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PayPal中提取美元到國內賬戶

2022-01-17 01:53:11 字數 2321 閱讀 9136

1樓:我是藤真健司

1、paypal:paypal(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為貝寶),是美國ebay公司的全資子公司。2023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

是一個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市的因特網服務商,允許在使用電子郵件來標識身份的使用者之間轉移資金,避免了傳統的郵寄支票或者匯款的方法。paypal也和一些電子商務**合作,成為它們的貨款支付方式之一;但是用這種支付方式轉賬時,paypal收取一定數額的手續費。

2、將資金通過電匯傳送到您在中國的銀行賬戶(電匯銀行)

提現週期短,固定費用;一般建議使用者在有較多餘額時,一次性大額提取,可降低提現成本。

3、支付流程:

通過paypal付款人慾支付一筆金額給商家或者收款人時,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只要有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付款人就可以登入開設paypal帳戶,通過驗證成為其使用者,並提供信用卡或者相關銀行資料,增加帳戶金額,將一定數額的款項從其開戶時登記的帳戶(例如信用卡)轉移至paypal帳戶下。

2.當付款人啟動向第三人付款程式時,必須先進入paypal帳戶,指定特定的匯出金額,並提供授款人的電子郵件帳號給paypal。

3.接著paypal向商家或者收款人發出電子郵件,通知其有等待領取或轉帳的款項。

4.如商家或者收款人也是paypal使用者,其決定接受後,付款人所指定之款項即移轉予收款人。

5.若商家或者收款人沒有paypal帳戶,收款人得依paypal電子郵件內容指示連線站進入網頁註冊 取得一個paypal帳戶,收款人可以選擇將取得的款項轉換成支票寄到指定的處所、轉入其個人的信用卡帳戶或者轉入另一個銀行帳戶。

2樓:無言真君

貝寶轉支票直接匯到國內製定地址

貝寶賬戶轉到香港賬戶,然後再轉回內地賬戶。

怎麼把paypal帳戶裡的美金提現到信用卡帳戶裡??

3樓:園林植物手冊

paypal帳戶裡的美金不能提現到信用卡,可以提現到其他的卡中。

paypal提現到中國的銀行賬戶的最低限額是150美金,提現到中國的銀行賬號需要35usd的手續費。

提現到香港的銀行賬戶,1000港幣以上的金額可以免收手續費。提現到美國的銀行賬戶,這個是不需要任何手續費的。

具體流程如下:

1、登陸paypal賬號。

2、點選提現按鈕,然後選擇更多,可以看到多種提現方式。

3、提現到中國的銀行賬戶的最低限額是150美金,**裡面可選項都可以不用填寫,swift**的話打**到需要提現的銀行問客服可以獲得。提現到中國的銀行賬號需要35usd的手續費。

4、提現到香港的銀行賬戶,1000港幣以上的金額可以免收手續費。按著**填寫資料即可。

5、提現到美國的銀行賬戶,這個是不需要任何手續費的。按著**填寫資訊就可以。

6、申請支票提現只要5美金的手續費,按著**填資料即可。支票會從美國總部郵寄過來,時效大概需要45天。

求助,paypal裡的美元怎麼直接從工行裡取出?

4樓:業業兢兢

paypal 的四種取現方式:

1. 取現到你的美國帳戶,3-4個工作日,免費。這種方式是最好的取現方式,前提條件是你得擁有一個美國的銀行賬戶。對於大部分沒有美國帳戶的網友,這種辦法沒有意義。

2. 取現到你的香港帳戶,5-7個工作日。1000(含)港元以上免費,1000港元以下3.

5港元的手續費。這種辦法也很不錯,同樣前提條件是你得擁有一個香港的銀行賬戶。對於很多沒有香港帳戶的網友來說,這種辦法也沒有意義。

3. 支票取現,4-6周,5美元。這種辦法比較慢,但對於大部分既沒有美國帳戶又沒有香港帳戶的網友來說,這是最為經濟的取現方式。

注意,在中國大陸地區,個人不允許接受支票,只能通過銀行辦理託收,還需要支付另外的手續費。另外,4-6周是 paypal 給你結算支票的時間,並不包括郵寄支票的時間。

4. 取現到你的中國銀行帳戶,3-7個工作日,35美元,中轉銀行可能收取5美元左右。對於中國大陸的網友而言,這種方法使用比較多,但成本比較高。

5.匿名美國借記卡提現,目前中國大陸使用者也可以申請一張匿名美國借記卡。匿名卡在美國非常流行,主要是在美國打工或留學的人員使用,因為他們在美國很難開到一個銀行賬戶。

而匿名卡是正好能解決收款的問題,支援美國銀行匯款,然後在atm機取款。paypal提現到美國借記卡免費,從atm取款收取每筆3美元,整個過程只花3美元的手續費,並且只需要3天到賬,這是最經濟的提現方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匯回工行,然後再辦理結匯手續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少的話,找兌換商吧,提現不合算

如何從MAPGIS中提取高程點用於CAD中呢

現在的轉換好象只能轉化 點和線 區轉化不出來 大蝦們,怎麼從mapgis 等高線 線檔案中,提取隨機的高程點資料?1.在 dtm分析 模組中開啟 已經賦值好的等高線。操作 檔案 開啟資料檔案 線資料檔案2.提取高程點。操作 處理點線 線資料高程點提取 設定提取引數 提取高程點個數由抽稀係數確定 3....

如何從矽酸鈉中提取矽,矽酸怎麼製取

矽酸鈉,矽酸的可溶性鈉鹽,具體制矽方法如下。取潔淨燒杯,足量矽酸鈉溶與蒸餾水,攪拌使之完全溶解,通入二氧化碳,na2sio3 co2 h2o na2co3 h2sio3 過濾,取得沉澱用清水洗滌 加水使水面沒過沉澱,然後靜置過濾 取上層清液注入潔淨試管,滴加氯化鈣溶液,沒有白色沉澱則繼續,有則繼續洗...

如何從特徵引數中提取訊號特徵頻率

取樣頻率越高,時域波形的細節變化越明顯,分析頻率的上限越高,反之亦然。怎樣從功率譜圖中提取中心主頻率,頻譜 總能量與分頻段能量值百分比幾個特徵量 只要知道有關概念的物理意義和公式,就可以根據給定的功率譜曲線求出相關的統計量 比如中心主頻率 就是功率譜曲線下面積重心的橫座標值應用積分法求出 總能量與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