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歌手朱之文到底算不算是歌唱家

2021-05-02 10:44:22 字數 3214 閱讀 2976

1樓:

農民歌手朱之文不算是一個歌唱家,因為他自己都承認自己不是一個歌唱家。

朱之文出席某活動時,面對主持人對他的介紹,朱之文一度糾正,他覺得主持人把自己說的像國寶似得,而且朱之文更是藉助活動平臺向網友們澄清,他不是農民歌唱家,不是農民藝術家,不是農民老大哥,不是農民歌手,就是一個喜歡唱歌的農民。 所以稱他為歌唱家,連朱之文字人都是不認同的。

歌唱家屬於歌手,但是不同於一般歌手,只有歌手成就大、貢獻大、影響力深遠,資歷高的那部分人才被叫做歌唱家。他們往往具有被國家或世界肯定的實力和人品,並受到群眾的尊敬和愛戴。朱之文只是偶爾參加一些商演,翻唱別人的歌曲,唱的好是一回事,但是要提貢獻和影響力當真是算不上。

2樓:魷魚魷魚的秋

大衣哥絕對算一個歌唱家。歌唱家被定義為具有優秀歌唱技巧並深受廣大人民喜愛的歌手。簡而言之,觀眾對他評價很高。

雖然大衣哥朱之文沒有文化,但誰說他不能當歌唱家了,只要他唱得好,觀眾支援他,那麼朱之文就是一名歌唱家。一點問題都沒有。

自從朱之文在《星光大道》出道開始成為著名歌手生涯以來,一直有人談論他的長相和學歷。一方面,由於他的農民背景,大衣哥通常穿得不太好。有時他甚至穿著背心出去,看起來有點邋遢。

此外,他小時候沒有讀過任何書,他的嘴很笨,也不怎麼說話。結果,一些人認為他上不了大面上,不值得當歌手。這種邏輯真的很奇怪。

雖然朱之文可能一個字都不認識,但事實是他唱得很好。雖然他不是技術班的,但他只會唱歌,而且歌可以唱好不就行了。雖然許多職業歌手唱歌沒什麼問題,但他們在動聽方面無法與朱之文相比。

一些歌手已經成為歌唱機器。他們會唱歌,但不會唱到觀眾的心裡。聽他們唱歌也是白瞎的。

朱之文的受歡迎不僅僅是因為運氣,而且他的力量非常強大。

確實沒有必要用各種各樣的規則來定義什麼是歌唱家

那樣就有點不厚道了。也許有些人穿著明亮優雅的衣服肯定是歌唱家,但事實上他們只依靠他們的衣服而已。

大衣哥穿著正式的衣服,化著妝,也很帥。他只是不想讓自己在生活中變得如此疲憊。所以在我看來,朱之文絕對是個歌唱家。

3樓:天使唯愛之

農民歌手朱之文其實不算是一個歌唱家,頂多算一個歌手。要想符合歌唱家的身份需要時間的沉澱和大眾以及專業評審的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歌手朱志文他只能算個歌手,還達不到歌唱家的這個高度,要作為一個歌唱家,他不光是專業要好更能帶學生,而且對藝術的推動要有所作為。

5樓:

我覺得朱之文算一個歌唱家,中國**學院名譽院長的金說朱之文的嗓音很好,適合唱父老鄉親,不但能唱好好多歌曲,還有自己的特色,他成名後不忘農村老家,為家鄉修路,建廣場,還借錢給同村人,人品也很好。

6樓:蠢貓

朱之文絕對算一個歌唱家。歌唱家被定義為具有優秀歌唱技巧並深受廣大人民喜愛的歌手。簡而言之,觀眾對他評價很高。

雖然朱之文沒有文化,但誰說他不能當歌唱家了,只要他唱得好,觀眾支援他,那麼朱之文就是一名歌唱家。

7樓:石門小驕傲

算,歌手不分貴賤,不管是農民還是明星,只要是得觀眾喜歡,能夠深得大眾的關注,並且得到了好評的都是歌唱家

8樓:束飛宇

我覺得朱志文算是一個歌唱家。雖然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但是他的作品還有聲音都非常的吸引人。獨具一格。能夠給大家帶來好的作品,我覺得這是一個歌唱家。

9樓:寒江釣雪

朱之文從未說過自己是歌唱家,這個歌唱家是因為他的粉絲和蔣粉團鬥氣故意冠上的,朱之文從來自稱是農民歌手,你們就不要用這個問題來攻擊抹黑攻朱之文了,畢竟他還是挺有愛心的一個人

10樓:qhh光照寰宇

世界上的偉人及發明家,大多數學歷不高,有的甚至連學校都沒有進過。試問拿著「科班」、「學歷」來說事的人,愛迪生是不是發明家?愛迪生連小學都沒有畢業!

世界第一臺磁電機的發明者連學校都未進過……。朱之文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歌唱家。不但他的歌得到9億農民共識,他的為人更得到9億農民的贊同。

11樓:弘枋樂正

肯定不算,必盡沒有專業學過,只是愛好而已,想要成為歌唱家,起碼還得二十年,歌手與歌唱家是有區別的。

12樓:弓長綉娘

我看朱之文就是一個歌唱家,不但歌唱得好,人品也很好,多次捐款幫助抗疫,至於文憑,學歷都不重要,只要老百姓喜歡,認可,都說好,那麼他就是歌唱家!有的人唱了幾首歌,撈了錢出了國消費,錢花完了再回國撈錢,國家有困難一分錢不捐,還唱高調損害其他人的名聲,和這樣的人相比,朱之文就是一位名符其實的歌唱家!

13樓:勵濃綺

我覺得現在還不算,暫時還不算,嗨,就算是又怎麼樣!不是又能怎麼樣!我認為想一個真正的歌唱家要得到老師的許可認證,還要得到授業老師的官方認證,還有億萬觀眾的喜愛,要不然也只是個虛銜而已。

有啥用,也就是個虛名而已。我認為歌唱家就相當於某一個宗派的掌門人意思差不多,沒有點兒看家的本事我總覺得沒資格做掌門人,首先要有一定的寶貝信物傳家寶為證,才屬於真正的掌門人

14樓:閒人瞎溜達

朱之文天天要炒作,實在拿不出自己可以炒作的東西,也就天天用本村父老鄉親的人品消費,說是歌手都勉強,到歌唱家還遠著呢

15樓:

他只是嗓音好,莫方了幾首流行歌曲。他連個歌手都算不上。這人沒素質,大夏天的穿個褲衩在街上溜彎

16樓:閒眼觀世

歌唱家的標準,拿起一首沒有唱過的歌,一看樂普,開口就能唱。唱後知道歌曲的主題要表達,突出和宣揚什麼,於是自覺矯正,修改和試唱到為大眾喜聞樂見的程度。歌手的標準是能切合不同背景,對歌曲的表達力和鼓動力通過自己獨到的演唱發揮到超乎尋常。

由此,朱既算不上歌唱家,也算不上歌手,充其量只是一個農民歌曲愛好者罷了。

17樓:孔雀姐

只是一個唱歌愛好者罷了!!!沒文化真可怕反面教材反面人物太嘚瑟太顯擺

18樓:唯朋信友

歌手都算不上,什麼歌唱家,笑死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唱歌好聽聽眾支援,那朱之文就算是歌唱家,這一點問題都沒有。朱之文在《星光大道》出道成為知名歌手。

20樓:金口哨李友清

無聊吃飽了撐得的話題,業餘歌手!

陽光笑容,不老明星,國民歌手周華健,該怎么儲存一顆不老的心

就是我們即使年齡上變大了,內心也要依舊保持青春活力,去追求一些年輕人追求的東西,這樣能讓自己變得更年輕。可以多去ktv,一起和年輕的朋友們唱唱歌,也可以一起看一下動畫片,回憶一下童年,保持一份童心 想要儲存一顆不老的心就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遇到困難不要悲觀,多瞭解新鮮事物。明星好聽歌曲 我們的回憶 ...

大衣哥朱之文是草根歌手,你覺得他的唱功如何?他的淳樸是不是裝的

朱之文的歌唱得很普通,沒有什麼水平,就是模仿別人唱一唱。大衣哥朱之文是 草根歌手 從小沒接受專業培訓,自學成才,他的歌我們當作 下里巴人 就可以了,沒必要拿歌唱家與他相比。至於大衣哥朱之文的淳樸是不是裝出來的,朱之文從成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個狀態,說話很實在,直播中也一樣,非常謙虛,就像是一個普通農...

於文華當初為什麼去幫朱之文

在演藝圈中,努力的人比比皆是,要想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不僅需要機遇,也需要伯樂,而紅極一時的歌手朱之文就是這樣一位幸運兒,從一位普通人發展成一個出名的歌手,這也是實現了那句伯樂識千里馬。那為什麼普通的朱之文會得到於文華的賞識和幫助?不外乎是被朱之文的天賦,還有身上的樸實打動,再有於文華也是非常愛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