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找到真心喜歡自己的人,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真心喜歡自己的人?

2021-05-02 10:06:36 字數 5615 閱讀 4185

1樓:百小度

最佳答案就是,不愛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錯的。你的真心在一個不喜歡你的人面前等同於毒藥。所以在遇到一個愛你的人之前不要輕易付出你的真心。付出真心之前,要看這個人值得不值得。

2樓:

想要找到真心喜歡自己的人,你先必須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

3樓:凌厲小寇ta亄

這種事是不可以著急的,緣分是天註定的。 要找到一個真心對你的人首先你對他也要真心,心與心的真長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4樓:**不好吃

喜歡你的人:半夜會找你打**聊天到很晚。 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 喜歡你的人: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或逃課。

愛你的人: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與你討**課。 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 愛你的人: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

喜歡你的人:答應你的事,發誓一定會做到。 愛你的人:

當時不會說什麼,等他做到以後,才讓你看到他燦爛的笑容。 喜歡你的人:會記住你當時對他說的話。

愛你的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併為你遵守這個信念。

喜歡你的人:為你付出了一些事,總會誇大的告訴你,讓你知道他有多在乎你。 愛你的人:

為你付出了一些事,會裝做什麼都沒做過,而且他會告訴你身邊知道這件事的朋友,不要讓對方告訴你。 喜歡你的人:總是勾畫你們美好的未來,讓你在甜甜的期待中度過。

愛你的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讓你現實一些,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和幸福。 喜歡你的人:

經常對你發誓,讓你相信他會付出。 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喜歡你的人:在你悲傷的時候,會說好多逗你開心的話。 愛你的人:

在你悲傷的時候,他也會靜靜地陪在你身邊,做你最忠實的聽眾,雖然沒有說什麼話,但他最瞭解你心裡的苦。 喜歡你的人:在你們沒有成為戀人之前,看到你哭泣,或許會一把抱住你,讓你在他懷裡哭,你會感到很安慰。

愛你的人:在你們沒有成為戀人之前,看到你哭泣,會默默的看著你,其實他的心裡也在哭。 喜歡你的人:

在你們沒有成為戀人之前,陪你逛街時,會有意無意的想辦法接近你。 愛你的人:在你們沒有成為戀人之前,他總會和你保持一段距離。

但過馬路時總會不時左看右看,怕有車過來好提醒你 喜歡你的人:嘴巴很甜,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 愛你的人:

嘴巴一般都不甜,平時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有時說的會讓你討厭,但他還是不厭其煩。 喜歡你的人:會在最開心的時候想到你,回想起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的快樂。

愛你的人:他會在他最最無助的時候想起你,不是想要你幫他什麼,只是希望你不要擔心他自己。 喜歡你的人:

他什麼事情都會配合你,只要你開心。 愛你的人:他會幫你辨別是非,但是你會感覺他管的太多。

喜歡你的人:對你放得很開,他會說你讓他很放心。 愛你的人:

對你會很嘮叨,總擔心你出什麼事,雖說有時讓你煩。 喜歡你的人:做什麼事情總是自己做主,讓你感覺他很有主見。

愛你的人: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喜歡你的人:

他給你打**或者見面時,經常說我們去哪玩?讓你開心開心就行。 愛你的人:

他給你打**或者見面時,經常會問你吃過飯了嗎?或許經常這樣問你會有點煩,但他每次還是這樣問你。 喜歡你的人:

他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快樂。 愛你的人:他只能給你保證,你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樂的。

喜歡你的人:當他做了惹你不開心的事,會找好多理由為自己開脫。 愛你的人:

當他做了惹你不開心的事,會極力向你道歉。 喜歡你的人:當你誤會他時,他會和你大吵大鬧,過後才給你道歉。

愛你的人:當你誤會他時,他只會把理由說一遍或什麼都不說,過後讓你自己慢慢明白。 喜歡你的人:

他會為你哭,會在你面前哭得很傷心。 愛你的人:他會流下淺淺的幾滴淚,別的全在心裡流。

喜歡你的人:當你們分隔兩地時,他會想你們重逢的場面。 愛你的人:

當你們分隔兩地時,他會想你現在過得好不好,現在吃過飯沒有。 喜歡你的人:當別人告訴他你在外面有什麼事時,他會去找你,並告訴你他有多著急。

愛你的人:當別人告訴他你在外面有什麼事時,他也會去找你,當看到你沒事,他會安慰你或是離開,讓你有自己的空間。 喜歡你的人:

當你提出什麼要求時,他會盡力滿足你。 愛你的人:當你提出什麼要求時,他會先考慮這樣做對不對,然後再做決定。

如果對,他會全力滿足你,如果不對,他會先開導你,如果你極力要這樣做,他照樣會全力滿足你。 喜歡你的人:只會在乎自己的感受,你們兩個人開心就行。

愛你的人:有時會對你充滿恐懼,也就是怕你,因為他在乎你的感受,怕失去你。 喜歡你的人:

他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即使你做錯了什麼,他也不會指出來。 愛你的人: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你什麼地方錯了,什麼地方該如何做,該如何與別人交往。

喜歡你的人:他會幫你買夜宵,送夜宵,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 愛你的人:

他會幫你買夜宵,不過會提醒你吃什麼比較健康;他會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但通常是順路;因為他不會為了你而逃課或曠工。因為他知道,他要為你們的將來而努力。 喜歡你的人:

如果你對他說喜歡上了別人,他會很焦急,並做出努力讓你知道他喜歡你。 愛你的人:如果你對他說喜歡上了別人,他會問那個男孩好不好,並問你的感受,如果你真心喜歡那個人,他會「很開心」的說支援你的話.

喜歡你的人:當你說以後有各自的另一半時,他表情一般都很緊張。 愛你的人:

當你說以後有各自的另一半時,他會故裝輕鬆,但心裡是緊張的. 喜歡你的人:會花很多錢為你買東西。

愛你的人:會在天氣冷的時候為你買一副不值一提的手套. 喜歡你的人:

如果你們沒有成為戀人,而你又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他會很心痛,但會很快找到一個女朋友。當看到你和你的戀人走在一塊,他也許會帶他女朋友在你面前炫耀一番. 愛你的人:

如果你們沒有成為戀人,而你又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他不會表現出來。如果你現在是幸福的,他會選擇走開,讓你找尋自己的那份幸福。但他會一直掛念你,期待你們會重新再來,如果不可能,他在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時才會忘記你。

當看到你和你的戀人走在一塊,他會遠遠奪開。 喜歡你的人:如果你們沒有成為戀人(或分手後),每次想起你都會恨你,想的都是你的錯。

愛你的人:如果你們沒有成為戀人(或分手後),每次想起你都會恨自己,想的都是自己的錯。 喜歡你的人:

他不會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 愛你的人:他很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

他還會告戒你不要與什麼人交往 . 喜歡你的人:他只想要現在 。

愛你的人:他已經預見未來,該怎麼自我努力,好好給你幸福。 喜歡你的人:

他會說「我喜歡你!」 愛你的人:他會說「我愛你!」

5樓:孫濤沈俊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

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怎樣找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海中,我在尋找自己的真愛。是否還存在?在愛情道路受傷的我,幸運的是,我能用我的文字講述我內心的情感。

是否,我對你的情你無動於衷。

你的微笑,你的眼淚。動了誰的情,又蒼白了誰的容顏。

一句話,一瞬間。你無語,我無言。然後轉身離去。各自東西。

轉眼冬去,春來了。又見情人節,對於你。我只能祝福你。祝福你能幸福的過完今生。

人海中,看著相愛的兩個人走在一起,並露出甜蜜的笑容.心裡又是一陣悲涼。嘆之……

不知何年何月。我才能遇見我所愛的人並一起擁有一些美好。看著她露出幸福的笑容。這是我所希望的。

風吹過,自然的環境中,是那麼的舒心。此時,讓我想到了現實中的愛情。現實太累了,讓我無法喘氣。

愛情中,我們必須經過考驗。才知是否存在真情。愛情中,沒有註定。

至少我不信的。愛情中,沒有輸贏,只有對錯。請聽我把話說完。

風行江山,看風雨。嘆紅塵,只笑蒼生。多疑問?

被愛情拋棄後,不知做些什麼好,漫無目的在迷惘。那時在愛情的歲月裡,我感覺到那快樂的滋味,也許這就是男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了。可是付出了也不會有真心的回報,到底你們在追求什麼,需要什麼呢?

愛情的道路,註定了男人軟弱與堅強。到底誰軟弱誰又堅強?

有一些男人,深愛著對方。可是,生活總是有太多的無奈,怕自己給予不了對方的幸福,最後只得結束這段不幸的感情。

到最後,痛了自己又傷了別人。又得到別人的誤會與唾棄。看似是一個軟弱的男人,可是,誰又知道放棄心愛的人內心的痛又有多深呢?

你們懂什麼叫無奈嗎?如果你們深感體會,就知什麼叫堅強什麼又叫軟弱。

誰傷了誰的心,誰又冷落了誰的愛?為何如此……

我愛你,你卻愛他,他不愛你。這些關係。總能磨損我們那顆脆弱的心。

愛你的得不到你,從此孤獨一生。或許自身條件好.或許也沒什麼理由。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你,可是,得到你後也不會去珍惜了。而你,心因此受傷了。

看不慣,那些男人給不了女人幸福卻要去欺騙愛情。難道?那就是愛嗎?是不是註定有了愛就會受傷是嗎?是不是不想欺騙的人就得不到愛情?那麼,我寧願誰也不愛。

雕寫的紅塵,男男**誰是誰非誰愛誰?

一個偶然的相遇,緣分使兩個陌生人走到一起。變成兩個熟悉的愛人。生活在一起久了,得不到對方的滿足時,並感到厭倦。不能相互諒解。

因此,又由愛人變成陌生人。兩人分手後才知道到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愛的又是什麼。為什麼不珍惜這段緣分呢呢?

知道嗎?得不到愛的人是那麼的渴望愛情,追尋著記憶那一個眼神,迷戀著曾經那一個微笑。

愛情,曾使我迷醉,嚮往著美好。後來,也讓我悲傷。傷透了的心,摸不著的愛.漸漸習慣了內心的痛處,慢慢冷靜了自然的生活.獨自在黑暗角落中追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光明。

我一直相信愛情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需要任何承諾。問自己的心,你到底對愛情付出了多真,又有多深。

上帝請你賜予我一個真誠的愛情,如果實現,我將會用心的去愛。如果真的有一個女的,能夠真心對我,這一生就足夠了,我也保證不會花心的,我保證只好好對她一個。愛情日誌,看見朋友們那麼的幸福,除了羨慕也只有感嘆了,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東西,只知愛過後殘留傷痛。

真愛,看似遙不可及,卻在每個人的心中。這篇文章雖然沒有美麗的字眼,但是已留下我心中最真摯的感嘆。相信有一天,我能尋找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使 你的天使還沒有來到而已 不過我想你們離的應該不遠了 別灰心 繼續向前走 你們會相遇的 ~~祝你好運 ~!

怎麼樣才找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朋友?

找女人?愛情靠的是一個 緣 字,只有屬於你的愛情來臨時他就會自己來的,不是靠尋找就可以找到的,耐心的等待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只是他們還沒有出現而已,希望天下的好心人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祝福你們 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朋友?你只能提高自己的自信,讓自己成熟起來看起來很靠譜,這樣就能找到...

怎麼樣才能找到真心愛自己的女朋友呢

世間沒有天生就契合的兩個人,老天爺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從不眷戀任何一段愛情,唯有用寬容 體諒 信任去攜手構築真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放輕鬆,保持樂觀的心態,想的再多還是要去面對,不如就該吃吃,該睡睡,不必再自己給自己新增多餘的負擔了。相信自己,你能行。要想別人對你真心你就要先對她真心 互相都...

要怎麼樣才能忘掉自己真心愛上的人

你好親,不要試圖忘記一個人,越是想忘記,越是忘不掉的。留著美好的回憶在心中。何嘗不是一種對她的祝福呢。也是為了紀念你們之間愛情。雖然分手了,但曾經深愛過。所以,不要忘記。那是一種經歷。只有經歷過,才能懂得珍惜。梓豪!廖廖說過!問題要自己想!記住哦 這是你的事,不要求助於他人,當你找到那個答案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