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的可以去做快遞嗎,初中畢業能去快遞公司當分揀員嗎

2021-05-02 11:54:41 字數 2230 閱讀 9225

1樓:唯心與諾

當然可以,不過一般要自己備一個運輸工具。不過也具體看你做哪家快遞了,順豐要求高中學歷。我有個初中同學剛不念的時候,在一個小快遞公司幹了一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助理物流師物流師碩士及以上等級在校生直接考試1、本專業和相關專業者可直接參加考試。2、非本專業和相關專業者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持碩士及以上學位或學歷者直接考試本科等級在校生1、本專業和相關專業的學生可在本科學業第三年直接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學歷證書後憑證取得助理物流師證書。

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的大三學生應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學歷證書後憑證取得助理物流師證書。1、本專業和相關專業的學生可在本科學業最後一年直接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學位證書後憑證取得物流師證書。

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學生可在本科學業最後一年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學位證書後憑證取得物流師證書。持學士學位者1、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可直接參加考試。

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應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持本科學歷者1、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可直接參加考試。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應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1、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1年及以上者可參加考試。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1年及以上者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大專(高職)等級在校生1、本專業和相關專業的學生可在大專學業最後一年直接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畢業證書後憑證取得助理物流師證書。

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可在大專學業最後一年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畢業證書後憑證取得助理物流師證書。 持大專(高職)學歷者1、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可參加考試。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1、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3年及以上者可參加考試。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3年及以上者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3、具有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者,經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中專(含高中)以下等級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具有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者,經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逐級申報條件 1、取得助理物流師資格後,連續從事本職或相關職業3年以上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2、取得助理物流師資格後,連續從事本職或相關職業5年以上方可參加考試。

做快遞要具備什麼條件?初中畢業能做嗎?

3樓:

崗位來職責:

1、負責區域內的物品送自達及貨款的及時返回;

2、執行業務操作流程,準時送達物品;

3、送貨時注意交通安全和貨物的安全。

任職資格:

1、初中及以上學歷,自備交通工具(電動自行車、電動三輪車);

2、熟悉當地地形,有同行業工作經驗者優先;

3、吃苦耐勞,人品端正,做事仔細認真;

4、身體健康,無不良嗜好。可以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不是看學歷的,初中當然能做;

但是1. 要能吃苦; 2. 是做事要靈活,說話做人這些都要注意的

大多數時候人家只關注你把件送到就好,你的待遇和你送件和收件的數量直接掛鉤的

5樓:阿卜and阿卜

首先,必要的交通工具,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必須吃苦耐勞,不辭勞苦。然後可以對交通線路多些瞭解就好

初中畢業能去快遞公司當分揀員嗎?

6樓:life古巨基

能識字就行了,會掃條碼,就可以做。只要有些公司不裝,要什麼學歷

7樓:斯天韻

當然可以 這個職業沒有要求那麼高 會識字就可以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去做快遞員嗎?

8樓:214小宇

不建議去,很累的,不然轉不到太多錢,還有起碼你的會騎電動車電三輪什麼的,上學畢業找工作不好嗎

快畢業的初中生,想做快遞員,有什麼條件嗎

9樓:飼養管理

這個很簡單,首先要熟悉你工作區域的小區、單位等,還要進行上崗前培訓,同時會駕駛交通工具。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去做快遞員嗎,我初中畢業的可以去做快遞嗎

不建議去,很累的,不然轉不到太多錢,還有起碼你的會騎電動車電三輪什麼的,上學畢業找工作不好嗎 我初中畢業的可以去做快遞嗎 當然可以,不過一般要自己備一個運輸工具。不過也具體看你做哪家快遞了,順豐要求高中學歷。我有個初中同學剛不念的時候,在一個小快遞公司幹了一年。助理物流師物流師碩士及以上等級在校生直...

我是初中畢業,可以報考嗎,我是初中畢業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當兵嗎,我是女生 我初中畢業 可以去當兵嗎?

必須是高中畢業,而且女兵很不容易當,名額有限,而且必須得有人啊,你想想,你身邊的朋友,有幾個想當兵就當兵了,機會少的可憐啊!你的視力不是很高,怕這關也難通過啊,我建議你還是讀完高中,再去大學,專科也可以啊,學一個技術以後也能養活自己,你覺得呢 詩齡青年都可以應徵入伍啊,在國家開展徵兵的時候去徵兵辦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