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用地申請書怎麼寫,建設用地申請書怎麼寫?

2021-05-02 10:20:40 字數 1857 閱讀 406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地申請書

【範例】

××第二發電廠廠區佔用土地申請書

×××土地管理局:

×x第二發電廠工程,已經國家計委[1994] 94號檔案批准立項,是「九五」計劃國家安排今年要開工的新建工程。××第二發電廠一期工程規模建設4×200mw供熱機組,既可緩解××××的缺電局面,又可為××市提供冬季採暖熱源,同時也可改善××城市的環境。該專案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環保效益都很明顯。

×x第二發電廠廠址是經多種方案反覆比較,各方面專家論證,逐級上報審批的,最終定位於市東南郊約八公里處,東依東山坡,西臨市規劃區東環路邊緣,南臨電廠,距電廠約2.5公里。

本工程規劃一期工程4×200mw,留有擴建餘地。一期工程估算動態投資為57.3377億元,其中60%為國家能源開發銀行投資,40%由自治區投資。

一期工程建成投產,每年可為電網提供48×l08千瓦的電量,冬季最大可向××××市提供1680噸/時低壓蒸汽熱源,年產值約20億元。

本工程自2023年啟動前期工作,至今已有六個年頭。現已完成工程選址、工程立項、初步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初步設計等工作。鍋爐、汽輪機、發電機等三大主機已同製造廠家簽訂技術協議。

前期工作完成2000萬元(實際支付1000萬元),計劃今年8月開工,2023年12月第一臺200mw組投產,至2023年4×200mw機組全部建成投產。

依據電廠工藝佈置要求,申請徵購在規劃藍線圖範圍內的土地共101公頃,約合1515畝,作為××第二發電廠廠區建設用地。其中包含八戶樑村的9畝旱地,××軍區36007部隊7.32畝林帶,其餘均為天然草場,特請貴局辦理有關××電廠用地報批和徵地取證手續。

望劃定紅線,以便早日開工。

用地申請人:×××(章)

××××年×月×日(章)

2樓:

建設用地申請書

市國土資源局:

我單位負責開發建設的××專案已經完成相關前期工作,特申報建設專案用地預審,現就該專案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建設單位基本情況

建設單位設立情況、性質(**國家機關、事業單位、駐京部隊或其他性質單位)、業務範圍和本單位現有用地情況。

二、建設專案基本情況

該專案建設的相關背景、必要性;

專案擬用地選址具體位置、規劃依據和所在區域的功能定位,建設專案用地總規模、用地性質、建築規模以及功能佈局等建設方案詳細內容;

專案投資總額和資金**;

建設專案前期工作進展情況和已經取得的相關批准檔案;

其他需要特殊說明的情況。

三、建設專案用地情況

建設專案用地總規模確定的有關依據、標準和過程等;

建設專案用地的現狀權屬情況,包括總用地中國有土地和集體土地面積,用地現狀中農用地、建設用地、未利用地面積情況,佔用耕地或基本農田的面積,佔用耕地的補充方式、標準和資金落實情況;

建設專案用地方式(包括徵收、佔用)等情況;

建設專案相關用地指標情況,包括建築密度、容積率、行政辦公及生活服務設施用地(或分攤土地面積)情況等。

特此報告。

附件:①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事業單位法人證書、行政機關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及委託書(原件);

③標註專案用地範圍和座標的地形圖(原件);

④其他有關資料(影印件)。

(申請單位蓋章)

××年×月×日

如何寫建設用地申請報告?

3樓:敖珺卞書

報告寫給誰?現在只有開發區這樣的地方可以這樣辦,由管委會給你找地,否則需要到土地交易市場參加土地的招拍掛。參加招拍掛不用寫申請,買套標書,按照要求繳納定金,參加拍賣會就可以了。

農村居民建設住宅用地申請書什麼寫?

建設用地批准書與土地使用證的關係

兩者區別 1 使用領域不同 建設用地批准書是用於在土地上建設建築,土地證是用於證明土地的所有權 2 代表含義不同 建設用地批准書表明土地所有人可以在土地進行建設專案,土地證是表明所有人可以對自身財產的使用權 3 權利不同 建設用地批准書是執行自己的財產使用權,土地證是財產擁有權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

求助寫申請書,請問申請書怎麼寫?

尊敬的xx院長 您好!希望您百忙當中能抽出一點時間,我想跟您說說學校基礎設施建設的問題,在此之前我們已經向xx處長,xx書記反映過多次,他們均說學校正在處理,一次次推脫,我們只得硬著頭皮打擾院長您了。我們還記得當初入校時的激動,這是我們學校的新校區,對於我們來說一切都是新的,我和其他同學一樣到新校的...

結婚申請書怎麼寫,結婚申請書怎麼寫

現在結婚不用寫結婚申請書吧。哪怕在部隊裡面結婚,也只要去拿一個報告填一下就行了,根本不用你寫。結婚申請書範文。我倆自願結為夫妻,並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關於結婚的規定,請准予登記,發給 結婚證 姓 名 性 別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齡 民 族 籍 貫 現在地址 工作單位 職 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