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郵寄高檔手錶到國內如何省錢

2021-05-02 11:20:09 字數 1788 閱讀 7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美國買過幾塊手錶了,都沒被收過稅,都有保價的哦~ 不過偶買的可是沒有你的這麼貴額~

用的是紐約全一快遞,你可去問問什麼情況

2樓:

其實錯了,保價和海關收不收關稅 沒有關係,一個是保險公司的事,一個是中國海關的事,所以保價你正常保即可,6k美金的手錶不保價丟了哭都沒地方,哪家快遞都不賠全額的,得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購買的是高檔手錶6k美金,估計你用哪家快遞都是需要繳納一部分關稅的,只是多少的問題。聽我海關單位的學姐說,一般關稅的計算是以購買商品的發票或者小票為準的。但是一般海關是抽檢的,如果你幸運,抽檢不到,你可能會躲過,但是這樣的機率太小了。

4樓:靈武秋風

每個地方的海關都不一樣,有的很嚴格,或者說很黑,比如海南、深圳,有的很鬆,只是抽查,比如北京。

有個辦法不知是否可行:就是不要把發票、刷卡的小票和表一起寄,可以搞個**低一點的小票(和商場商量應該可以搞到),幾百美刀的那種,海關查到可以說是二手的,自用

想躲稅的話,保價就別想了,呵呵

急!我從國外託朋友買了幾塊瑞士名牌的手錶,我想知道郵寄到國內是不是要繳關稅?

5樓:綠水青山

海關對進出境郵件中個人物品的限值及免稅額的規定是:寄自或寄往港、澳地區的個人物品,每次允許進出境的限值為人民幣800元,免稅額為人民幣400元;寄自或寄往上述地區以外的個人物品,每次允許進出境的限值為人民幣1000元,免稅額為人民幣500元,超出上述免稅額的郵寄進境的個人物品,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關於入境旅客行李物品和個人郵遞物品徵收進口稅辦法》規定,對超出部分徵收進口稅。高檔手錶:

完稅**在人民幣10000元及以上的手錶。徵收30%進口稅。表:

包括高檔手錶外其它各種表;鍾:包括鬧鐘、座鐘、掛鐘、檯鐘、落地鍾等;配件附件:包括各種表、鐘的配件、附件。

徵收20%進口稅。另外對於此類高檔消費品、奢侈品還要徵收消費稅20%。

6樓:匿名使用者

28%的稅,寄快遞應該不交稅的

7樓:高歆公良語詩

居民帶價值超過5000rmb的東西要交稅.不過,估計還是看你的報關單怎麼填了.帶吧,不用怕.

發票想辦法開低點(不過有難度).或者.2手的看起來舊點的,說是朋友送的不值錢,知識有紀念意義之類的.

從美國往國內郵寄東西郵費怎麼算?

8樓:泡影果果

通過usps郵寄,也就是美國郵政,他們有那種統一**的盒子,就是裝在這個盒子寄,只要不超過4磅,都是統一**,好像是24美金,相當於150人民幣,small的,大的和中的比較貴。

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small flat rate box8-5/8" x 5-3/8" x 1-5/8"

maximum weight 4 pounds.

就是這個盒子

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 flat rate priced box7-9/16" x 5-7/16" x 5/8"

maximum weight 4 pounds.

這個也可以

這兩個**都一樣,都是23.95美金。

6-10個工作日寄到。

不要選擇express mail系列,這個是最快的,但是很貴。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郵到中國包裹28公斤需要多少錢

從國內往美國郵寄煙!十萬火急!怎麼從中國往美國寄煙

香菸通過正常 方式出口到美國幾乎很難,並且今年3月31日奧巴馬簽署了禁止郵寄捲菸製品的法令,美國的郵政服務部門不得再允許個人郵寄任何型別的捲菸製品。如果你想大批量出口美國,除了走私,首先要徵得美國那邊的特別許可,當然,這是以高額的關稅作為代價的。關於你的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個人郵寄物品解決 個人郵寄物...

如何從PayPal中提取美元到國內賬戶

1 paypal paypal 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為貝寶 是美國ebay公司的全資子公司。1998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是一個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市的因特網服務商,允許在使用電子郵件來標識身份的使用者之間轉移資金,避免了傳統的郵寄支票或者匯款的方...

如何從國外化進口化妝品到國內詳細流程(轉

我只說最重要的環節,化妝品需要在藥監局備案,才可允許進口,每個產品備案費用大概在1萬元左右 國際航班轉機時免稅店買的化妝品怎麼辦?如果從國外 加拿大,美國等 的機場免稅店買了化妝品,飛到國內 沒很看懂你的問題。我不知道是我理解錯誤了是怎樣,乾脆我舉個例子吧。比如我現在要從倫敦飛往上海 上海是我的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