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可以上大專嗎,初中未畢業可以讀大專嗎

2023-01-28 17:00:14 字數 5661 閱讀 2376

1樓:盧坤

1.需要畢業證。

2.或者達到一定年齡。

歲以上有的也可以。

4.一般都需要初中畢業。

5.具體的可以諮詢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畢業,但是需要中考的准考證,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說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

初中未畢業可以讀大專嗎

4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沒有學歷要求,社會考試都可以直接報考,專科(基礎科)一般為三至四年,本科一般為四至五年。

自考報名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自學考試學習方式靈活、工學矛盾小、費用低,實行「寬進嚴出」,「教考分離」。

5樓:黎友源

你的這種情況,只能去參加自考了,別無他法,所以也就不存在公立私立問題。

6樓:四海八荒小美女

要想讀大專必須初中畢業啊,讀五年制的大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可以的話可以申請的。

8樓:張俊路

你的情況和我一樣。唉!

9樓:武漢新華電腦

初中未畢業可以通過職業技術學校註冊學籍,然後再通過成考獲得更高學歷。

1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條條大路通羅馬,來上技自校也是不錯的選擇,首先技bai工du的就業率是很高的zhi,職業技能過dao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古話說的好,「復一技在手,天下我有制」,bai學一門好技術,選擇du職業教育,將未zhi

來真正掌握在自己手中。dao畢業後或就業或創業,都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it技術作為高新技術,無處不需要it人才,學好it技術,輕鬆就業不是夢。

學電腦,推薦 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辦學20幾年,師資力量雄厚,和多家企業簽訂校企合作協議,保證學子100%就業。希望能幫到你。

初中沒畢業可以考大專嗎,應該怎麼操作呢 50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初中沒畢業想要copy提升學歷bai,可以報自考大專,自考大專沒有學歷du限制,自zhi學考試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dao

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沒有學歷、時間、年齡、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

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地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7、自考採取的是學分制,只要通過每門課程的考試,就可以畢業取得大專或本科的學歷。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可以。

bai可以選擇職業du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zhi技工學dao

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回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答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4樓:校吧網路

可以的,自考專科報名不需要任。

何前置學歷,簡單來說即使小學畢業內也可以報名參加自考。容自考屬於寬進嚴出的學習形式,如果想要挑選一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報名的流程是:先在規定時間內登入所在省的網上報名系統-完成新生註冊-選擇專業與考試準備報考的課程-繳費-現場確認-領取准考證-參加考試。

一般來說大部分省每年只安排2次考試,每次最多報4門。而一個專科專業課程大約有10-13門左右,理論上最快的速度要2年這樣,但實際上因為個人學習能力、時間精力、專業、課程的限制往往只會更長。

不過自考也是很鍛鍊人的,真正自學並通過自考的人收穫會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考大專畢業證,首先我要說的是,統招就不要想了!就是通過高考考試進入到大學的,畢業發的畢業證屬於統招!還有社會認可的:

自考、成考,其它的考試就不用考了,具體可以上網查查。

成考是每年10月份,有一次考試,專科考三門,語文、數學、英語,本科現在不知道能不能再考了。

自考是隨時都可以參加考試的一種形式,因為可以自學,也可以通過去培訓班進行上課然後考試,後者比較好一些。

我想說的是,你首先得定位自己,成考,你的英文?數學?怎麼辦??語文可以通過努力搞定,但是這兩門,你沒有底子,想直接參加考試考過的話,我想很難。

自考,我建議你先選擇一門避開英文、高數的專科,因為沒有這兩門卡的話,其它的都是專業性知識,你沒有基礎,別人也沒有,在同一起跑線上,只要你努力、只要你肯下功夫,這些都是浮雲。去網上多看看學校,不建議去廣告打的厲害的垃圾學院,想學什麼就去主考院校學習,因為自考是陝西省統一出題,一年考4次【具體時間自己查詢】,上什麼專業去什麼學校,比如你想學房屋建築,你去了外事學院,不是不行,是不專業,因為搞房子哪能搞過建築科技大,所以你首先第一點要明確,就是選專業!二,選知名大學,明確這兩點,加上自己努力,三年努力下,拿個專科畢業證應該不成問題!

祝君好運!

16樓:愜月武者

初中bai畢業之後倘若自己沒有考上好du的高中。

zhi,或者重讀,dao或者直接工作,回然而最近的話有答個五年制的大專模式,其性質屬於2+3的大專,主要針對初中畢業,高中(沒有畢業)的學者而言的,怎麼說呢現在的家長對於自己孩子的要求蠻大的,估計之前有過很多特殊的上課呢,包括請家教之類的,雖說目前初中畢業之後選擇專業方面一時間難以抉擇,不過呢往往也是一個參考物件,知識是慢慢積累而成的,不是單靠自己的一如既往而形成的,xx之間就五年制大專模式來說上海區別不大,比方說上海新康學院蠻好的,值得注意的是倘若自己有那個實力的話,無疑是一參考物件。綜合來說這個社會沒有一定的技術能力找工作真的困難,不爭的事實,專業方面儘量往自己感興趣的地方走。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直接去報名考的,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1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報讀我們學校專業兩年制學完可以拿大專學歷也可以升本,畢業包就業。

19樓:kof椰子

沒初中畢業不可以考大學,可以去唸函授,然後去考函授大學,必須一級一級上去基礎要跟得上去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習能力強,可以參加自學考試,自考大專,拿到大專可自考本科,自由報名自學參加考試,自考證書比成考要強硬,但要求高些!成考自考都有輔導班可報。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專嗎

21樓:困難解決局

當今時代學歷成了決定你前途的很大一部分因素,同時越來越多的人不滿足於自身的學歷,如果一個只有初中學歷的學生因為各種原因不能通過高考上大學,有沒有方法可以報考大專呢?

22樓:新華小李子

現在的話應該是可以的,最好是去學一門技術,可以去學習一下網際網路這方面的專業,比如說電商ui設計,而且畢業以後也好找工作一點,

23樓:鄭州萬通

可以的,建議學習一門技術,像汽車維修類的專業,有中專班、大專班,,畢 業後即有學歷又有技術,無論 創 業還是就 業都 是不 錯的選擇。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來江西新華電腦學院考大專/本科,老師考前輔導,正常考試,都能通過。江西新華電腦學院擁有多個專業,技能+學歷一起擁有,輕鬆步入高薪it人才行列。

專業技能+大學學歷認證:新華電腦學院聯合知名大學強強聯手,學院學生可自主考取南昌大學、江西農業大學、長沙理工大學的大學文憑,找工作學歷不再是門檻。

初中沒有畢業能不能上大專呢?

25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6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讀大專的,現在有中專大專連貫學習的專業技能學校。烏魯木齊頭區這邊可以學習的,學歷和專業技能雙收穫,像汽車行業方面的專業就有初中起點的大專,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有針對性的教育,主要培養專業的汽車人才。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沒畢業不能直接上大專院校,可以選擇到高階技工學校學習門技術,在學校可以考取大專學歷文憑加技能證書,現在學廚師技術好就業,西餐,西點,中餐,都可以學,畢業後可以拿學歷文憑。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可以上中專,然後再接著上大家,三加二,現在挺多這種的。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30樓:新路水瓶

你可以選擇,技術類的學校。不僅僅可以學到技術,還可以獲取大專學歷。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哪些技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初中還沒有畢業可以上技校的,我還是建議你上完初中再去技校學習,這樣子對來你來佔一定的優勢,學習的起來便於接受,畢竟九年義務教育嘛 如果你真的上不走了,我建議你找一個好點的專業,再選擇學校,你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去著手選擇學校 一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可以報名上技校,學習一門技術,對以後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1 中學沒畢業能上技術學校嗎?一些家長和學生會有這樣的困惑。在學校上學的話,完全不知道學過的東西,但是不去學校直接打工的話,年齡太小了。所以,很多家長都想把孩子送進技術學校,所以這種疑問,中學不畢業就不能去技術學校嗎?在這裡,我確實可以告訴你。...

初中沒畢業的女生可以找到工作嗎,現在初中畢業或初中沒畢業的女生出來適合做什麼工作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 咖啡 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 越吃香的。初中生沒畢業也就不滿16週歲,按照國家的勞動法,不滿16週歲算是童工,...