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2022-11-25 00:25:05 字數 477 閱讀 1960

1樓:允兒

茫茫人海 找到對方可能是無意中的回眸 也可能是主動去追尋 還有也許是前世修來的緣份 每一個人 無論事業,愛情,親情 上天都會賦予 只是每個人有每個人得到 與獲取的方式 用你心!用你的心去留意!相信緣分!

相信愛會在你的身邊!但是我想說的!愛情並不會自然而然的來到你身邊那些愛情是不真實的也算是假的吧!

什麼叫做幸福?也許是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才算得算是幸福吧!經得起考驗的愛情算真的算是真正的愛情!

加油喲!相信自己!你會朝著幸福的步伐一步一步邁進

2樓:放棄

這是一個好多人都問過的問題,解決的方法也許只有你自己最明白你自己該怎樣做。人的思維性格差異決定了人的不同,人的個性。適合我的也許並不適合你。

但是我們最重要的是我真的想維持這段感情,我是認真的。 真正的好朋友,好的愛人是不論多麼久不聯絡也會彼此記得對方!!!!!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怎樣才能找到真正喜歡我的人,怎樣才能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怎樣才能找到人?突然消失的人,怎樣才能找到一個人?突然消失的人!

我也在找一個人他消失了認識他的時候他都是用小號和一張 卡,後來我們分手了,卡停機了小號也沒用了,他徹底消失了。我以前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聯絡不到他,現在有時候也是有時候我會換個 給他打,他看到陌生號就回過來或接起來有時候我給他發簡訊說我身體不舒服,哪哪疼,他就會回 有時候給他發無數條簡訊和打無數次 ...

怎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你要注意他有沒有什麼愛好的體育運動,還有注意他對什麼事情感興趣。如果他喜歡籃球,在某個日子送他個籃球或者球裝。還有就是每天在口袋裡多裝點零食,在他在的時候拿出來吃,要經常這樣哦。我可是很用心的幫你去想的哦!1,把自己打扮漂亮,吸引他的目光。2,發現他有問題有困難時,要幫助他。3,看他的喜好愛好,投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