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用360把所有開機啟動項禁止瞭然後電

2021-05-02 10:56:18 字數 307 閱讀 9956

1樓:

看看系統恢復功能被破壞沒有,若還行的話開啟操作中心,做下系統還原恢復就可以了。操作時以關鍵更新為還原點,把時間設定在你沒發生誤操作之前的時間就行。如果這個功能也已經被破壞了的話,就只有找專業行家來幫你,甚至是重灌系統了。

2樓:封山姑姑

你只要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功能,在啟動項中把禁止的軟體恢復啟動就可以了。

3樓:紅零肚

你好你可以到安全模式下啟動電腦,開啟360安全衛士開機啟動恢復禁止的啟動,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正常。

WIN7旗艦版藍屏問題,WIN7 旗艦版藍屏問題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

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求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也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他...

win7旗艦版administrator密碼忘了怎麼辦

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命令視窗 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123 add 升管理員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123 add 重啟,選123進入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號 忘記密碼的使用者 刪除密嗎 一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