,想改變卻又不敢。

13樓:活寶姍姍

你怕誰呀?一切都是你自己想的,沒有人會閒到沒事只關注你,和父母多交流別讓他們為你操心,你的地盤你做主!

14樓:文洛

還有救,死bai不了!經常去外du面的世界轉悠,你又zhi不是有自閉dao症天天在家,專大家都是人,你有什麼好怕人的?屬內向,怕人,18歲,可以改變了,對人要熱情,別什麼都憋在心理,要不然你早晚變成傻子。

多像別人微笑,多像別人打招呼,熱情,別整天在家裡,家裡是吃飯睡覺的,不是你的人事溝通的場所。相信自己,每天出去,每天出去和不同的人搭訕,比如買東西,上網,逛街,打籃球,實在不想見人,那你就一個經常出去轉轉,早晚遇到你想笑的事!你的內心一定要放開,別什麼都憋著!

性格內向,膽小,怕人,不太會說話,怕說錯話,跟人相處有時會心慌恐懼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抄膽小性格內向那bai

可能你以前經歷過一些du事還沒能消

化,對你zhi可能有一定的影響,所以才dao性格內向膽小等,你需要的是要戰勝這些以前所經歷的,再慢慢的嘗試多跟人溝通,說多了就好了,我以前的性格和你幾乎差不多,也在慢慢的改善,現在好了許多,加油,相信你自己~

16樓:儒雅的**

幹就完copy了,你要具備兩種思維bai,要懂換位思考,你說出來的話,在du傳達到對方時候,zhi別人聽了dao會是什麼感覺?所以,為人處世中,眼睛要敢看對方,觀察多了,你就總結的多了,說錯話,就改正,世界那麼大,你真的以為你的圈子只有那麼點嗎?就算你在一個地方人品爛透了,只要你肯改,去了另一個地方,又可以重來。

所以,不要怕出錯,你只要多觀察,像優秀的人學習,就行了,人,都是具備學習能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們痛bai

苦,憂鬱,挫敗du,傷心,憤怒zhi,瘋狂的經常dao是頭腦中浮現出來的某專

些念頭,屬但那些念頭時腦海中自動浮現出來的,並不是我們主動想出來的。這些浮現出來的念頭經常是虛假的,未經審查的,並不是事實的真相,當我們相信了某個念頭,執著於某個念頭的時候。我們就會因這個念頭痛苦,被這個念頭逼瘋的。

所以當我們感覺痛苦的時候。這就是心靈在提醒我們,我們執著於某個念頭了,我們需要對我們的念頭好好的審查一番,看看它是不是符合真相。你痛苦嗎?

給你推薦本書拜倫凱蒂寫的《一念之轉四句話改變你的人生》。希望你快樂。

我是一個偏內向的人,不愛說話,但是和朋友之間我又是一個話停不下來的人,我感覺自己很膽小,不敢在人前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未畢業,不用著急。好好學習,認真考試,有時間多參加社團活動,多做兼職。自信的人,才能征服自己喜歡的人!加油!

19樓:

你從現在開始做你平時不敢做的事,想說什麼說什麼,(做)但不能做違法的事。(說)還是要有分寸,時間一長了,就不會膽怯了

20樓:毋戀吾玲

內向怎麼了?內向有罪麼?既然我們開不了口,為什麼就不能做個傾聽者麼?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孤僻 自卑,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孤僻自卑了不喜歡跟別人聯絡,除非是一次非去不可的活動一般都拒絕,

不是你現實。現在這個社會就這樣。沒辦法,不用自卑誰都有權利找這就心裡的白馬王子,你說對不對。這種事強求不來。不要因為著急找個自己不喜歡的,二十五也不算大,再好好的找個。人們都一樣遇見陌生人都不怎麼會交流,等熟了自然什麼話都能說,你說是不是?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

怎麼我越來越喜歡人獨來獨往了,怎麼我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了

嗯,你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呃,並不代表你這個人本身性格上或者是在這個精神上有什麼問題 在這個社會中,很多人認為這種獨來獨往的人是否是在性格上,精神上有什麼問題 可能是現在這個社會這種團體的協作精神越來越多的原因也是說這個社會對這種團體的人的協作精神 所產生的這種利益和這種物慾的這種效果越來越需求的強烈...

我發現越來越喜歡孤獨了,為什麼我越來越喜歡了孤獨

人本身是群居動物,雖然擁有自己的獨處空間很重要,當還是覺得有時候要多和身邊的人相處哦 這樣是不行的 很容易沒有朋友,而且在職場上也混不開的。如果你經濟不獨立,那你就是慣的。如果你經濟獨立,那你就是缺乏責任心。多參加聚會,多認識幾個朋友 我也是,無助的時候連個說話的沒有 可這樣會影響你今後的社交 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